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壞事做盡的人好不好呢,大家覺得壞事做盡了的人好不好呢?

2022-05-10 03:13:02 字數 4985 閱讀 6766

1樓:唐瀟

我覺得做壞事的人有些心不一定都壞只是衝動而且,但又有些人天生就壞那種人不用理他自然有人制裁他。做人一定要對得起自己良心不能做傷天害理的事情毀了自己一生父母也跟著受罪。

2樓:

做盡壞事的人不好,這種人老天爺會懲罰他的,人還是老實點好,不要想著總去壞別人,這種人心態不好。

3樓:山一程

壞事都做盡了,那肯定到了人神共憤的地步了,自然是有優點也被人給忽視了。在大是大非面前不容許有惡的發生。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好,人人都會討厭他嫌棄他,相信因果報應,這種人沒好報的

5樓:況書

無所謂好壞。好和壞是可以相互轉化的。不過見到他,你還是繞著走比較好。

大家覺得壞事做盡了的人好不好呢?

6樓:

壞事做得不太多,不會有什麼好結果。多做善事集福報。

7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活得好,也死不好

為什麼壞事做盡的人,到頭來沒有好下場呢?

8樓:熱心網友

不一定看你的能力,人為什麼會做壞事,因為收到外界影響,只要你聰明,手段高明,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9樓:邀月對影

這用佛家的話bai說叫因du

果報應。佛教認為今生種zhi什麼因,來dao生結什麼果,善有專善報,惡有惡報。因屬果迴圈報應規律有三種形式:

《涅木經》講:"業有三報,一現報,現作善惡之報,現受苦樂之報;二生報,或前生作業今生報,或今生作業來生報;三速報,眼前作業,目下受報"。 乙個人壞事做盡,那麼他的名聲就不好,走到哪往往都被人指著脊梁骨罵(不管是明是暗),而且其內心通常會有種不安,總擔心東窗事發,容易產生焦慮情緒,所以一般做壞事的人性格都比較暴躁。

這用佛家觀點來看,就是速報。還有壞事作盡的人,他的後代往往被人們所指垢,他不好的名聲通常會連累到下一代,會使下一代人的社會信譽度降低。從這幾個方面來說,壞事做盡的人,通常下場都不好。

希望採納

這個世上有因果報應嗎?那些壞事做盡的人為什麼活得好好的!

10樓:7龍飛鳳舞

有因果報應的,你問的問題佛教裡的祖師已經講過是為什麼啦,人和人的福份是不一樣的版,壞人人家

權福份厚啊!壞事沒少幹但是他的福份還沒有用盡,用盡後絕對苦報就會現前啊!不做壞事的人福份薄些做些壞事就有苦報啊!你想一切順利那就多多行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是事實。

11樓:有水酵素

因果要時間來催化完成,

12樓:花蕊吐芬芳

報應不是一時半會就會出現的,需要時間,有的時候需要一年兩載,有的時候需要三年五載,有的時候則需要十年八載,但是,多行不義必自斃!

為什麼有些人幹壞事要遭報應,有些人壞事做盡從不遭報應?

13樓:匿名使用者

太感同深受了。好人不一定會有好的結果,做壞事的人卻能越活越順。好多時候都在懷疑人生,感覺善良是一種無能,一種軟弱。

14樓:匿名使用者

禍害遺千年,禍害遺千年,禍害遺千年,禍害當然遺芳百世!我問老天世間還有公理二字嗎,他說我在為你震怒變天就是為了警告它們,可是我無法插手陽世上的事,所以我更怒了,響徹大江南北,我說我還會再來的,真誠所至,惡人終報

周大生珠寶好不好呢,周大生珠寶質量好不好

周大生珠寶是國內市場最具影響力的珠寶首飾品牌之一,先後榮獲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名牌 兩項全國品牌最高榮譽,同時還榮獲 中國珠寶首飾業馳名品牌 中華金銀珠寶名牌 中國珠寶首飾行業優秀企業 中華金銀珠寶示範單位 中國珠寶首飾行業放心示範店 中國百家名優品牌電子監管網入選企業 等18項榮譽,在廣大消費者中...

大家覺得喜歡拆散其他人感情的女生好不好呢

不好。不管男女,不管多愛對方,都應該成全對方。幫助對方。而不是拆散對方的感情,這不是愛。拆散別人的感情,這句話就是貶義,是形容不好的人。當然做了這樣的事的人,就會不太好了。喜歡拆散其他人感情的女生,當然不好了,這樣的人人品不好,也不會受大家歡迎的 好啊!這樣好,可以檢驗他們的愛情是不是真的那麼牢靠 ...

我的世界好不好玩,大家覺得我的世界好不好玩?為什麼?

好玩,這是一款沙盒遊戲。可以充分發揮你的想象力。你可以和朋友一起聯機玩。當你在裡面創造出很牛逼的東西 你會很自豪。應該好玩,玩法有很多比如建城堡,極限生存,紅石機關,成為藥水大師,有很很多,主要看你心態了,偶爾晚上出門打怪也行。是我玩的最久的遊戲,目前還在玩,可以乙個人玩,也可以和朋友一起玩,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