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本人22歲男,患有嚴重的抑鬱症,不想再生存下了,不知道怎麼辦

2022-08-26 04:20:08 字數 2033 閱讀 2369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朋友,知道崔永元嗎?他也患有抑鬱症,不是活的好好的嗎?首先要讓自己忙碌起來,多做好事,多幫助別人,其實你身邊的親人好友是最需要你的,你活著的時候可能感受不到,但是你若去了會給他們帶來無盡的痛苦。

多運動,多交友,再口服些抗抑鬱的藥物(讓醫生開處方)。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振作起來!起來!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是最了解自己的人,自己也是最不了解自己的人,心理問題只是暫時大腦程式錯亂,我的經驗是心理疾病不吃藥可能更好,大自然造就了人,不是來享受痛苦的,這絕不是大自然的規律,世界應該是平衡的,有多少白天就有多少黑夜,每個人有多少痛苦就應該有多少快樂。世界就應該是平衡的,人的大腦一定能慢慢修復自己的傷,堅持就是勝利,有時痛苦是由於自己的無知造成的

3樓:偶系小浣熊阿

你連生命都不珍視

連你親人的情感都當做不存在的

有這種不負責任的想法

那還有什麼辦法呢?

你不用繼續生存了

你死吧,

跳樓,上吊,撞豆腐,隨便你怎麼死掉吧

只要你不覺得愧對你的爸爸媽媽

只要你已經忘記所有關心你的人

只要你已經覺得自己垃圾得什麼事情都做不好了那就去吧。

22歲,懷疑自己得了抑鬱症,想死,我該怎麼辦?

4樓:上海心路心理

你需要了解發生了什麼事情導致你現在抑鬱症狀。其次建議你現在最好接受專業心理諮詢師老師的調整和輔導,改善你的症狀。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問我們。

我不想活了,得了抑鬱症,媽媽在家天天罵我,物件離開,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5樓:觀於四極

親人的不理解 愛人的離開,其實都是為了讓你長大,讓你明白一些道理,並不是為了逼迫你放棄整個世界的,我希望你可以反省反省自己,改正自身的問題和不足,讓自己更加的優秀,相信乙個越來越優秀的人,終會得到親人的愛,也一定會有真正愛你的人來到你的身邊。

6樓:遠方丶處

我今年22歲剛畢業得癌,還在堅強活著。 我也從來沒有找過物件,也得過抑鬱,不也這樣過來了。 現在每天的化療折磨的我受不了,頭髮也掉光了。你想想你是有多幸福

如何判斷自己抑鬱症本人女22歲,怎麼辦

7樓:九博健康網

想太多每天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幻想,無法控制它停下來。生活中碰到一些小事也會讓自己有激烈的幻想。一件傷害自己的事情可能會想幾十或上百遍,對自己造成很大的傷害,而且這種事情有很多件。

有時一件事情突然出現在腦海裡面,自己知道不該去想,不能去想,但是它總是在腦海裡轉,揮之不去,最後控制不了自己又去想,激烈的幻想過後情緒就會失落。

感覺不到現實的自己

由於現實的自己長期缺少感覺和鍛鍊,會變得脆弱、敏感、緊張。當我們感覺現實的自己的時候就會感到這些消極的情緒。我們會無法接受和面對現實的自己,所以總是在逃避和掩飾。

臉皮抑鬱

長期消極的情緒沒有得到排解就會表現在臉上,輪廓不自然,表情抑鬱,按摸臉皮會感到抑鬱,動一下臉皮會感到抑鬱,笑一下也會感到抑鬱。因為臉上充滿抑鬱,所以無法表達自己想要表達的感情,無法笑出自然的微笑,每天還會花很多精力來控制臉上的抑鬱。

眼神脆弱

由於長時間處在抑鬱低落的消極狀態中,眼睛缺少鍛鍊和表達,眼神會變得脆弱、敏感、不穩定。在社交中對自己的情感表達影響很大,很多想要表達的表情都是因為眼神無法配合,而表達不出來。

身體疼痛

由於長時間的壓力、痛苦、委屈、不滿得不得發洩和排解,都憋在身體裡面,積累多了就會感到身體疼痛。各人痛的部位可能不同,這種痛不像病痛或傷痛的那種痛,感覺痛在身體裡面,無法去改變它,無法去影響它,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停下來。

希望我的建議會對你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望採納,謝謝!

8樓:抑鬱長時間

覺得有不適,就放下一切,自己尋一症狀,或者找醫生說一說內心,情緒的表現,因為自己可能很會騙自己把那些不合理合理化

我女兒22歲,得了抑鬱症,想自殺,怎麼勸她

糾結苦惱!本人男,25歲,一直患有嚴重的神經衰弱睡眠質量不好

沒錯,在這些bai大城市說du 壓力不大是假的,其zhi實我覺得你不需要考慮這dao麼多,話說船到橋專頭屬自然直,不需要平白給自己這麼多壓力 我建議你繼續讀下去,這種負面心理誰也有,希望你能克服住 至於是否在大城市工作這要看你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了,你對自己的人生規劃有什麼樣的期望,這個很難說,打個比方...

本人男,25歲。經常患有輕微的失憶症。就是那種剛把某樣東西剛放在某個地方,兩下就不記得了!然後就是

看了其它人的回答,先糾正一下幾點錯誤,不要誤導樓主了 1 心臟功能引起的腦部變化主要是供血供氧造成,這只是造成腦部問題的病症之一,不能說記憶問題是心功能欠缺,記憶是由大腦皮層控制的。2 如果是生理原因造成失憶,心理 治標不治本。3 建議不要自行隨便服用藥物。4 發病前期需要提早預防與 否則導致延誤病...

本人患有嚴重的心理疾病怎麼辦,我有嚴重的心理疾病,我該怎麼辦

你真的是太要強了,這樣會給自己增加很大壓力,那樣的話,你的高三的壓力會更大,你要知道山外有山,天外有天啊,難道女生不能越過你嗎?其實女生的潛力要比男生大,你不是倒霉,而這是自然規律,到高三的時候女生的潛力會更大,所以啊,你不要老是逼自己一定要越過女生,相反要向女生學習,不懂的地方可以請教她們,而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