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心腸不好的人說的是真的嗎,心腸不好的人是怎麼了?

2022-05-09 17:00:24 字數 6568 閱讀 8707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提高了自己分析問題的能力,才能夠聽出真話還是假話,好話還是壞話,不痛不癢的話還是有沒有用的話,什麼是心腸不好的人呢?什麼樣的人又是心腸好的人呢?這又是乙個哲學性的問題。

他所做的事情符合你的利益的時候,你認為他是好人;不符合你的利益的時候,你認為他是壞人,同時又符合自己利益的那些人,他們認為他是好人。比如乙個人殺了人,100個人都有可能說他是壞人,是殺人犯,沒有人性!可是要看他為什麼要殺人,殺的是什麼樣的人,在什麼情況下殺的人?

比如他殺的是惡霸,而且在自衛當中被逼無奈把他殺死的,這時候不僅不是壞人,而且是個英雄。沒有永遠的朋友,也不會有永遠的敵人,只有永恆的利益。話語也一樣,沒有絕對的對的話語,也沒有絕對的錯的話語,看是不是符合你自己的利益。

2樓:心靈之音的空間老師

你好,心腸不好的人說了什麼話呢?你得去批判地分析,不能一句話都不聽,也不能全信,你要有你自己的判斷力才行。

3樓:北翎雪

心腸不好的人一般評價別人都帶有很強烈的主**法,所以不能給人客觀的分析,一般這樣的話我們最好不要聽,需要知道什麼也要自己去了解。

4樓:卷枋茵

做好自己就行!不要去計較別人怎麼樣!如果自己總是在想別人會不會得到報應的話那麼你自己是什麼樣的乙個人呢?

記住這樣一些話,放在你的心裡,會讓你過得輕鬆一些!

心善是根 人和是本 尊師是方 重友是法 能忍是聰 會讓是明 大事清楚 小事糊塗 天天快樂 一生幸福!

心腸不好的人是怎麼了?

5樓:不悔龍吟

因為他們沒有被這世界溫柔以待,所以他們也對這個世界心懷敵意。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沒有良心唄,良心被啥啥吃了,我感覺這些人肯定是有點毛病,就算好事不做,那你也不能做會壞事吧,我總感覺這些壞的人總有一天也會有他的因果的,所謂天道好輪迴。

7樓:

心腸不好的人看到你有困難不但幫助你反而還踩你一腳,看到你有困難還幸災樂禍的,心腸不好的人見不得別人好的

8樓:

可能是牽涉到他個人利益的所以就表現出壞腸子

9樓:破石中隱玉相

每人都有所謂 起惡念 時 哪怕就幾秒鐘 好壞僅相對比較而出 未必是真與絕對否好 但可能於你算壞 因乙個人的蜂蜜可以是它人的毒藥哦

心腸不好的人的表現

10樓:劉傻妮子

表現就是:

身上總帶著藥(救心丸,胃腸靈),

面色萎黃,

時不時地就摟著肚子,

挺不起腰桿,

說話時有氣無力。

11樓:香江腳手架廠

人生一世沒有好壞之分,表現是靠自己的,學習別人 的長處,提高自己的技能,走好自己的路途。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就抱什麼樣的態度,想要什麼樣的人生,就進什麼樣的圈子。和正確的人,走正確的路,交品正的友,做優秀的人。

不求金錢財富,只求真心感情,不求同路一生,只求相伴一程!

12樓:查天工

心腸不好的人,往往表現為,例在嫂嫂與小姑子,之間其實說話很正常的交流,她其中在場。過幾年她把其他不好的語言傳出來,造成假像等等,製造矛盾。是姑嫂不和。

13樓:

心腸好不好,不要看他說什麼,主要看他做什麼,也許有些人嘴巴不饒人,但做事時時刻刻都為他人著想,這樣的人人就是人品特別好的人,而有些人嘴上說的特別好聽你愛聽什麼他說什麼,但一但涉及到他的利益了,他會毫不猶豫的光顧自己,甚至去損害別人的利益,這樣的人人品就不好。

14樓:時光走

心腸不好人他會想方設法的坑你或者先愛你,說乙個人睡著好不好很關注,因為心美才是真的美。

15樓:狐郎

乙個人的心腸好不好,只能通過他的行動舉止來判斷。本來說很自私的人,只為了自己不顧別人的人,這種就是心腸不好的。

16樓:

一般看面相都可以看出幾分的!一般大家所說的形容乙個人就是尖嘴猴腮這樣的,還有就是鷹鼻雁眼的女人不可交,上帝造人是很神奇的,有的人會說壞人倆字不會寫在臉上,其實還真的就寫在臉上,不然你看電影裡面的黑澀會老大都是特別兇,一般演警察的都特別正派!

