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五十七歲了還是月經正常嗎,我今年五十七歲妻子出軌被我發現了該怎麼

2021-03-04 08:49:36 字數 3214 閱讀 9535

1樓:蠶她爸

正常月經就是好現象,說明你腎氣盛啊,不容易衰老,要是異常就要醫院門診看下。

我今年五十七歲妻子出軌被我發現了該怎麼

2樓:紅塵斷夢之父

直接離婚沒得談!

你老婆就是乙個連婚姻起碼忠誠都做不到,為圖一時之快以家庭為代價,用僥倖心理挑戰你做人底線的**,她敢背叛你上另乙個男人床上劈腿讓人插的時候,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能發展到**也說明兩個人認識並培養感情絕非一朝一夕,雙發都有此想法才會發生,乙個家都無法抵擋別的男人對她的**,一旦出軌一次就永遠有下一次,越來越容易出軌!越來越上癮。世界上只有一次都不出軌的女人,沒有只會出軌一次的女人。

離了,找個潔身自愛有原則的好女人,不是別人也能·操·能·爽·的爛·逼·!

3樓:唐步華

你平時對她好不好,五十七才出軌是否你以前經常打罵或冷漠她,而她一直是看在孩子身上才維持這婚姻,如果不是就離了她,但你也不能聽別人瞎說,要抓住事實,也不要冤枉她。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吧,這麼大歲數了,女人那方面還有興趣

5樓:蘇州海之聲

還是和她好好談一下吧

6樓:\習慣未語先笑

這個東西是不是夫妻生活她不滿足,買點助情的增加點新鮮感

為什麼說五十七歲的女人最花心?

7樓:基泥太妹

因為年齡大了越嚮往更好的男人。

感情中,越是痴情的女人,越容易犯乙個低階錯誤:當她們深深愛上乙個男人的時候,總是習慣將自己的全身心都放到男人身上,千方百計地討好他。可現實往往是:

愛得越深,傷得越深。其實,抓住乙個男人最有效的辦法,不是投其所好,而是讓他著迷。女人,與其在男人身上花心思,不如多對自己花點心思。

你的幸福,要自己做主。

女人不管到了什麼年紀,都千萬不能放棄形象管理。外表有多重要呢?舉個例子吧。

早些年的時候,商務交際中還非常流行名片。一張名片,雖然寥寥數字,但卻可以讓兩個原本素不相識的人,最快速地了解對方。

為了能讓別人對自己產生乙個好印象,印名片的人,往往會想方設法地將自己的名片設計地好看些。外表,其實就是乙個女人的名片。你的穿著打扮,身材體態,無一不在向周圍的人展示你的生活質量和精神狀態。

所以,不管到了什麼年紀,都不要放棄形象管理。女人就應該有乾淨的妝容,得體的穿搭,健康的體態。這不是為了討好任何人,而是給自己乙份該有的優雅和從容。

所謂強者,就是在經歷了生活的匆忙凌亂後,依然能夠保持那份獨有的從容恬淡。

不要讓你的外表,暴露了你隨意的生活態度。在今天這樣乙個看臉的社會,外表好看的人,不管工作、生活還是感情,都會佔到很大的優勢。身為女人,努力讓自己變得更漂亮,永遠不會有錯。

男人對女人的認知,早已不像上世紀那樣,更多只是停留在「相夫教子」的層面。如今社會,女人早已不再甘心做所謂的「賢妻良母」。事實證明,越來越多的女性,正在各行各業將自己的男性同行遠遠甩在身後,她們正在成為更多男人的榜樣。

這使得今天,人們對女性的欣賞和讚揚,不再只是簡單地貼上「漂亮」、「溫柔」、「廚藝棒」這樣的標籤。

獨立女性正成為新時代的潮流,她們知性美麗,成熟大氣,不僅成為了廣大女性奮力追求的目標,更使得越來越多的男性為之傾倒。女人再也不要將自己和家庭牢牢**在一起,尤其是還未結婚的年輕女性,千萬不要覺得,嫁為人婦,生兒育女,便是自己一生的終極使命。

8樓:夜色乘涼

可能是因為物質上都滿足了,人也安定下來了,感情上就開始出現了火花。

9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五十七歲都快涼了,哪來的花心不花心這種說法,這都是相對的,男人也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五十七歲的女人可能喪偶的比較多吧,也需要人陪,兒子女兒也不在身邊。

