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新賽季新的符文系統詳細介紹,有幾個太強了

2021-04-22 20:08:21 字數 1056 閱讀 3737

1樓:位元網

lol新符文怎麼配? 新符文搭配一覽

新的符文系統分為5系:精密、主宰、巫術、堅決、啟迪。

我們可以選擇乙個主係和乙個副系,然後根據主係獲得屬性的加成:

精密:+12%攻擊速度

主宰:+10法強或7攻擊力

巫術:+15法強或10.5攻擊力

堅決:+70生命值

啟迪:+20%藥水和合劑的持續時間

而啟迪系比較特殊,當它作為副系時,屬性的加成效果會變成1.5倍;而它作為主係時,會根據副系獲得屬性加成:

這個資料比較奇怪,各系加成的比例不同,而啟迪+主宰的收益甚至跟主宰+啟迪的1.5倍資料相似。也許拳頭另有所圖,還是等正式公布再談吧。

當我們選擇完主副系之後,可以選擇1個主系基石符文、3個主系普通符文和2個副系普通符文。(拳頭搞了個「高階符文」的概念,但副系也可以選「高階符文」,所以歸為普通一類)

lol你的雙12商店活動上線了,那麼lol你的雙12商店活動**是什麼呢?lol你的雙12商店活動時間到什麼時候呢,在lol你的雙12商店活動中可以獲得什麼獎勵呢,下面一起來看下吧。

lol峽谷四等一活動** 峽谷四等一活動獎勵一覽

精密系基石符文

解析:跟【戰爭熱誠】類似,在對拼中,對於高觸發頻率的英雄(如劍姬、鱷魚)相當有效,但在多目標作戰時(adc對線打團都容易出現)層數容易丟失。

同樣是乙個提高持續輸出的天賦,但擁有1.5秒的觸發時間,注定它在對線期不會有特別優秀的發揮。

大家都很熟悉的嗜血天賦。前期的收益略微提高,但後期不再能通過暴擊提供大量續航。

如何評價lols8賽季新符文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等級,上限玩家公升到30、50、75和100級時會有對應的等級頭像框 ;藍色精粹取代金幣,在s8季前賽後藍色精粹和金幣系統合併,也就是說之前可以用金幣來購買的東西,現在能夠用藍色精粹購買了;新符文免費使用;舊符文轉化成藍色精粹;不定時開放藍色精粹商店;玩家的收藏欄中會多出乙個**頁面;傳送門將啟用非洲人保護機制等。最重要的是後面我還想去代練通打定位賽,我只希望所有的改動都不會影響到我們這些人

Lol上個賽季黃金5,新賽季定位賽贏8場能保住段位嗎

s系列 上賽季隱藏 分 1200 2 下個賽季隱藏分 季前賽作用 季前賽隱藏分如果比你上賽季隱藏分高,那麼公式就會變為 季前賽隱藏分 1200 2 下個賽季隱藏分然後定位賽,贏一把與輸一把再定位賽中,再定位賽中,再定位賽中,加分減分都為40不由連勝,戰績變動 s6的改動一直持續到現在 v 的隱藏分是...

LOL必買的符文和精華,LOL必買的符文和精華

有兩種必買的符文.包括lol英雄聯盟符文購買一套ad符文和一套ap符文 1,ad符文 紅色固定攻擊,黃色固定護甲,藍色成長魔抗,大精華固定攻擊。2,ap符文 紅色固定法強,黃色固定魔抗,藍色固定護甲,大精華固定法強。ap 紅色和精華都是法穿 黃色固定法強 藍色成長法強 法系通用 至於某些英雄 例如冰...

lol劫的符文怎麼配

我是個900多把的劫,不喜歡勿噴 1,紅色全部穿甲,黃色打ad就護甲,打ap就成長生命,藍色打ap就魔抗,打ad就7個成長冷縮,3個成長魔抗 別帶固定冷縮,前期真的沒有用,除非你特會控能量 精華3個固定攻擊力 以前有人走極端精華也帶穿甲,但是現在穿甲前期收益不如以前的護甲穿透高,所以不推薦全部帶穿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