這幾個聲優給誰配過音,神樂的聲優還給誰配過音?

2022-05-10 03:48:47 字數 1523 閱讀 4980

1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聲優:

石田彰 (他可是聲優中前輩了。高達,火影,銀魂等等上百部動漫中都有他的聲音)

福山潤(潤潤~~ sa特優生 反叛的魯魯修 黑執事等。)

保志總一朗(哎 包子每次配音都是典型的小受~ 無法逃離的背叛。)

櫻井孝巨集(啊啊 大愛~~ 無法逃離的背叛中路卡,驅魔少年 火影之蠍~)

森田成一(我是從看了死神才認識他的 很man的聲音~)

鈴村健一(推理之絆鳴海步,銀魂沖田總悟,櫻蘭高校)

關智一(海賊王cp9的路奇,彩雲國物語紫劉輝)

成田剣( 殺殿~ 我喜歡呀。)

石川英郎(鼬~ 死神十三番隊隊長浮竹。)

綠川光(流川楓,茈靜蘭等等 )

置鯰龍太郎(咳咳 手冢部長~ 大白)

小野大輔(塞巴斯醬~)

速水獎(哈哈 大叔呀 藍染boss等很多大叔級的人物。)

諏(zou)訪部順一(啊 我的大愛~ 跡部等許多華麗**的人物..啊嗯~)

遊佐浩二(黑執事 死神銀。)

話說這些男性聲優 每乙個都是我的最愛- - 很多還沒有列出來

女性聲優:

朴璐美(鋼鍊 小白~)

皆川純子(這就是功底 龍馬和龍馬他媽乙個聲優呀~)

桑島法子(彩雲國物語 薄櫻鬼。)

阪本真綾(夏爾~櫻蘭的春緋。)

平野綾(從聲優出道 進入歌壇~)

三石琴乃(美少女戰士月野兔,海賊女帝 嗚嗚 女帝竟然和小兔乙個聲優。)

甲斐田雪(熊殿~很中性的聲音 在男人和女人之間徘徊~)

2樓:匿名使用者

福山潤,滑頭鬼之孫的奴良陸生,境界線上的地平線的葵·托利,叛逆的魯魯修的魯魯修花澤香菜,香菜是新人王啊釘宮理惠,釘宮四萌一搜就有還有中村悠

一、岡本信彥、神谷浩史等都是很不錯的聲優

神樂的聲優還給誰配過音?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銀魂》的神樂的話,有:

《零之使魔》《旋風管家》《灼眼的夏娜》的女主角

黑崎一護的聲優還給誰配過音,說乙個我們比較熟悉的。

4樓:黑心

除了黑崎一護以外   這些就是主要作品了~~《tiger & bunny》——巴納比·布魯克斯《戰國basara》——前田慶次

《最終幻想x》——tidus

《機動戰士高達 seed destiny》——奧爾·尼達森田成一《one piece》——馬爾科

《金色的琴弦》——火原和樹

《奇蹟列車》——兩國逸巳

《聖鬥士星矢》(冥界篇、極樂淨土篇)——星矢《萌男友》——本田寶&壹川新

《棒球大聯盟major-league》——佐藤壽也《永生之酒》(《baccano!!》)——克雷亞·斯坦菲爾德(vino)

蠟筆小新的聲優是誰,她還幫誰配過音 ??

5樓:

蠟筆小》的配音演員是蔣鳴慧

中文配音:馮友薇

歡迎,幫助這幾個詞語怎樣搭配,這幾個詞語搭配怎樣填?

熱心 熱情 熱忱bai 熱烈 與 接待 慶du祝 歡迎 zhi幫助 這幾個dao詞語怎樣搭配?熱心版幫助 熱情歡迎 熱烈慶祝權 熱忱接待 熱心 熱情 熱忱 熱烈 與 接待 慶祝 歡迎 幫助 這幾個詞語怎樣搭配?熱心幫助 熱情歡迎 熱烈慶祝 熱忱接待 怎樣詞語搭配 詞語的搭配是把詞組成短語的練習形式,...

這幾個名字哪個最好屬鼠,這幾個名字哪個最好,屬鼠

魯政霖這個名字不錯,很好。政簡單點說,是從政,政的深層含義,是大自然文化的修養與落實。是統治者以自己的意識統治一方民眾,所採取的方法及手段,就是政務。霖乃雨灑森林,政霖,把自己的政治修養普施天下,你的小孩子以後定是大有作為之人呀。魯航宇!陸航旅!這個叼!男孩屬鼠的起什麼名字最好 我剛給我孩子起乙個名...

這幾個字誰能認識,這幾個字誰能認識?

躉,躉的繁體賳瀵 婾爾,爾的繁體豸隳 歸,歸的繁體 提交後,自動繁體轉成簡體了。d n z i f n t u y r zh zh i hu du gu 誰能認識這幾個字?謝謝!空中有月,牌匾出自梅州市靈光寺 典故 在靈光寺天王殿中懸著一塊 頂外無山 正匾,與大殿門上懸的 空中有月 一匾正相對稱。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