11樓:蘇瑾年

因為這時候的愛情進入平淡期,日子很無聊,女人喜歡新鮮的事物。

12樓:你的頭髮亂了

五十幾歲的女人,男人已經不是那麼的喜歡自己,日子開始變得無聊,就變得的喜歡尋找刺激。

13樓:冷羽殺戮

因為年齡越大,經歷的東西越來越多,最後可能不僅僅是滿足於物質的要求,而是要滿足自己內心的想法。

14樓:初心易守勿忘

這個歲數的女人子女已經成家立業,自己也經濟穩定,剩下的時間肯定會找點兒事來消磨時間。

15樓:生命的奇妙之處

這本身是個偽邏輯而已,不用太過於較真,身邊的個體案例不能代表什麼,不過如果有的話,可能的是害怕孤獨。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年齡的女人會感到寂寞空虛,如果有人關心她們,她們會依賴對方。

17樓:葉秋

因為她們那個時候已經擁有了玩的資本,而且很多事情也看開了。

18樓:郵一顆士多啤梨

因為女人四十如狼五十如虎,正事這個年齡段。此時因為已經覺得都老夫老妻了,已經沒有從前愛的激情和衝動,彼此也不是那麼親密纏綿了。

這時她們會感受到心裡空虛寂寞,原來的時候可能還會覺得羞澀矜持,而現在為了抓住自己青春的小尾巴,既看得開了也不再含蓄,也就是相通了又深知人生苦短,所以此時有些這樣的女人便會迎難而上。

還源於某一些丈夫的忽視,就是在這個階段的時候,兒女一般也有孩子,而大多數丈夫這個時候,都跑去帶帶什麼孫子一輩,有一些甚至還會去兒女家裡面長期住著,因此,可能就對妻子,都會有一些忽視,那麼這個時候妻子心裡就會產生一種落差和寂寞感很容易就被別人趁虛而入了。

還有一種就是忙於事業,沒有顧及自己婚姻大事,等事業有成才發現自己快老了,也就飢不擇食。其實花心也不見得就是五十歲的女人,食色性也,可見花心是每個人的天性。也許你會說誰誰誰不花心,其實是很多人有定力而已,花心自己可以控制,並非不花心。

花心也需要資本,而五十歲就剩下乙個青春的尾巴了,現在能溫飽了心裡又空虛了,不為別的就想為自己活的個性一些,還有社會上的各種**都是促**們花心的原因。

女人五十歲之所以花心,正是因為她們需要積極主動尋找戀愛物件或者結婚物件,畢竟已經年過五十歲,倘若錯過五十歲的年紀,即便我能戀愛或者結婚也是找老頭子了,對於年輕力壯的小夥子是可望不可即,既沒有姿色又沒有資本,繼續單身不起,所以要笨鳥先飛。

女人已經年過五十,過了四十而不惑的年紀,對待世事已經看開以及看透,既不會含蓄又不會矜持,所謂的含蓄以及矜持等同於扭扭捏捏,畢竟含蓄以及矜持有可能會導致我錯過可遇而不可求的緣分。

我想離婚兒子十七歲了,女人要還是不要

盡量不要離婚,可以靜心談談 保持乙個完整的家庭,對兒子很關鍵 十周歲以上孩子需要看孩子的意願 我老公找了個女人,我有乙個女兒十七歲,兒子十歲,我想離婚要在法律上要負什麼責任 有證據就可以讓你老公淨身出戶,你好,我是成都夏律師 為了孩子的身心健康。在離婚這事上,還得考慮清楚,真緣份到盡了。離了在法律上...

我現在五十七歲還可以補交職工保險嗎,如果可以怎麼補,需要補交多少錢

1 可以在戶籍地社保局申請自繳費。帶身份證 失業證 戶口本 數碼 回執 銀行存摺到當社保局個人繳費視窗申請辦理。不可以一次性補繳15年的社保,社保是按月繳納的。社保的最低繳費年限是累計繳費15年,到退休年齡享受按月領取退休金待遇。如果現在開始繳納社保,到法定退休年齡60歲時,只有3年繳費期,只能申請...

二十七歲了為什麼晚上還尿床,我已經二十七歲了 為什麼還會尿床

那醫生請問這種情況喝什麼藥有效呢?我已經二十七歲了.為什麼還會尿床 尿床可不是小孩子專利,好多14 40歲尿床患者還在為晚上尿床而煩惱,好多都是從小尿床,不重視,不 拖延至今的。尿床在醫學上成為遺尿症,是神經系統和內分泌系統功能差的一種表現。有些尿床患者隨著年齡增長逐漸就好了,有些患者雖然次數減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