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和肚子痛時不時會是什麼原因

2022-05-10 00:45:04 字數 1378 閱讀 8243

1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如果經常不吃早餐的話會的胃結石的,那樣胃結石發作的時候就會導致胃痛。當然,早上不吃早餐的話自己的身體就有點虛,血糖無法得到及時補充,就會導致頭暈。至於心臟痛的話,可能是由於經常熬夜所引起的身體機能的失調所導致的,自己稍微注意下應該就沒問題了。

如果經常這樣的話,建議去醫院看看。

2樓:dpf可樂

胃腸炎引起的,腹痛、是細菌、病毒、真菌和寄生蟲等引起的胃腸炎、小腸炎和結腸炎。臨床表現有噁心、嘔吐、腹痛、腹瀉、稀水便或粘液膿血便。部分病人可有發熱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在當地醫生確診指導下,可以口服馬來酸曲美布汀膠囊,在醫院藥房才能買到,腸炎寧膠囊,禁食1-2天,進行補液、消炎。注意飲食清淡忌辛辣生冷油膩食物。

3樓:

你的身體是否健康和平常的生活習慣有很大的關係,經常不吃早飯會引起胃病和膽結石。頭暈跟你晚上熬夜有很大的關係,人的正常睡眠時間是8個小時,晚上必須在11點前就寢,即使你在年輕也經不住長時間的熬夜,只要你改變自己的生活規律慢慢會好起來的。

4樓:潘胖胖

早上經常不吃早飯很可能會得胃結石,肚子疼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你早上不吃早飯,心臟不舒服可能也是由於熬夜的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心臟有問題,肚子會經常疼,考慮兩方面,一是應急反應,一是心功能衰竭,影響消化功能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的病情,最好去醫院心內科進一步檢查,心臟超聲及動態心電圖,給以對症**。

6樓:淺笑流年往事

原因只有乙個,你熬夜太多了。九成九的大病癌症都是熬夜熬出來的。好好把身體養好。不熬夜。不然賺的錢再多也沒命花

7樓:

心臟一般是生氣,或激動,……等等,肚子痛一般是吃涼東西,或壞肚子,又或者是肚子嗆風了……等等許多……

8樓:f日麗風和

那原因得去醫院看看,找個好的醫生看,才能知道具體原因啊,祝你一切安好

心臟時常疼痛,不是很疼,不過很不舒服,有時幾秒鐘有時幾分鐘,有時左肋骨那裡疼,有時肚子,在別的地方

9樓:遺憾和完美並存

是氣滯問題,氣執行到哪不通時,**就會有痛感。不是什麼寄生蟲。還有你說心臟經常疼痛不舒服,當心是心臟有問題,不是小事情,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下,以求安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症狀出現的次數?時間?痛之前一般在做什麼?以前有沒有這種情況?

年輕人肋軟骨疼痛,可能的原因是肋軟骨炎,不需要特殊處理和**,自然可以症愈。當然最擔心的,也不能輕易排除的,就是可能是心臟上的問題引起的肋骨疼痛。這就需要到醫院診治了。

肚子痛是什麼原因這兩天肚子經常痛走路

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一下疾病及症狀工參考1.上腹痛 肚臍以上的腹痛 腸胃炎引起的腹痛 吃壞肚子,例如食物中毒,在飯後幾小時開始肚子絞痛,接下來出現噁心 嘔吐的症狀稱為 胃腸炎 也有人是肚子痛後腹瀉,下痢不止,稱為 小腸大腸炎 前者以胃 後者以大腸的發炎為主,主要因腐敗的食物或細菌所產生的毒素,刺激...

我這幾天肚子痛 腹瀉,是什麼原因啊

這就是屬於腸胃炎吧,建議認真好好的花點時間把他砌底治好 這病目前市場上面廣告藥物很多的,但是效果都不是很顯著,主要原因在於人們都喜歡追求快,以為吃點西藥就會好的,或者喜歡便宜就去買些中藥 就會好的,其實不是這樣的,你們都沒有認真理療胃病的方式,我只能告訴你的,便宜是不能把病治好的,很快速度用西藥 也...

肚子痛嗜睡是什麼原因,孩子肚子疼,嗜睡是怎麼回事

孩子的表現與腦炎或胃腸功能紊亂和消化吸收功能障礙有關,建議調理胃腸,一般就會痊癒,與腦炎的關係不大。生活調理 孩子肚子疼,嗜睡是怎麼回事 是不是生病了,去醫院看看吧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考慮是寶寶是消化不良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 您給版寶寶口服媽咪愛和整腸生,多權飲水,飲食進清淡易消化食物,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