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專家,這幾個字怎麼讀,謝謝,請教專家,這幾個字怎麼讀,謝謝?

2021-03-04 08:49:18 字數 985 閱讀 2638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書店裡找一本說文解字的書籍觀摩觀摩,我也看不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上去很漂亮,可不認識,你可以找專家看看,一般的人,可能不認識。

這幾個字怎麼讀,謝謝各位老師

3樓:ake鈔票

從**上看這幾個字是鎦金古文「北川王之圭」字樣, 北川王玉圭上小下大。正面上方有鎦金「禮信」二字,玉圭高30cm,上寬7.4cm,下寬9cm,厚0.

6cm。玉圭是一種上端為三角形或直平,身為長方形的古代帝王、諸候在舉行典禮時手執的一種玉器。古代玉圭是用作祭方位神和區別等級及作符節等職能用。

在戰國時期玉圭和最為盛行,其後宋、明、清歷代均有製作 。 因此,玉圭可視為禮器玉,也是當時社會等級分化的一種象徵,這種玉器的擁有者身份等級較高。不同爵位的人士執不同的圭。

至於價值如何,這要看你的交易方式,是收購還是私下交易 或者拍賣,**上是不一樣的,**在幾萬到幾十萬之間浮動,甚至有可能過百萬,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請問朋友,這幾個字怎怎麼讀,謝謝!

4樓:誠信為本

砂壺底款是:燕華製陶。華、制是繁體篆字。

5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底款是篆體,燕華製陶。

6樓:樂為人師

這個是(燕華製陶)

請參考相關篆書:

燕華製陶

請問這幾個字怎麼讀,謝謝,只清代碑上的 10

7樓:誠信為本

由上向下數,第

copy1字是擴充套件 a 字,下三字是擴充套件 b 字,網頁顯不出,見**字。

**資料:《漢語大字典2》八部5畫

**資料:**s10879中文標準交換碼全字型檔[ 囮 ]  é  用來誘捕同類鳥的鳥,稱「囮子」。

請教高人這幾個字怎麼念,請教高人,這幾個字唸什麼

中的印章右起豎讀為 範玉章印 希望能幫到你 請教高人,這幾個字唸什麼 一定是念 無字天書 了吧?除非你上傳個 讓人識別這幾這字。來跟我一起讀 知道了嗎?這就是正確的讀法。都不把字弄出來?念空氣啊?請教高人這四個字讀什麼 我不是高人,我只是想知道你說的這四個字到底是什麼字,也許我略知一二 四個字是 鈞...

這幾個字咋念?拼音謝謝,這幾個字拼音怎麼讀唸

wu zai de hou 這四個字是 厚德載物 厚德載物 h u d z i w 釋義 舊指道德高尚者能承擔重大任務。出處 周易 坤 君子以厚德載物。這幾個字拼音怎麼讀 念 一 世。二 處。三 和。都是篆書字型的繁體字。這幾個字怎麼讀?謝謝 20 萬長源 為本 健康為民 上 為健為浩 下 民乃東片...

這幾個字是什麼字怎麼讀,這幾個字怎麼讀?

魑魅魍魎來 ch m i w ng li ng 生詞源本 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ch m i w ng li ng 原為古代傳說中的鬼怪。指各種各樣的 壞人。出 處 左傳 宣公三年 螭 魑 魅罔兩 莫能逢之。例 句要想識別一切 必須真正掌握馬列主義 思想的精神實質。這幾個字怎麼讀?巭 b 屬生僻字。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