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想連網線弄wifi但沒有電腦可以買的時候叫賣家幫我設定引數麼之後再拿回家連自家的網線有沒有用

2022-05-09 13:01:36 字數 634 閱讀 8734

1樓:爆公尺花

親啊,我就是搞網路的,你說的這個是行不通的,首先如果賣家幫你在他那了設定好了,即便各項引數都對,但是你忽略了乙個最重要的,就是你住的地方的上網賬號和密碼,這個上網賬號和密碼在賣家那裡是沒法使用的,你只能再你住的地方進行配置,不過你可以借乙個電腦在家配置下就行了,用完再還給人家就行了。

2樓:你大爺叫王富貴

1、買乙個無線路由器,和網線連線上。

2、接一台筆記本 ,找到無線網路登入,這個時候 無線路由器是沒有密碼的。

3、登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一般為192.168.0.1或192.168.1.1 兩種,使用者名稱是 admin 密碼為空。或見路由器的盒子上說明。

4、設定一下無線網路的名字 和密碼,然後下線。

5、用你的手機搜這個無線網路就ok了,以後就能登入了。

3樓:

可以用,你把賬戶名和密碼告訴賣家讓他幫你設定完,拿回來就可以用了。

4樓:ai執著

當然不行!如果沒電腦的話!用手機登陸路由器背面的**!

應該是192.168.1.

1然後設定引數!前提是你要知道寬頻的賬號密碼!我用安卓手機能登上,別的手機不知道能不能!

網線這麼安可以嗎,裝網線沒有路由器行嗎

首先說一下,為啥是100公尺,因為雙絞線是通過兩根線互相繞起來,降低干擾,100公尺以上了,誤位元速率太高了,電壓沒什麼損失,但是訊號已經完全亂七八糟,電腦收到也全都丟棄了,所以網路不可用了。下面你問題,1,一根網線裡面,共有4對線,就是8根,其中只有4根在工作,1236,其它4根有沒有都一樣,沒有...

千兆交換機如何與百兆路由器連線,千兆網線連線交換機再連線電腦再連線百兆路由器可以嗎

先用網線把千兆交換機copy與路由器的以太口連線,發生的情況與解決方法分述如下 千兆交換機的埠會自適應百兆路由器的埠,該埠會降速為100m工作模式,一切正常。交換機沒有自適應,就對連線路由器的千兆埠配置為100兆速率,使其與路由器相匹配。switch configure terminal switc...

沒有電腦只有一根網線和高科路由器,移動網線怎麼設定wifi

可以使用智慧型手機來設定路由器,方法如下 1.手機需要開啟wifi且連線到要設定的無線路由器上 2.接下來兩步和電腦中一樣,開啟瀏覽器,在位址中輸入無線路由器的ip位址,如192.168.1.1,然後再點選 進入 3.開啟使用者登入頁面,輸入正確的帳號和密碼後,觸控 使用者登入 4.帳號和密碼驗證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