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OPPOr6007有人用過嗎?覺得怎麼樣?你們買的價錢怎麼樣

2022-05-10 03:48:46 字數 380 閱讀 2970

1樓:孫望

你好,感謝關注並喜歡上oppo產品,建議到當地oppo專賣店實際操作體驗下這款手機,會有比較直觀的感覺哦,oppo專賣店位址和**查詢: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r6007怎麼樣想了解一下

2樓:興東

6007的基本配置是4.7的螢幕,1280*720的解析度,後置800萬,前置200萬,高通4核1.6g處理器,機身自帶8g,執行記憶體1g。

配置還不錯,外觀和find7 挺像,也挺好看,還支援4g,可以考慮入手。

一萬八千毫安的充電寶充oppor6007能充幾次

您好,這個需要知道移動電源的轉換率 如果按80 就是說10000毫安的充電寶實際容量是8000左右 18000毫安的充電寶實際容量大概是14400左右,再除以電池容量2140,排除移動電源自身放電等消耗,大概就是6次左右。10000毫安的充電寶給vivo v3m充能充幾次 vivo v3ma的電池容...

招行的閃電貸有人用過沒有,招行閃電貸有人用過嗎

這個是正規的金融產品,必須要招行注定邀請的客戶才可以辦理的。分期數很多,拿來應急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參考資料 閃電貸.招商銀行 引用時間2018 1 29 招行的閃電貸,有人用過沒有 目前僅能通過登入招行手機銀行檢視是否獲得 閃電貸 申請資格 若有資格,可在此介面申請 登入手機銀行,點選 我的 全部...

有人用左手寫字的嗎,所有人用左手寫字字跡都一樣嗎?

習慣成自然,用左手可開闢右半腦,而右腦的容量比左腦大幾倍。所以也會比常人聰明些 表示本人就是用左手寫字的,吃飯什麼的都是使用左手,習慣了其實和用右手差不多。因為他們是左撇子 我們當中中有一小部分是左撇子。研究人員發現10到15 的人天生就有當左撇子的傾向。我們知道左撇子在某種意義上是不同尋常的,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