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那兩道題怎麼做的,這兩道題怎麼做?

2021-03-04 08:28:51 字數 6671 閱讀 4843

1樓:萌萌兔

5表示的是5人,第5表示的是1人。可以提的問題是:5和第5的意思一樣嗎?

這兩道題怎麼做? 100

2樓:帥氣的

第一題是14。

這道題的難點在於所有顏色的數字加起來的數量之和是相等的。

第二題是17。這道題的難點在於首先要把每兩個數字相加得到另外的一組數字。然後,中間的那個數字等於另外兩個數的之和。

例如,第一祖65,69,13拆分之後就變為11,15和4。中間的15,就等於旁邊的兩個數相加之和。

智力測驗就是對智力的科學測試,它主要測驗乙個人的思維能力、學習能力和適應環境的能力。現代心理學界對智力有不同的看法。所謂智力就是指人類學習和適應環境的能力。

智力測驗就是對智力的科學測試,它主要測驗乙個人的思維能力、學習能力和適應環境的能力。現代心理學界對智力有不同的看法。所謂智力就是指人類學習和適應環境的能力。

智力包括觀察能力、記憶能力、想象能力、思維能力等等。智力的高低直接影響到乙個人在社會上是否成功。智力的高低以智商iq來表示,不同的智力理論或者智力量錶用不同的分數來評估智商。

參考資料

3樓:清純的風流雲散

上面填14,同色格內數字之和為50

下面想不出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14,同色和為50

第二題應該下面有選項,選乙個個位數十位數之和為17的每個數個位十位相加得:

11 15 4

5 9 4

9 ? 8

橫著看,第二個數等於第乙個數加上第三個數,所以問號處為17

這兩道題怎麼做

5樓:吳文

4.姐弟倆

一共的錢:200+260=460(元)

姐弟倆剩下的錢:

460-(125+180+50)

=460-355

=105(元)

因為105*5=525(元)

所以,姐弟倆要捐500元給災區的小朋友,她倆要5個月才能攢夠。

5.因為320+230+240

=550+240

=790(元)

790<800

所以,最多可買3件,即在第一商場買吸塵器和電飯煲,在第二商場買電磁爐。

6樓:古方紅糖

第一題:姐弟倆一共有460元,剩下的錢是460-125-180-50=105元。

要想攢夠500元,至少需要5個月。

第二題:一共有800元錢,根據**得出可以在第一商場購買吸塵器320元、電飯煲230元,在第二商場購買電磁爐240元,這樣總共花費320+230+240=790元。

下面這兩道題怎麼做 5

7樓:二佰六

(1)答:從「平時不修邊幅,穿著隨意,經常一身套裝穿一季,下課後,還總習慣

蹲在樓梯拐彎處抽菸」可以看出,w老師作為教師沒有做到應有的禮儀,他沒有

意識到,一名教師不僅僅要做到講課認真、知識淵博,他的一舉一動實際上都在

潛移默化的影響學生,而且吸菸在學校本來就是禁止的,何況是當著學生的面,

這位w老師不修邊幅、穿著隨意,這樣也影響了他在學生心中的形象,影響到學

生對他的尊重與愛戴,教師除了言傳,更重身教,w老師顯然沒有意識到這點,

也沒有很好的在學生面前樹立人民教師應有的形象。

(2)答:「教師個人形象」可以從八個方面闡釋,即:個人衛生、化妝、站姿、坐

姿、走姿、目光、微笑、手勢。如果我是w老師的同事,我建議他:

(1)注意個人衛生,作為男教師要經常理髮、刮鬍子、剪指甲,做到乾淨整潔,

衣服常換洗,沒有異味。

(2)多買幾件衣服,經常換洗,衣服的款式要適合教師這個職業,可以給人幹

淨利落的感覺。

(3)不要在學校以及學生面前吸菸,負責會對學生產生錯誤導向。

(4)注意平時講課及在校活動中的姿態,站如松坐如鐘,不要採用蹲的姿態,

保持良好的姿態,這樣會有莊重感,贏得學生的尊重與愛戴。

(5)注意和學生交流時的語言、動作,態度既要嚴肅認真、語氣又要和藹可親,

一舉一動都要符合一名人民教師的標準。

相信w老師經過改正將會成為一名受學生歡迎的老師。

謝謝採納哦~

這兩道題怎麼做?

