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標註代表什麼意思,這幾個標註代表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4:36 字數 826 閱讀 3613

1樓:郭敦顒

郭敦榮回答:

你需要補充說明這些圖紙的名稱,放大後尺寸的完整圖紙和清晰資料,各圖間的關係等較詳資料才能準確判斷其標註代表的意思。

紅箭類所指為同一地方在不同圖紙中的所指,應是其要標註代表意思的地方。

鋼結構圖紙裡這幾個標註是什麼意思 5

2樓:旁人

左圖截圖太區域性,無法判斷。 箭頭是排水坡向,2%是排水坡度;

右圖是簷口結構大樣,簷溝架由兩根型鋼組成,型鋼1000長,型號不明,簷溝頂標高14.794公尺,溝底斜坡高差51mm,柱鋼頂標高13.950公尺,擋水塊傾斜50.

以上圖形完全不是正規建築設計院的作品,製圖完全不符合gb50001-2010《房屋建築製圖統一標準》。很不具備資格專業討論!

這個孔的標註什麼意思

3樓:夢醒時分

沒見過這種標註,不知道l代表的是什麼意思,但我感覺應該是深度。

cad這兩個孔的標註是什麼意思?

4樓:我是另乙個俗人

孔分兩部分,下面的大,上面的小,下面的直徑12,深度為6,上面的直徑為6,深度不管,直接打通上面就行,如果是平面畫,下面的畫乙個12*6的長方形,上面的也是長方形,寬度為6,長度貫通。標註上面的最前面的6表示數量是6個。

5樓:霞情平心

6個大孔直徑為12mm,小孔直徑為6mm,大孔深度為6mm的沉頭孔。

6樓:海邊的風

如圖所示,參考一下。

這幾個詞語的意思?這幾個詞語是什麼意思?

b汗,真夠懶的,你可以自己把這些詞語複製到詞典裡查詢啊 是啊,在裡可以查的到噢。這幾個詞語是什麼意思?恍惚 形容神志不清。典範 典型示範,楷模榜樣。瞥見 無意中看見。恍惚 神志不清,精神不集中。驚駭 驚謊。屹立 象山峰一樣高聳而穩固地立著,常用來比喻堅定不可動搖。依稀 模模糊糊。典範 模範。應該是四...

這幾個日文是什麼意思,這幾個日語是什麼意思啊?

1.vanessa 1991年4月30日 日本 東京都出身。所屬。業務提攜 所屬 一名日本模特 2.拳皇裡面的人物 vanessa溫妮莎3.瓦內薩 女子名 vanessa 瓦妮莎 源自希臘 含義為 蝴蝶 是個人名vanessa vanessa v nes 中文翻譯 瓦內薩 女子名 瓦妮莎 源自希臘 ...

請問蘋果手機這幾個符號代表什麼意思

ios10以上的有新的表情,普通裝置顯示不了 這是ios的新表情包,在很多裝置上顯示不了,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並不是你手機的問題 你的沒辦法顯示 看不出來 意思是你是男的?還是女的?蘋果手機上的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綠色的那個!是個人熱點,你流量多的話可以設定個人熱點,朋友通過熱點可以用你的流量 蜂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