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火焰鳥 急凍鳥 閃電鳥要用什麼精靈球啊超級球不行的麼

2022-05-09 23:40:09 字數 4082 閱讀 6457

1樓:淸俠

首先要hp少,最好是刀背打打為1hp,然後有狀態,比如冰凍、麻痺、睡眠。最後扔球,什麼球都可以,用超級球概率高一點,由於三鳥等級都是50,所以效果

大師球》超級怪獸球》超級球》精靈球=珍稀球

所以其實什麼球都能扔,關鍵是看概率的。因為三鳥的捕獲率只有3,綠毛蟲則為255,差距大的很。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版本 不過無論哪個版本,什麼球都行,都能抓但是我以我火紅的經驗告訴你用超級球抓住的概率極低我用及時存檔抓裡乙個小時才抓住 另外推薦麻痺

3樓:

先用30個普通球,20超級球,10超力怪獸球,打亂順序,再用時間球,前提是紅血+狀態。

4樓:竹燃

無論哪個版本,什麼球都行,都能抓!只是大師球捕捉率100%,其餘的球就差了!一般神獸捕捉率都在3%左右,也就是只有1/33次的機會能用最普通的精靈球抓到!

越好的球機率越高,如超級球機率翻倍,為6%,高階球3倍,為9%!但實際上捕捉起來,會感覺機率比資料低,這很正常,耐心一點!盡量讓pm少血、紅血,同等條件下血越少,捕捉機率越高,中了異常狀態後(睡眠、麻痺、中毒、混亂、冰凍),機率更高!

ps:你玩的是gba的吧,那你可以先打兩下,再即時存檔,再丟球,丟10個還沒抓到就即時讀檔...so easy!

抓火焰鳥、急凍鳥、閃電鳥 要用什麼精靈球啊 超級球不行的麼

5樓:尋思源宓震

無論哪個版本,什麼球都行,都能抓!只是大師球捕捉率100%,其餘的球就差了!一般神獸捕捉率都在3%左右,也就是只有1/33次的機會能用最普通的精靈球抓到!

越好的球機率越高,如超級球機率翻倍,為6%,高階球3倍,為9%!但實際上捕捉起來,會感覺機率比資料低,這很正常,耐心一點!盡量讓pm少血、紅血,同等條件下血越少,捕捉機率越高,中了異常狀態後(睡眠、麻痺、中毒、混亂、冰凍),機率更高!

ps:你玩的是gba的吧,那你可以先打兩下,再即時存檔,再丟球,丟10個還沒抓到就即時讀檔...so

easy!

6樓:尉遲醉易仲利

首先要hp少,最好是刀背打打為1hp,然後有狀態,比如冰凍、麻痺、睡眠。最後扔球,什麼球都可以,用超級球概率高一點,由於三鳥等級都是50,所以效果

大師球》超級怪獸球》超級球》精靈球=珍稀球

所以其實什麼球都能扔,關鍵是看概率的。因為三鳥的捕獲率只有3,綠毛蟲則為255,差距大的很。

7樓:樊秉竺承

什麼版本

不過無論哪個版本,什麼球都行,都能抓但是我以我火紅的經驗告訴你用超級球抓住的概率極低我用及時存檔抓裡乙個小時才抓住

另外推薦麻痺

葉綠裡如何得三神鳥:火焰鳥、急凍鳥、閃電鳥,應用什麼球?

8樓:匿名使用者

抓他們之前必須把他們弄睡了才行,我先抓的是急凍,我用的是迷唇,先是用惡魔吻,把它弄睡,用超級球,一次成功!如果不行就繼續用超級球!其它都按照這個方法,你必須要擁有精靈球,怪獸球和超級球,混用!

如果你覺得太麻煩你就把他們打成紅色血,然後弄睡!再用球(是混用)!我抓的急凍鳥是超級球,閃電鳥是精靈球,火焰鳥最難抓,也是用超級球!

祝願你能成功地抓住!也祝你玩得愉快!

9樓:不六不七

捉急凍鳥用觸網球(那達市火箭隊基地用探寶機得到),雙子島,用"怪力",把石頭推進洞,阻擋水流,深處用衝浪,一小塊陸地上有急凍鳥,打到一點血,催眠.閃電鳥捉閃電鳥要超級球(1200元),在依亞隧道入口上方水域衝浪到無人電所,深處有閃電鳥,打到一點血,催眠.打完火系道館,馬上就到了一號島,燈火山上有火焰鳥,打到一點血,催眠,混亂,用超級球.

不行的話多投幾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狂買超級球,用等級壓過對手,讓自己打不死.在無人電場抓閃電鳥,在1島附近的小島上抓火焰鳥,在雙子島里抓急凍鳥,重要的是血厚.把他們打到紅血,狂用球.

口袋妖怪紅寶石中抓閃電鳥、急凍鳥和火焰鳥用什麼球最好?

11樓:

大師球 這是金手指

02025a94 01 最強精靈球

02025a96 63 最強精靈球99個(必需兩組一起輸入)

12樓:永衡國度

超力怪獸球,用45個左右,還有尼古斯球

13樓:匿名使用者

超力怪獸球,敏捷球,還有尼古斯球

火焰鳥,急凍鳥,閃電鳥加起來能打得過超夢麼

口袋妖怪綠寶石裡捉火焰鳥和急凍鳥\閃電鳥時,有什麼技巧嗎?