8樓:匿名使用者

物流模數是指物流設施與裝置的尺寸基準。物流模數是為了物流的合理化和標準化,以數值關係表示的物流系統各種因素尺寸的標準尺度。它是由物流系統中的各種因素構成的,這些因素包括:

貨物的成組、成組貨物的裝卸機械、搬運機械和裝置貨車、卡車、貨櫃以及運輸設施、用於貨物保管的機械和裝置等。

物流管理現代化的乙個重要標誌是能準確、及時、高效率地完成各種資訊的蒐集與處理。物流生產過程具有環節繁雜、收發量大、層次結構多、技術性強等特點,多種形式的物流資訊,不僅數量異常龐大,而且具有隨著物流生產活動的開始而產生、瞬間消失的特點。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a.b

第二題:a.b.d

下面兩道初三英語選擇題怎麼做?

10樓:木葉緋緋

【題目1】

1.it's too difficult for me to understand this sciencefiction, can i change one?

well,_____ it takes time, but i am sure you'll finish it.

a.i don't mind b.be patient c.not at all

正確答案是:b

be patient 意思是要有耐心。

原題意思:對我來說,理解這篇科幻**太難了,我能換一篇嗎?哦,(要有耐心),雖然它很費時間,但我相信你能完成。

【題目2】

2.nowadays some young kids prefer to play rok(王者榮耀) rather than____sports outside withfriends.

a.do b.doing c.did

正確答案是:a

解題關鍵:prefer to do rather than do是固定搭配

11樓:匿名使用者

1.b理由:選項a我不介意,選項b請耐心些,選項c不用客氣,是thank you的答句。

根據句意1.it's too difficult for me to understand this science fiction, can i change one? well,_______.

it takes time, but i am sure you'll finish it. 這部科幻電影對我來說太難了,可以換另一部嗎?哦,請耐心些,有點費時間,但我相信你會完成的。

2.a理由:這道題考查了連詞prefer to...rather than... 的用法。

prefer to do sth. rather than do sth.意思是寧願做某事也不做另一件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選b.從回答上看希望對方讀下去,it takes time,花時間,所以選b.

第二題選a.考察固定句式 prefer to do sth rather than do sth 寧願幹什麼而不願幹什麼.

13樓:雄霸你一生

第一題:

① 考點:be patient:耐心點

② 句義:科幻**對我來說太難理解了,我可以換乙個嗎?耐心點嘛。你需要點時間,但是我敢肯定你會讀完的。

③ 知識點:i don't mind:我不介意;not at all:一點也不

第二題:

① 考點:prefer to do rather than do: 是寧可做……而不做某事兒

② 注意:沒有prefer to do rather than + doing的這種說法。

③ 句義:現在的小孩兒都寧願玩王者榮耀,也不喜歡跟朋友們出去玩。

14樓:阿璟是個怪蜀黍

1.bbe patient表示要耐心點。從後面it takes time可以看見這件事是需要一點點時間,才能做好。所以選b。

2.aprefer to do rather than do是固定搭配

15樓:19陽光明媚

1.選b 句意:對我來說理解這部科幻**太難了。這得用一些時間,但是我相信你能做到。a我不介意b耐心點c一點也不/不用謝。根據句意選b.

2選a 句意:現在許多小孩子都喜歡玩王者榮耀勝過在戶外和朋友運動。此題考察句型prefer to do sth rather than do sth!

16樓:紀元隆好人

第乙個選b第二個選a第乙個意思是要有耐心,慢慢來。第二個因為句型prefer to do rather than do

17樓:明海教育空間

1選擇b.be patient,前面用too...to...太難了無法理解掌握想換另一種。後面對話要自己耐心些,這需要時間,相信你能完成。

2、這是考prefet to do sth rather than do sth.後面動詞用原型

1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b   表示「請耐心」的意思

整句意思:閱讀這本科幻**對我來說太難了,我可以換一本嗎?

