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淳化縣的,想買五凌之光汽車不知手續一天能辦完嗎? 包括掛牌 車的裝璜等 謝謝

2022-05-09 12:25:59 字數 536 閱讀 7524

1樓:l舞春秋

很難,辦拍照你選了之後,賣家至少要1個星期才能辦完,不過剛買了之後會給你乙個臨時拍照,可以用15天,如果你想少幾天的稅收,還可以再叫他給你辦乙個,再開15天,我爸就是這樣的,希望回答對你有用!

2樓:幽默的桉樹

1、你的效率非常高才行,我這是樣辦的,提車拿到合格證後**車險4001234567;記得要即時生效,然後跑到上牌的地方,購置稅、其它外檢同時自己跑到保險公司將保單拿回來,然後檢查結束選號,打個臨牌!就這樣從早上9點辦結束已經17點了,17點車管所下班。裝潢可以改天了!

2、前提是你在車管所那邊上牌人不多,一排隊那就完了!除非你有人,我的乙個朋友就是那邊的負責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提前跟店說好.我是石家莊的一天可以出來不過要多掏錢一共給500左右把,你們那就不知道了,裡面有拖他們,你要問下4s店提前打招呼就說出快盤,問下,大早上去的話差不多,提前預約最好,店裡會做一些汽車出庫的過程跟檢測!汽車裝飾他們提前要做好的都是!

還是跟店裡溝通好!

我近期想買車,什麼牌子的車好本田凌派怎麼樣

別客,雪鐵龍,大眾。都不錯。凌派是廣汽本田旗下一款全新緊湊車型,外形時尚運動,內飾簡潔大氣,動力均衡,操控舒適。在年輕消費群體中擁有較高人氣,目前市場關注度較高。不足之處 反映車型 偏高,配置較差,內飾塑料感強,做工有待提高。個人不推薦日本車 還是推薦福特福克斯 已經大眾朗逸這樣的車 親,如果我的回...

我有佛像古幣,淳化元寶是紅銅做的問下市場價是多少

假。地攤5元可買到。這種佛像淳化真品是純金的。不要想像這是另一種銅淳化,那是不存在的。存在的只有淳化光背。淳化元寶背佛有金,銀,銅三種,都有真幣。差斥,請好好查一下歷史再統好嗎。我有一枚 淳化元寶 未曾鑑別,請熟悉古幣的朋友幫忙看一下是否是真的,價值多少 假幣,這個是五台山供養錢的仿製品 目前發現的...

我有一枚淳化元寶的銅幣背面是兩尊拂像請問怎樣能辨別它的真

是一枚花錢。市價200元 自己找相關資料,或請專業人士辨別。淳化元寶,背雙佛像銅錢,不知是真假,求解 淳化元寶 背佛 金質 1級,是北宋太宗趙光義公元990 994年鑄。此錢是為皇室饋贈給佛寺的供養錢,存量及少。淳化元寶 背佛 銅質 是民間仿鑄的錢,現代鑄品很多,市場要價在5 10元左右。淳化元寶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