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TP WR541G 路由器能不能公升級

2022-05-09 12:40:02 字數 1556 閱讀 3297

1樓:用q戶名

tp-wr541g+路由器:如果有公升級包,即可公升級。

1、進入路由器: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選擇系統工具---軟體公升級,選擇公升級檔案,單擊公升級即可。

2樓:it577工作室

2、登陸你自己的路由器位址,一般為192.168.1.1。使用者名稱密碼預設為admin

3、選擇左側選單「系統工具」——「軟體公升級」

4、在右邊檢視自己的軟體版本,如果小於100126這個時間,就可以公升級,如果跟這個一樣,就說明你的版本已經是最新的,無法公升級了。

3樓:

4.4.2 build 100126 rel.62216n這個版本是當前最新的標準版

還有乙個版本是針對有共享限制的地區特製的版本,不建議你公升級參考官網上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這款路由器看起來沒有新版的軟體

看這裡

最新的就是100126了

需要注意的是一般情況下公升級了新版本不能返回舊版本另外公升級過程有一定風險,公升級時不可掉電

5樓:大慶蒙妮坦

公升級有風險 還沒啥大用 你公升級他幹什麼 能用就行唄

tp-link tl-wr541g怎麼重置路由器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想要將路由器恢復到出廠預設設定,請在路由器通電的情況下,使用一尖狀物按壓reset按鈕,保持按壓的同時觀察sys燈,大約等待五秒鐘後,當sys燈由緩慢閃爍變為快速閃爍狀態時,表示路由器已成功恢復出廠設定,此時鬆開reset鍵,路由器將重啟。

出廠設定:ip 192.168.1.1,使用者名稱 admin,密碼admin

7樓:菜菜手老黑

在通電開機狀態下,按你那路由器後面板上的reset按鈕,並保持6秒以上,然後放開,即可將路由器恢復到出廠預設值,我的路由器就是被我這樣修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用過路由器,所以不清楚,在論壇裡找找吧,這個應該與電腦有相似之處,u盤量產失敗有短接法,總之讓你的晶元重新識別,清空資料。

tp-link wr541g+為什麼不能恢復出廠設定

9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1、路由器開啟電源;

2、該款路由器復位是乙個小孔,可用牙籤捅入小孔,按下內部按鍵;

3、保持10-20秒,等待指示燈整齊閃爍即可恢復出廠設定,同時使用者可以觀察到連線的計算機本地連線會顯示斷開,然後又連線上;

4、此時開啟瀏覽器即可以預設賬戶、密碼登入。

家裡的路由器 SSID能不能關掉

輸入位址 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說明書一般有 1 首先是不要讓那些蹭網的人找到你,找到 隱藏ssid 或允許ssid廣播 這一項,選擇 是 如果是括號裡面的說法,則選 否 這樣你的無線網就不會出現在他們的搜尋列表裡了。一般你自己的電腦還能連上,不能連的話就手動輸入ssid 2 加密的認證方式 也有叫安...

新垵誰會裝路由器,我的路由器不能用了

你好!一般,路由器在剛買來或者重置恢復出廠設定後都需要進行設定。大部分的上網方式分為兩種 家庭很少用到的 靜態ip 方式此處略去 先說第一種 動態ip 方式,特點是原先沒有使用路由器時,將網線直接插入電腦即可上網,這種上網方式對路由器的設定比較簡單。方法如下 先斷開路由器的wan口網線連線 然後進入...

如何進入我的路由器,怎麼進入自己的路由器進行設定?

方法 步驟 2 接著在命令頁輸入 ipconfig這個ip命令找到閘道器位址ip。3 接著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剛剛查到的預設閘道器ip進入。4 然後會彈出乙個路由器驗證頁面,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5 接下來大家就可以看到自己路由器的介面了。無線路由器是應用於使用者上網 帶有無線覆蓋功能的路由器。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