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查詢01089395189是什麼電話

2022-05-09 12:26:00 字數 509 閱讀 5038

1樓:來自江郎山懷瑾握瑜的牡丹

北京固定**號碼。北京(beijing;peking),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首都、直轄市、國家中心城市,是中國的政治、文化中心,全國重要的交通樞紐和最大空港,國家經濟的決策和管理中心,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和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的辦公所在地[1] 。

北京位於華北平原北部,背靠燕山,毗鄰天津市和河北省。北京市下轄東城區、西城區、朝陽區、海淀區、豐台區、石景山區、門頭溝區、房山區、大興區、通州區、順義區、昌平區、平谷區、懷柔區、密雲縣、延慶縣等16個區縣。2023年末,北京市常住人口2151.

6萬人。[2]

北京是中國「八大古都」之一,擁有7項世界遺產,是世界上擁有世界文化遺產數最多的城市,是一座有著三千餘年建城史、八百六十餘年建都史的歷史文化名城,擁有眾多名勝古蹟和人文景觀。

2樓:

反正就是不是騷擾**,就是詐騙**!現在垃圾沒有底線的通訊運營商,為了賺錢給騷擾**開同透傳業務,想在你手機上顯示什麼號就可以顯示什麼號。

打什麼電話可以查詢車輛違章,打電話能查詢車輛違章嗎?電話號多少?

1 可以撥打本地114 區號 114 或者12580都可以進行交通違章的查詢確認。2 上網查詢,可以通過該地區的交警 找到對應地區的服務 再進行撥打 查詢。違章只能在違章地或者車輛號牌核發地的交警隊處理。如果是現場違章,比如直接被交警當場抓住的違章,必須在違章地處理。如果是非現場違章,比如被交通攝像...

電話查詢醫保卡餘額,電話怎麼查詢醫保卡餘額查詢

醫保卡有多少錢查詢的方法常見的有這幾種 撥打12333查詢 藥店終端機上面查詢 社保中心查詢 登入當地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門戶 首頁,進入 社保查詢 欄目查詢。我們按照簡單的藥店查詢講述一下。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 坑 打12333就可以,外地記得加區號,醫保...

查詢社保局電話是多少,查詢社保局電話是多少號

那你請核對一下帳號和密碼是否都是正確了的。有的省市的帳號是社保卡卡號,有的是身份證號碼。密碼就是及設定的密碼,預設一般是身份證尾數6位數字或123456。可以通過以下三種方法查詢 1 可以撥打當地社保局 查詢,區號 123332 訪問當地社保局 查詢 3 或者親自到當地社保局查詢。查詢社保局 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