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電腦windows XP軟體可能是盜版的怎麼辦

2022-05-09 17:00:26 字數 2681 閱讀 1474

1樓:

兩步解除盜版windows xp警告

tweaktown公布了解除微軟正版增值計畫對盜版windows xp系統的「警告內容」的方式。

1.首先重啟你的計算機,進入安全模式,登陸管理員帳號--保證你擁有進入windows\system32以及windows\system32\dllcache路徑的許可權。在這兩個路徑下均有乙個名為wgatray.

exe的檔案。你必須將兩個路徑下的wgatray.exe均刪除--這將阻止windows在啟動時彈出「盜版xp」氣球。

在刪除windows\system32下的wgatray.exe可能需要一點技巧:

步奏一:wgatray.exe圖示-->右鍵-->刪除-->出現刪除確認框後先不要按『確定』按鈕

步奏二:ctrl+alt+del-->開啟程序管理器-->找到wgatray.exe-->刪除-->出現刪除確認框後先不要按『確定』按鈕

步奏三:先按開啟程序管理器的刪除確認鍵,然後用最快速度按步奏一的刪除確認鍵。

步奏四:如果windows\system32下的wgatray.exe不會出現,代表操作成功。

繼續刪除windows\system32\dllcache下的wgatray.exe。

2.進入登錄檔,進入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 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

刪除其中的「wgalogon」資料夾--這將windows將無法載入任何有關wga的dll檔案。

重新啟動,wgatray.exe就不會自動啟動了,再把x:\windows\system32中的wgatray.

exe刪除,再搜尋一下,在另外的資料夾下還有,統統刪除,終於ok了。下次記得不要再更新這個東東了。

2樓:借煙客

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 通知工具可向您通知您的 windows 副本是否為正版的。 如果發現您的系統不是正版的,該工具將幫助您獲得 windows 的許可副本。 詳細資訊...

這個補丁是不能打的.因為ms在收集使用者的資訊.

可能會有使用d版兄弟已經打了這個補丁, 更新了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 notification (kb905474)補丁後,會出現每次開機出乙個提示,啟動後在托盤裡還有個圖示的後果,網上流傳在控制面板的新增刪除程式中可以解除安裝,其實在這裡根本不能解除安裝,在程序中也不能中止(程序名是wgatray.exe),在登錄檔中也搜不到相關wgatray.exe的項,但在仔細地搜尋了登錄檔後,還是找到了這個的可惡東西。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wgalogon,刪除它,重新啟動,wgatray.exe就不會自動啟動了,再把x:\windows\system 32中的wgatray.

exe刪除,再搜尋一下,在另外的資料夾下還有,統統刪除,終於ok了。下次記得不要再更新這個東東了。

我的 windows xp 顯示「你可能是軟體盜版的受害者「,怎麼辦? 10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說我windows xp 是盜版要我解決,怎麼解決?

4樓:手機使用者

執行regedit進入登錄檔,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wgalogon,刪除它,重新啟動。wgatray.exe就不會自動啟動了,討厭的「你可能是盜版軟體的受害者」也就不見了。

2把系統盤:\windows\system32中的wgatray.exe刪除,煩人的「」沒有了。

(建議在安全模式下進行:啟動電腦中按f8進入安全模式) 3徹底清除相關多餘垃圾,執行搜尋檔案wgatray,在另外的資料夾下還有,統統刪除。 可以用下面的小程式清除!

我家的windows xp是盜版的,現在要正版的許可,怎麼辦啊 30

5樓:地獄天使的正義

在執行輸入regedit進入登錄檔

然後找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wgalogon,

刪除wgalogon 重新啟動

wgatray.exe就不會自動啟動了,

再找到你裝系統的那個盤比如c盤:c\windows\system 32中的wgatray.exe刪除,

再搜尋一下,

在另外的資料夾下還有,統統刪除,

重起.然後再進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wgalogon,刪除它

6樓:匿名使用者

裝上這個微軟正版認證離線包

7樓:匿名使用者

adasdfafasd

我家電腦不能關機,除非按開關鍵,我家電腦不能關機,除非按開關鍵

windows無法關機 造成這個故障的原因很多,解決方法 1 電腦硬體的原因造成的。主機板bios不能很好支援acpi,建議公升級主機板的bios,一般就可以解決。電腦的電源質量不好導致了無法正常關機。建議換乙個 的電源。2 電腦軟體的原因造成的。檢查bootlog.txt檔案。下面所列出的記錄都可...

為什麼我家電腦總藍屏?為什麼我家電腦經常藍屏

朋友,電腦藍屏的原因是很複雜的!這是軟體之間有衝突!參考第3條,軟體不相容 1。如果這是偶然,一般重啟電腦,症狀便可消失!2。防毒不徹底,使用防毒軟體,全盤掃瞄和自定義掃瞄 3。軟體衝突,不相容 多餘的同類軟體安裝,360管家,軟體解除安裝,找到解除安裝,再 4。電腦系統有頑固的病毒和木馬或蠕蟲干擾...

我家電腦問題總匯

1.socket am3插座處理器只能夠支援一組記憶體模組通道運作在ddr3 1333的頻寬下,其在搭載四根記憶體模組的時候則只能夠提供ddr3 1066的頻寬。2.amd的原裝風扇一向是有目共睹的 好 啊,好到無時無刻不在提醒你它的存在。3.超頻後功耗肯定會上公升,至於多了多少看你超的如何了,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