請耐心一點,這確實需要花點時間,但是我相信你可以完成(閱讀正本**)的。

選擇b   這是固定搭配,prefer to do rather than do 表示寧願做…而不願做…的意思。

整句意思:現在的年輕人比起去戶外運動(交朋友),更願意在玩王者榮耀的時候交朋友。

19樓:小晴天

第一題選b a是我不建議 c是一點也不 不符合語境 因為後面說它需要

話費時間所以選b耐心一點 第二題選a prefer to do ……rather then do 是固定搭配

20樓:疏淺浮昏

第乙個選b,be patient與後面takes time想聯絡。

第二個選b,短語prefer to do rather than do

21樓:韓慶楠

第一選b,be patient.

第二題選c

rather than doing sth.

22樓:我要瘋狂舞蹈

1b 需要耐心

2a 固定搭配

23樓:匿名使用者

1.b 看後面的提示

2.a prefer to do sth

24樓:

prefer to do rather than do是固定搭配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還b第二題選a

26樓:匿名使用者

b be patient

a do

prefer to do something rather (to) do something

27樓:公尺思出國英語

公尺思出國英語

1 b語法角度來說 a b c 都可以選。

但是 be patient (耐心些) 和 it takes time (需要一些時間) 產生乙個直接的因果關係, 所以應該選 be patient

2 a選a 並不是因為rather than do 是固定搭配。

ps: 選 a ,是因為 rather than do 是固定搭配, 顯然不對。因為只有 rather do something 的固定搭配 並沒有rather than do something 的固定搭配。

than 有2個常用詞性 (1)介詞 (後接賓語) (2)連詞 (後接和前面對等的「句子成分」)

kids prefer to play rok rather than_______ sports 這裡的to play rok 和 _______ sports 很明顯是2個前後「對等」關係, 中間的連詞是than, 所以正常的答案應該是

kids prefer 「to play」 rok rather than 「to play」sports 但是出題者為了追求題目的複雜性,這裡放了3個梗 (1)只提供了3個選擇,沒有把最佳答案 to play 納入 (2)把正確答案侷限在 a (do sports) , 本質上 do sports 不是最佳答案,但是英文寫作上的確可以省略 to , 因為「為了使並列的句子成分不至於太冗長,所以可以把 to 省略」(3)出題者用 do 代替 play , play 這裡是個非常具體的動作, do 是乙個泛指動作,的確可以代替大部分的動詞(包括 play)

其實「正常」的答案應該是 kids prefer to play rok rather than to play sports

作為乙個初三的孩子最重要的事情是堂堂亮亮,敞敞亮亮的把乙個英文句子寫完整,寫工整, 這種「奇工異巧」的題目,就像當年的考八股文一樣,乙個題目刨開八瓣來出,真的對初三的孩子有幫助麼?這種繞了半個地球的答案,孩子即使選對了,以後寫作文,類似的使用手段一樣不會用。 這個初三的英文填空題只為了出題而出題,為了題目的複雜度而刻意的埋了3個梗,並沒有考慮到初三的孩子做了這道題最後能學到什麼。

這兩道題怎麼做,這兩道題怎麼做?

物流模數是指物流設施與裝置的尺寸基準。物流模數是為了物流的合理化和標準化,以數值關係表示的物流系統各種因素尺寸的標準尺度。它是由物流系統中的各種因素構成的,這些因素包括 貨物的成組 成組貨物的裝卸機械 搬運機械和裝置貨車 卡車 貨櫃以及運輸設施 用於貨物保管的機械和裝置等。物流管理現代化的乙個重要標...

這兩道題怎麼做,這兩道題怎麼做

第一題思路 第一天抄 走了五分之一,襲第二天走了450千公尺,bai剩下路程du為3 7,設總路程為十份,前 zhi兩天走了二份 五分dao之一的分子分母 2 可以求得的二天的路程佔總路程十分之一,總路程等於450千公尺除以十分之一等於4500千公尺。第二題思路 已知吊扇90臺,比落地扇多落地扇的5...

這兩道數學題怎麼做,這兩道題怎麼做

1題 a 3,b 3 原式 a b 平方 36 2題 k 0.5即1 2 因為 dua 3 0,且 b 3 zhi2 0,所以a 3,b 3 所以a 2 2ab b 2 a b 2 362.化簡那個式子,可以得 到daox k 2 1.5 y 2 2 3 1 3 k 3.5 x y 2。因為x的值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