17樓:

心腸不好的人,也就是說人品不好,心地不善良,主要表現做事不厚道,處處使壞,挑撥離間,陰險狡詐,搬弄是非,幸災樂禍唯恐天災不亂

18樓:丫頭啊

這個接觸接觸就知道了,

19樓:心儀的橙子

人品不佳。說話刻薄。心機重。

20樓:

這樣的問題你也需要問 你沒有腦子嗎 沒有辨別是非的能力

臉白的男人心腸不好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法沒依據 不可信

**白只是沒有經過日光的洗禮 和心腸好壞無關

根本聯絡不到一起去嗎^o^

22樓:手機使用者

沒這麼一說,而且人都是自私的,沒有什麼好不好。無論男人女人

23樓:斯寒松

原來多曬太陽心腸會變好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這麼說的話白種人真倒霉

「美麗的外表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這句話是不是說的人心腸不好?

25樓:故事與筆

這句話不是在說人的心腸不好。

這句話說的十分有深意,就在現在顏值說事的當下,這句話更加令人深思。不置可否,絕大多數人都是屬於外貌協會,但是,經過剎那的怦然心動後,必然要進入心與心的對話、靈魂與靈魂的交流。

擁有好看的外表不代表靈魂就一定無趣,有趣的靈魂,可貴的是真誠。

原話來自於2023年1月現代出版社出版的圖書《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作者是老楊的貓頭鷹。

26樓:elsa的星空

不是說人的心腸不好。這句話的意思是:好看的皮囊很多,有趣的靈魂卻很少。

"有趣「不是」有興趣「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在這個顏值至上的時代,這句話似乎成了一股清流,在網上火了一把。幾乎每個人都像伯牙摔琴般感嘆自己身邊都是「金玉其外」的臭皮囊。

與其用「好看」來形容乙個人的外表,我倒是覺得不如「精緻」來的更為恰當,我們每個人都在挑選著精緻的衣裝,醞釀著精緻的談吐,雕琢著精緻的經歷。只不過有的精緻得可愛,有的精緻得可怕,有的精緻得可笑。

真正的「有趣」向來來之不易,有趣「是一條少有人走的路

這裡我們用狹義的男女之愛來舉個例子。當兩個人墜入愛河之後,我們需要適應對方的生活節奏,通過不斷的自我要求,滿足對方的期待。同時還要壓制對方的寵溺心理,幫助對方能夠更好地適應自己的需要。

在不斷自律中,讓愛情保鮮。

然後,在不斷的自律中,兩個人相處的越來越融洽。學會了理解、包容對方,分享過往的經歷,交流所有的經驗,吸收對方身上閃光點,不斷的豐富自己,獲得成長。  最後,真正相愛的兩個人是能夠打破自己的認知邊界,摒棄自己過去固有的思維觀念,完全的接受對方。

學會用兩個人共同的視角看待事物,對待生活,接待他人。突破自身,合二為一。

回過頭來看,我們對生活的熱愛也是如此。真正的熱愛生活,是通過控制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在技能和知識上獲得成長,最後將真正蕩滌靈魂的東西吸納進來,讓自己「有趣」起來。所謂「腹有詩書氣自華」也正是這個道理。

「 有趣 」 的人不會孤獨

我相信圍繞在身邊的 「有趣」 的靈魂的數量和自身有趣的程度成正比。如果你身邊「有趣」的靈魂太少,你可能跟我一樣,「有興趣「的事情太多,而真正去投入、去熱愛的部分還太少。不如下定決心去精進自己,大膽的去做喜歡的事,去追喜歡的人。

如果你覺得困難,親愛的,請你向前揮出有力的一拳,打破身前的那面鏡子。你所看到的困難是對自己的認知的侷限,而你需要做的就是打破他的邊界。

最後,還有乙個秘密要告訴你。這個世界上一定存在著另外的自己,不要因為別人是否理解和欣賞,去評價自己的興趣與理想。即便是「萬里挑一」,世界上70多萬個「有趣」的靈魂等待著與你們相遇。

你和另外的自己,是時間和空間中一條線段的兩個端點,只要你們不斷中點前進、不斷的擴大自己半徑,終究會相遇。

女人所謂的脾氣不好!就是不溫柔,心腸不善良!大家說對嗎?

27樓:每日影視動漫分享

除了最後乙個,脾氣不好,跟心腸好壞,完全不管,脾氣知識乙個人的性格而已

28樓:靜謐賢者

溫柔不溫柔那是情感的表達方式,善良不善良那是性格的趨向,我覺得不是一回事兒,好比某某脾氣耿直,容易發火,一日遇到乙隻小鳥受傷在路邊,她見了 立馬救了那只小鳥,那麼你說,他是脾氣如何?她是否善良? 看完這個問題,你的問題也應該有答案了吧

29樓:球球

當然不對

脾氣和善良無關

30樓:澄茂實

脾氣不好的比脾氣好的還要善良!∞

31樓:帝獻漢

脾氣好和壞是乙個人性格問題,好和壞是乙個人道德品質問題,不是一種屬性。

32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不好不代表不善良

心腸壞的人會有報應麼

33樓:匿名使用者

相貌,人際關係是最直接的報應。心腸好的人就比較耐看,具有親和力,老得慢。心腸不好,只講表面,一會就讓人厭煩,人也顯老,難看。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心腸壞沒有做壞事,這樣的報應會小很多,可能報應是過得不安心整天惶惶,同時也會磨損自身的福報,比如凡事不順利之類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人會錯,因果從來都不會錯,所以不用抱怨自己的苦,因為這是你的惡果上門,也不用氣憤別人的惡行享福,因為他的苦果正在成熟中,其實社會上的那句話大家都覺得挺對,出來混,總要還的!

