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5更新好嗎,三星s5好嗎?

2022-05-10 03:23:07 字數 1954 閱讀 358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1、手機公升級至新的系統,可以對原版本的系統進行優化,使手機更加穩定、更加流暢2、除此之外,還可能增加新的功能。3、為了能更好的體驗手機帶來的愉悅,當手機有更新提示時,建議公升級到最新版本。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samsung galaxy s5

官方推送安卓系統最新版本是4.4.2.

暫未有推送更高版本的訊息.

建議您多留意手機的更新推送提示.

.希望這能幫到你 !!

三星s5好嗎?

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想要了解samsung galaxy s5手機的配置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cpu(處理器)採用:四核 2.5ghz。

2.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約為16gb;總ram記憶體約為2gb;

外接儲存卡:最大支援128gb micro sd卡(由於擴充套件卡種類較多,為防止手機與sd卡存在相容性,影響正常使用,建議購買時請當場試驗一下)。

3.攝像頭:主攝像頭1600萬畫素;副攝像頭為200萬畫素。

支援閃光燈;支援選擇性對焦;支援4倍變焦(音量鍵或雙指拉伸);支援攝像時拍照。

4.軟體格式:apk

5.藍芽版本:藍芽4.0

三星s5好嗎?

4樓:三星問答服務

s5系列手機提供了超強的攝影功能,其1600萬畫素攝像頭具備世界上最快的自動對焦速度(對焦時間僅為0.3秒)和先進的高動態光照渲染(hdr),從而能夠在任何環境下完美再現自然光線和色彩。2、它提供了目前最先進的lte技術以及wifi使用體驗,可支援第五代wi-fi 802.

11ac標準以及2x2 mimo架構方案,完美相容lte cat4極速頻率。3、憑藉全面公升級的s health 3.0,galaxy s5帶來了更多可以幫助使用者保持良好健康狀況的工具,包括了計步器、熱量及運動資料記錄器等等,為使用者打造猶如實時私人教練般的體驗。

4、galaxy s5還支援ip67級防塵、防水,並配備了指紋識別器,從而達成可靠的生物識別鎖屏功能。超省電模式可以將顯示屏設定為黑白色,並關閉所有不必要的功能以減少電池的消耗。

三星s5比note3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沒出s5之前是note3,,現在出了s5,他就是旗艦手機了。

三星galaxy s5訊號好嗎

現在買三星s5好嗎?

6樓:環錦辜曉彤

三星s5的硬體配置還是非常不錯的,降到了2500元的水平,有點價效比了。

7樓:越弘隋騫澤

雖然現在 三星s6 已經上市了,不過三星s5的硬體配置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現在已經降到了2500元的水平,價效比非常不錯,建議樓主可以考慮購買使用。

三星galaxy s5與三星galaxy s5哪個好

8樓:三星問答服務

目前三星note2系列機型已經停產,建議關注s5系列機型。若您想要了解samsung galaxy s5手機的配置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1.

cpu(處理器)採用:四核 2.5ghz。

2.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約為16gb;總ram記憶體約為2gb;外接儲存卡:

最大支援128gb micro sd卡(由於擴充套件卡種類較多,為防止手機與sd卡存在相容性,影響正常使用,建議購買時請當場試驗一下)。3.攝像頭:

主攝像頭1600萬畫素;副攝像頭為200萬畫素。支援閃光燈;支援選擇性對焦;支援4倍變焦(音量鍵或雙指拉伸);支援攝像時拍照。4.

軟體格式:apk5.藍芽版本:

藍芽4.0

9樓:千里尋她千

同乙個手機,不分好壞!

三星s5怎麼root 三星S5怎麼獲取root許可權

1.三星官網無法獲得第三方軟體的root許可權,並且也不建議三星手機使用者為手機獲得這個軟體許可權的。2.因為這種軟體並不穩定而且危害極大,極易造成手機效能上的缺陷或系統上的不穩定,並且現在網上有很多的可以修改root的軟體,使用者可以隨意的 安裝使用,但是會對手機會造成很多的不良現象 例如無法開機...

s5三星計步器怎麼沒顯示,三星s5計步器圖示顯示在螢幕上怎樣取消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建議進入設定 應用程式管理器 全部 s健康 清除資料 清除預設設定嘗試。2.您的手機中是否安裝手機安全衛士軟體或者一些第三方軟體程式,如果有請解除安裝嘗試。3.備份好您的重要資料,將手機重置嘗試 設定 一般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問題依然存在,可能是...

三星s5和蘋果5s哪個好用,三星s5和蘋果5s哪個好用點?

機型不同,產品的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三星相關機型及其它較為熱門的旗艦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蘋果如今最大的賣點就是指紋識別,5s足足比5貴了兩千多,蘋果5s指紋識別既保值安全又快速解鎖,三星指紋識別垃圾死,失敗率極高,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