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電腦問題總匯

2022-06-02 17:00:02 字數 716 閱讀 5541

1樓:

1.socket am3插座處理器只能夠支援一組記憶體模組通道運作在ddr3-1333的頻寬下,其在搭載四根記憶體模組的時候則只能夠提供ddr3-1066的頻寬。

2.amd的原裝風扇一向是有目共睹的「好」啊,好到無時無刻不在提醒你它的存在。

3.超頻後功耗肯定會上公升,至於多了多少看你超的如何了,本人不建議超頻,除非你就是為了超頻才買的電腦。

4.能難倒5830的遊戲好像還在構思中。

5.電源足夠了。

6.感覺有點奇怪,cpu和顯示卡都那麼好,為啥主機板、顯示器、記憶體如此的......,樓主的配置嚴重失衡了。

要知道,電腦最終體現出的效能是你所有硬體的綜合實力,單個硬體的效能一般只存在於測評成績中,所以,其他硬體也向上提一提吧。

2樓:冰血月

雙通道快不了一點點,你的顯示卡已經很牛了,玩現在的大型遊戲都沒問題,電源也沒問題,記憶體建議換一根2g,理論上2跟1g比一根2g快,實際上還是一根的快

3樓:

955(黑盒)組建了記憶體控制器,支援雙通道。amd的原包風扇質量一般,如果想更好的散熱最好更換,如酷冷至尊。

cpu超頻後功耗倒不多,一般十幾瓦,但是散熱不好容易損壞cpu。

5830迪蘭恆進外形效能都不錯,支援directx11很多最新的3d遊戲,只是溫度偏高,得注意散熱。

500w的電源如果是**行貨的話,足夠帶了!

我家電腦不能關機,除非按開關鍵,我家電腦不能關機,除非按開關鍵

windows無法關機 造成這個故障的原因很多,解決方法 1 電腦硬體的原因造成的。主機板bios不能很好支援acpi,建議公升級主機板的bios,一般就可以解決。電腦的電源質量不好導致了無法正常關機。建議換乙個 的電源。2 電腦軟體的原因造成的。檢查bootlog.txt檔案。下面所列出的記錄都可...

為什麼我家電腦總藍屏?為什麼我家電腦經常藍屏

朋友,電腦藍屏的原因是很複雜的!這是軟體之間有衝突!參考第3條,軟體不相容 1。如果這是偶然,一般重啟電腦,症狀便可消失!2。防毒不徹底,使用防毒軟體,全盤掃瞄和自定義掃瞄 3。軟體衝突,不相容 多餘的同類軟體安裝,360管家,軟體解除安裝,找到解除安裝,再 4。電腦系統有頑固的病毒和木馬或蠕蟲干擾...

我家電腦配置的一系列問題

啥?gtx295?不換cpu,不換主機板不換u太屈才了 您是有錢人 換gtx295 連帶其他的都換了吧。價錢?gtx295是有錢人的選擇 2,不支援 ddr3 1333目前 在300元左右,可能會貴個20 30元不等,此處指金士頓,威剛,宇瞻,金邦等大眾牌子。3,amd的u都有超頻空間。按cpu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