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還能趕上英語嗎還有半年中考

2022-05-09 17:00:25 字數 1798 閱讀 4781

1樓:張朝營

初三的話不好趕了,英語這個東西入門最重要,也就是剛開始學的時候,只要入了門,越學越簡單,不像俄語越學越難,我有個同學英語沒入門,到了高三英語依然在拉他的分數,他偏科,數學好。英語很零碎,不像理科那樣系統,你現在應該是初三上學期吧。我的大學英語六級過了,想給你個忠告:

單詞最重要,是所有英語學習的基礎。建議你買一本牛津詞典,碰見不會的單詞就查,把所有不認識都查出來,其實也就那麼一點兒單詞,你考到六級才能達到6000多的詞彙,你們現在學的單詞可不多,千萬不要手懶不願意查,勤動手查著詞典,堅持半年,你的詞彙量會大增,對你高中和大學的都有好處,我就是這樣,高中的時候我的詞彙量就已經達到四級標準了,我就是一點一點積累起來的,不要嫌麻煩,勤動手,你會受益匪淺!我做過英語家教,很多孩子都懶得查字典,這不好。

另外,多記一些固定的句子,英語也考察乙個人的記憶力,記得越多,越牢固,越好。沒事兒多問問老師,勤學好問,不知道的語法就問。孩子,真的希望能當面輔導你,只能對你說這麼多了,希望你做到以上我說的。

祝你的英語成績有所提高,也提前預祝你在明年的中考中旗開得勝!

2樓:神龍

1.關鍵在自己的恆心和毅力。

2.學英語切忌急躁,要踏踏實實地學。

3.找出自己的努力方向。單詞差就努力去記單詞。多結合句子或文章記單詞。

4.上課前做好預習。老師講課時認真配合。課後做好複習。

5.把課本的句型反覆翻譯掌握。

讓自己每天有進步 ,慢慢你會提高的。切忌急躁

3樓:匿名使用者

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學英語關鍵在於堅持,平時多看看英語類的書籍,**,自傳,文學什麼的都行!

把自己認為經典的摘抄下來為己用!

鑑於你時間已經不多,現在只能採用題海戰術了!

一定要弄明白答案是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主要的話,不是死記硬背,這樣雖然當時是記住了,但下次看見就只是認識它並不能很好的運用,所以在記單詞的時候,要知道他的用法,記乙個單詞,可以聯想到很多單詞,比如:『time,大家都是是時間的意思,但是字尾加了「r" timer ['taimə] 意思就是定時器的意思,所以在記的時候要會運用大腦記憶順序,胡亂的記憶沒有規律,個人認為這樣記單詞比較好記點。嘿嘿,希望能幫助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初三當然可以趕上了,你還可以考70多分,比我好很多,我上初三那年正好非典,就呆在學校裡學習,哪也不讓跑。英語是我的軟肋,我就拼命的學英語。學習英語首先要有興趣,興趣是你最好的老師,另外你要相信你可以學好。

你要相信老師,勤學多問。不要怕出錯,不要怕丟人。中考相對於高考來說,真的要求的量太少了,只要你努力,應對中考還是很簡單的。

加油!!!

6樓:黑夜

只要年你肯下功夫,可以肯定的和你說:是能趕上的。我也是從哪個階段經歷過的。

最基礎的你要把詞彙量達到一定程度。最起碼是把課本裡的要求的單詞不能100%也要到90%,因為你現在已經比別人落下了。然後再是語法,初中的語法還是滿重要的。

在最後乙個月左右你可以專心做做專題,哪個不會,哪個有提公升的空間就做哪個。做完一遍對照答案改過來在看一遍。

經過這種聯絡你還是有很大的提公升空間的。但是你要要有毅力堅持住才行。不然一切都是空談。

7樓:匿名使用者

能達到90-100,要每天讀單詞或課文1.5個小時,每天都讀,要內容有迴圈,邊讀邊思考。背過90%以上的單詞,找一本帶語法詳解的書把所有的內容複習一遍。

然後找10-20套模擬題做完。把錯題整理到錯題本上,保證以後不再錯。每天花在英語上的時間大約2-3個小時。

高二了,我還能趕上去嗎

是啊,上了高中就知道完全不一樣了。以前可能是天之驕子,但到了高中,很多曾經的尖子生就掉下來了。其實,這是心態問題。考上高中後你是否有抱著 終於解放了 的心態?是否有沾沾自喜?是否沒有意識到上高中是要繼續學習的,是要更加努力的?你以前玩著遊戲也能輕易應付,所以你認為高中也沒什麼大問題,是吧?那只是因為...

我現在高三了但是數學卻一竅不通我還能趕上嗎怎麼辦呢

不知道你是文科還是理科的?文科要注重課本,看基礎題 理科要總結每種題的相關型別,其實有些題看著難,都是其他題延伸過去的,而且上課一定要聽老師講課,對於理科,書本知識基礎,重要的還是自己拓展,多多練習,另外考試時候千萬不能慌,越慌越做不下去。現在高三應該跟緊老師的一輪複習,這一般講的都比較細的,我當初...

平均分一直在分85分左右中考還能趕上嗎

能。初三該怎麼復努力學習制有以下幾種方法 1 信bai心 不論自己的學du習基礎怎樣,zhi學習能力如dao何,一定要有強烈的自信心,要相信自己,相信只要有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哪怕自己是乙隻 笨鳥 也要堅信 笨鳥先飛,終會成功。2 耐心 中考之路並非一帆風順,前面的路一定會有許多艱難和險阻,面對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