14樓:暗黑快龍

看來只有5l才是真正玩口袋的,地點讓5l說了,那麼我來說說捕捉技巧。

怪獸的捕獲率=(最大hp×3-當前hp×2)÷(最大hp×3)×精靈球捕獲率×精靈球修正×精靈狀態÷255

精靈球的修正:

怪獸球:1.0 超級球:1.5 超力怪獸球:2.0 大師球:∞精靈狀態:

正常:1.0

中毒/麻痺/燒傷:1.5

冰凍/睡眠:3

三隻鳥的捕獲率都是3

也就是說,盡量消弱對方hp,使用修正大的球,讓他進入冰凍/睡眠的狀態時捕獲率最高。消弱敵方hp可使用刀背打,如果不想浪費大師球就用超力怪獸球捕捉,冰凍狀態的機率都是10/100,那麼還是讓敵方進入睡眠狀態為好,最好用蘑菇孢子,機率為100/100,實在沒有就用催眠術或惡魔之吻好了。

補充一下:如果是普通的綠寶石是捉不到三隻鳥的,如果是386版可以隨機遇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火雉雞不是在火熱近路,是在哈吉鎮旁邊的火山灰地帶,勸你用草系pm的(甜味)絕招(在地圖上用,一用就會有pm自動出來了).急凍鳥在[流星瀑布]裡抓(從入口進去,可以看見乙個瀑布,用登瀑布的絕招登上瀑布,看見乙個洞,進

入洞內,用剛才的方法,或者走一走,走久了就能遇到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賤的方法

打到紅血,再讓它到特殊狀態(比如麻痺,燒傷,凍傷,睡眠等)再抓如果是電腦上模擬器的,扔球前按shift+f1即時存檔,再扔球扔球是狂按z(我抓時差點按到手抽筋)

抓不到就按f1即時讀檔(就是回到剛剛按shift+f1的時候)再來一遍

雖然花的時間比較多,但很省錢(我用3個超級球抓了3聖鳥,用了半個小時)

三聖鳥中急凍鳥練到後來最強,一定要抓!

17樓:空中遺跡

這是隨機的,多走走,看自己rp吧~

另外新銀葉會遇到雷公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1.很簡單.金手指刷大師球~~~~~雖然不

光彩,但畢竟達到了你的要求~~~~

2.先用普通寶寶把它打成紅血,然後用怪獸球開始耗,大概用25個球以後,開始用達依瑪球(回合數越多越容易抓到怪獸的球).雖然適用於各種難抓的寶寶,不過很費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閃電鳥在無人發電廠 建議用噴射器 把40級怪放在第一位 急凍鳥在流星瀑布

20樓:雨克

先讓到特殊狀態(比如麻痺,燒傷,凍傷,睡眠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金手指調出來.另外是不可能有隨便就能遇到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說,根本沒什麼技巧,別聽一樓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03005b72:0001在第二個鎮買大師球。

口袋妖怪葉綠中有沒有抓火焰鳥和急凍鳥100%成功的方法(大師球已經抓了閃電鳥)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倒是沒有這樣的方法,抓神獸主要還是駁運氣的~首先把他們打到還剩下紅血,之後施加異常狀態,比如讓他們麻痺或者睡眠,這樣就好了。之後仍超力怪獸球,不要一直仍這個,偶爾換換球仍,有些時候精靈球反而能抓住他們的~希望能夠幫您解決問題。--------------by代後。

口袋妖怪綠葉版火焰鳥,閃電鳥,急凍鳥怎麼抓要**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雷公跟閃電鳥,炎帝和火焰鳥誰更厲害

種族值技能都差不多,但三鳥比三狗多了個飛行系。話說漆黑的魅影那麼多神獸,非神也有很多強力的,為什麼要用三鳥和三狗。我認為雷公和炎帝厲害點,不知道你們怎麼認為,我玩兒的時候用這兩個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雷公和閃電鳥哪個好 閃電鳥是飛行系加電系,地面克制電,但打飛行系無效,就是說地面系打閃電鳥無效。還有,...

這是什麼鳥啊?在山上抓的,這是什麼鳥?在山上抓的,要拿什麼喂它?

錫嘴雀 學名 coccothraustes coccothraustes 又名蠟嘴雀 老西子 老醯兒 鐵嘴蠟子 鳥綱,雀科。棲息於平原或低山闊葉林中,成群活動。該物種已被列入中國國家林業局2000年8月1日釋出的 國家保護的有益的或者有重要經濟 科學研究價值的陸生野生動物名錄 我去,看起來好萌的樣子...

口袋妖怪藍寶石火焰鳥怎麼抓口袋妖怪藍寶石急凍鳥,火焰鳥,雷鳥

你好,普通版的無法捕捉,只能從御三家中選。386版的話在你家後面的草叢就有機率遇到。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用手機玩的就簡單 bai了,存兩個檔,用du你的zhipm隨便給它個狀態,打下半血就dao好,之後用超專力球抓,我玩的時候屬是用卡比獸用按壓,會有麻痺狀態,或用妙花種子先放寄生種子,再用睡眠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