36樓:無量光無量壽

種善因結善果,種惡因結惡果,因果目前眾生平等,業緣相報自承擔。

37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就行!不要去計較別人怎麼樣!如果自己總是在想別人會不會得到報應的話那麼你自己是什麼樣的乙個人呢?

記住這樣一些話,放在你的心裡,會讓你過的輕鬆一些!不是沒有報應,而是報應有早有晚,時候未到你沒看到而已。根據宇宙因果規律,報應是遲早的事情。

如果別人心特別壞,那麼他一定沒有朋友 ,有事就不會有人幫他,心壞的人,一般對親情都很淡薄,所以就不會有親情的溫暖,這樣的人,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

38樓:na煙火

這世界生來就是不公平的,所謂的報應也難說

39樓:海印放光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這是真理。

佛祖也在佛經上講因果,佛祖的話我們可以相信。

40樓:aaa**王

看看《太上感應篇》就明白了

《太上感應篇》原文:

太上曰:"禍福無門,唯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

是以天地有司過之神,依人所犯輕重,以奪人算。算減則貧耗,多逢憂患。人皆惡之,刑禍隨之,吉慶避之,惡星災之,算盡則死。

故吉人語善、視善、行善,一日有三善,三年天必降之福。兇人語惡、視惡、行惡,一日有三惡,三年天必降之禍,胡不勉而行之?

41樓:匿名使用者

您讀讀《太上感應篇》吧,裡面講的很清楚。

如果我們天天想著心腸不好的人,自己也會慢慢變成心腸不好的人。

42樓:匿名使用者

善惡到頭終有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43樓:匿名使用者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因果報應,絲毫不爽。有的是現世報,有的要是來生報。

44樓:哀睿

會的,但報應之間常常不是人靠邏輯識別的

所以有人說上帝不公平,其實這很複雜

因果距離很遠,有時候很近也看不清,這樣看惡人是否悔改,善人是否堅持行善。

那麼如果不是這樣,惡人因為畏懼報應不去作惡,他仍然渴望作惡,那他扔不算是善

4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別人遭報應的也會被報應

46樓:月明中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47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損害別人,也要受同樣的損害作為懲罰:

利24:20 要以傷還傷,以眼還眼,以牙還牙;人怎樣傷害了別人,他也就要受到同樣的傷害。

利24:21 所以,凡打死別人牲畜的,必須以牲畜賠償;殺人的,必要把他處死。

利24:22 不論是外族人或本地人,都在同樣的律法之下;因為我是主你們的上帝。」

我在《討拉特》中對他們制定以命償命,以眼償眼,以鼻償鼻,以耳償耳,以牙償牙;-切創傷,都要抵償。自願不究的人,得以抵償權自贖其罪愆。凡不依真主所降示的經典而判決的人,都是不義的。

他是真的嗎,他說的是真的嗎

寂寞傷心無聊惹的禍 你可不能當替補 他要真喜歡你早幹嗎去了 他喜歡你還給別的女的在一起 真夠可以的 那女的要是一直不分 他就一直在心裡喜歡你 別傻了 姐姐。你身邊有認識他的朋友嗎,最好還是問一問他們,因為他們比較有發言權,知道他平時的為人。還過從他的行為和話語中,我只有百分之三十的信他。不要輕易相信...

表演吃火炭的是真的嗎,那些表演口吞劍是真的嘛?

是真的,不過利用了一些化學原理,讓火炭短時間內不會燙到嘴。曾經在戶外看演出,有乙個特技演員 把火紅的木炭吃到了嘴裡 還嚼的吞到了肚子裡,誰知道這是怎麼做到的?75 同問,我也看見過。表演前演員喝了幾口水再吃的,很顯然這水是關鍵。木柴是家中自備的,而且當著很多觀眾面前燃燒成炭還紅著呢!所以不存在作假的...

拔罐的人說我濕氣重,是真的嗎,拔罐的說我這種濕氣重,是真的嗎?

濕氣沒有你這拔罐傷身體啊,你打通了體內外的通道,濕氣反而順著長驅直入了!你這算輕微的,如果不是說有濕氣,他們 有生意 第六個嫌疑人 2006 恩情 2003 風雨麗人 1992 拔罐的說我這種濕氣重,是真的嗎?不懂,但是中醫拔火罐和針灸,應該永遠都不想嘗試。中醫看起來有點邪乎。昨天拔了火罐,腰上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