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3歲檢查說患手足口病前一天以為發熱感冒

2022-05-09 23:11:30 字數 1515 閱讀 2380

1樓:隔間望月

孩子持續高燒就要去手足口病定點醫院,否則合併腦炎肺炎或者心肌炎救治就困難了。抽搐主要與高燒有關。給孩子多喝水和果汁,吃流食或者半流食。物理降溫。

2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到指定醫院住院**,手足口病病情變化很快,尤其你小孩發高燒。手足口病毒會攻擊兒童腦、肝、腎等重要器官,通常會產生併發症,多數死亡病例都是因為併發症導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手足口病要盡早**,抽搐可能是高燒引起的,也有可能是腦膜炎,千萬不能拖,不然會有很多併發症的。記得生冷食物不要吃,包括水果也不要給孩子,,甜食也不能吃,要吃鹹一點,多喝水。高燒時給孩子餵點退燒藥,用溫水給孩子擦擦身體。

4樓:陳逸軒——軒寶

親戚的小孩手足口連續發燒40°,算重症了。結果兒童醫院要求住院**了,呆了足足半個月,期間家長只能在門外看著,作孽的

5樓:子菲

我孩子前兩個月得了咽夾炎,嗓子裡有白包,說是發展了就是手足口,我給孩子確診後用的抗生素和蒲地蘭,用了一次霧化,平時噴西瓜霜,5天就好了,及時用藥。

6樓:匿名使用者

手足口現在不可怕,有很多藥可以**的,但是不要拖著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太擔心,現在醫院已經有藥劑可以**了,只是要注意清節,給小孩的食物近期以流食為主,盡量不讓孩子咀嚼,不然口腔內潰爛,小孩子會更不舒服,也會持續高燒的

8樓:毋飛槐

去專業醫院**,這個病雖然常見,但很容易併發其他病的,認識乙個小男孩,就因為這並後來一條腿壞了,大點後兩條腿不一樣粗,而且走路一拐一拐的,抓緊**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手足口很少有這樣持續高燒的,而且手心、腳心是最早出現小紅點的(所以稱為手足口病)。孩子有可能是其它病症,建議你們速到大些的醫院去檢查。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足口病是傳染的,如果在上幼兒園就停掉吧,在家裡休息,積極配合醫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衛生習慣,多喝水手足口病沒那麼嚴重的,聽醫生的,很容易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地的傳染病醫院就好了。

三歲孩子得了手足口病,這個病是不是很嚴重?希望是醫生給我看看。

13樓:華博士

醫生給你開的是口服消炎藥 外用的消炎藥不用也是沒用的。注意皰疹潰瘍後傷口不要接觸生水。可以使用aq天然殺菌噴霧 對傷口進行消炎 2小時噴一次 可以快速癒合。

只要避免潰瘍造成真菌感染就不會造成高燒不斷的症狀

14樓:不倒翁

你好,此病應該是手足口病,通常只需要抗病毒**就可以了,常用的就是中成藥中的清熱解毒的藥,另外還可以給孩子用點兒噴嘴巴的藥,以促進口腔潰瘍的好轉。但是生病期間要**飲食清淡,不要吃牛奶和甜食以及雞蛋,葷菜和葷湯。通常1周之內就會好轉。

小孩手足口病

您好,手足口病普通病例表現為急性起病,發熱,口腔粘膜出現散在皰疹,手 足和臀部出現斑丘疹 皰疹,皰疹周圍可有炎性紅暈,皰內液體較少。可伴有咳嗽 流涕 食慾不振等症狀。部分病例僅表現為皮疹或皰疹性咽峽炎。重症病例表現為少數病例 尤其是小於3歲者 病情進展迅速,在發病1 5天左右出現腦膜炎 腦炎 以腦幹...

患手足口病能治癒嗎,手足口病可以治療嗎

常見病,不必擔心,一星期左右自會痊癒 手足口病可以 嗎 20 寶寶得了手足口病多久能痊癒啊 手足口病是以手 足和口腔粘膜皰疹或破潰後形成潰瘍為主要臨床症狀。一般是抗病毒 抗感染 全身支援 具體時間要看 的效果和寶寶自身的抵抗力,建議帶寶寶去正規的兒科醫院檢查 手足口病又名發疹性水皰性口腔炎,可引起手...

手足口病怎麼治療幾天能消,手足口病檢查一般需要幾天?幾天才能治好病?

預防手足口病的10種消毒方法 盛放排洩物的容器 用每公升500毫克有效氯含氯消毒劑作用120分鐘。患者衣 被單 煮沸20分鐘或用每公升500毫克有效氯含氯消毒劑作用30分鐘。蚊蠅 可用5 氯氰菊酯 奮鬥吶 2.5 溴氰菊酯或其他殺蟲劑,按說明書使用。飲用水 用每公升1毫克 3毫克有效氯含氯消毒劑,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