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有知心朋友嗎拜託各位大神

2022-03-21 22:15:04 字數 727 閱讀 2202

1樓:塊哥

真正的朋友不僅能看到和欣賞你的優點,更能夠客觀地指出和真誠地幫你改正你的不足。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並沒有想象中那樣的完美友誼,只有為了完美友誼而共同用各自的責任和信任堅持不懈追求的過程。真正的友誼以相互信任和相互負責為前提,不僅能在快樂時光裡相娛相樂,更能在危難的日子裡相扶相持。

兩個人對待友情的共同責任心能堅持多久,這份感情就能延續多久,友誼的長存需要兩個人的步調一致。

麻煩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中總有幾個非常了解你的朋友,她們不等你講話,就能準確理解你的心思。這種朋友不會太多,但肯定是有的.當你處在悲哀痛苦中的時候,當你不能獨自承受命運給你的打擊的時候,那些默默無言地守候在你身邊的人,就是你最需要的.

3樓:天降豆子痞

我還不相信有 或許還沒在我的身上有過吧 我身邊的有好朋友但在我看來還不是

4樓:淡定

當然有了,我就遇到過,(只不過她已經轉到其他學校了) 另外,我在教你乙個交朋友的好辦法:只要你真心實意地去對待乙個人,就會有知心朋友。

5樓:大俠楚留香

回答是有...但有的人,一輩子也沒遇到過乙個知心朋友.那是不是很可悲...試著用心去發現她的存在吧...不要不捨得自己的那點付出..

6樓:落落

-.有, -.早晚相信你會遇到的.! 加油蛤.!

沒有知心朋友這么辦,沒有知心朋友這麼辦?

對與你的這個問題,作為乙個陌生朋友我給你提幾條我自己看問題的角度,你看看對你有沒有幫助 1.真誠的讚賞別人 2.不要批評傷害你的人,因為你不批評他,會有別人批評的,你不用當出頭鳥,再說批評人也會得到別人的記恨,不好。3.學會傾聽他人講話 現在人人都想說出自己心中的煩惱,但是說的人多了去了,那誰來聽呢...

沒有知心朋友,我好自卑,該怎么辦

做你自己想做的事,說你想說的話,沒想法就什麼都別說,沉默是金啊。坦蕩一點,真誠一點,自然就交到知心朋友了。不要把話憋在心理,別人不知道你真心的想法,怎麼和你交心呢。還有啊,對朋友,太客氣反而顯得生疏,不是嗎?我不認為交友而困難 要想交知心朋友,首先要在圈子裡搞好人際關係,一兩句 謝謝 對不起 可以樹...

在大學中,如何解決沒有知心朋友的問題?

在大學,大家來自五湖四海,對於能否找到知心朋友這個問題,是比較難的,而如果性格相投,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如果在大學中沒有找到知心朋友,也不要擔心,可以去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同時也可以用寫日記等方法去抒發自己內心的苦悶和分享自己的想法。多交朋友。擴大自己的社交圈,總能找到那個合適你的朋友,那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