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痛嗜睡是什麼原因,孩子肚子疼,嗜睡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3:20:17 字數 1394 閱讀 7671

1樓:

孩子的表現與腦炎或胃腸功能紊亂和消化吸收功能障礙有關,建議調理胃腸,一般就會痊癒,與腦炎的關係不大。 生活調理:

孩子肚子疼,嗜睡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生病了,去醫院看看吧

3樓:汝河金採珊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況考慮是寶寶是消化不良引起的

指導意見:建議

您給版寶寶口服媽咪愛和整腸生,多權飲水,飲食進清淡易消化食物,避免生冷硬及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少量多餐,避免暴飲暴食,注意保暖,避免著涼特別是腹部。

一位16歲的女生,最近一週出現嗜睡,無力,小腹痛請問是什麼原因需要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低血壓所致,二是低血糖所致,三是腦血管供血不足所致,四是美尼爾氏綜合症,到醫院檢查確診一下

渾身沒勁嗜睡肚子疼後背痠痛是什麼原因

5樓:

你的情況時有神經衰弱有關,主要症狀為失眠、心悸、記憶力減退、注意力不集中、專頭昏痛、易煩屬躁、食慾不振等。你應放鬆心情,勞逸結合,保證充足的睡眠.多參加文體活動必要時可服用維生素b1、b12及神衰果素片、腦力寶、安神補腦液等調節神經的藥物。

便秘肚子疼嗜睡,什麼情況

6樓:夏至未至

便秘會引起消化道不良,會引起胃腸道脹氣,這樣引起脹痛。便秘多是由於不良生活版方式造成的權,所以日常還要特別注意**的護理,最好準備個肛腸**包,裡面有手持式衛洗麗幫助便後水洗,**透氣墊幫助懸空透氣,肛部水療器每天用溫水或者高錳酸鉀燻蒸坐浴一次。醫院比在某寶貴,購買時注意鑑別,小心看似便宜的假貨。

我們科就有人買到假的**透氣墊,透氣性不佳,導致傷口遲遲難以癒合。拆開外套,裡面竟然是黑芯的,而且坐上去很軟,一坐就塌了。平時可以食用鮮土豆汁、五仁粳公尺粥、木耳海參燉豬腸,多吃水果蔬菜及粗糧。

不要一味追求辛辣刺激等食物

孩子肚子疼嗜睡怎麼辦

7樓:先森噯伱

- 2歲半兒童,腹痛有10來天,之前都是間歇性腹痛

8樓:

指導意見: 建議您給寶寶口服媽咪愛和整腸生,多飲水,飲食進清淡易消化食

9樓:佟淼虎琦

建議血常規和腹部彩超檢查,明確**,再做**。

4個月沒來月經,有時肚子痛還嗜睡是什麼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現在最好是使用早孕試紙檢測一下,看是不是懷孕了,另外,如果不是懷孕,這個就考慮可能是受寒了,或者是內分泌失調造成的。

肚子痛是什麼原因這兩天肚子經常痛走路

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一下疾病及症狀工參考1.上腹痛 肚臍以上的腹痛 腸胃炎引起的腹痛 吃壞肚子,例如食物中毒,在飯後幾小時開始肚子絞痛,接下來出現噁心 嘔吐的症狀稱為 胃腸炎 也有人是肚子痛後腹瀉,下痢不止,稱為 小腸大腸炎 前者以胃 後者以大腸的發炎為主,主要因腐敗的食物或細菌所產生的毒素,刺激...

肚子痛便秘怎麼辦,便秘肚子疼怎麼辦?

葛老 茶 非常有效的。很吃巴豆或喝番瀉葉水,不出半小時就能解決你的問題!我原先也有便秘,這個問題一直讓我很頭疼,後來我同學給我推薦了一種叫優樂多活性益生元的東西,試了一段時間,覺得還是挺有效果的吧,如果你願意試一試的話好像 上面有賣的,希望能幫到你。通秘爽30天徹底解決便秘。便秘肚子疼怎麼辦?30 ...

肚子疼吃什麼藥好,肚子痛吃什麼藥好比較快?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一般肚子痛服用整腸丸效果不錯。輕微的拉肚子,減少食量,最好空腹幾頓,可以減輕病情 另外,就是食療了,不妨喝些酸牛奶來代替餐桌上的大魚大肉,效果也不錯!山楂,蘋果也行的。再者可試下 喝醋.吃雞蛋和小公尺稀飯,都是補肚子的.如果不輸液的話,可以喝一些加鹽和白糖的水,替代葡萄糖,不脫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