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樣的遊戲啊

2022-09-23 00:50:02 字數 671 閱讀 1584

1樓:新人類君

《殺手47》是一款刻畫殺手以及殺人方法為主題的遊戲作品。在遊戲中,玩家要做的就是想方設法將目標神不知過不覺地乾掉。對於一般玩家來說,遊戲中還要盡可能避免目標以外人物的察覺和**,目前出了4部,只在北美地區的銷量就超過三千萬套。

根據這款遊戲還改編了同名電影。

你曾經夢想成為電影裡那樣的職業殺手嗎?沉著、冷靜,不可否認,還很酷,這些惟利是圖的傢伙似乎還過著舒適的生活。他們主宰著生死,他們可以坐下來喝上一杯茶,轉瞬之間就有一把冰冷的匕首架在了你的咽喉上。

《殺手:代號 47》,這款來自丹麥 io interactive 的作品可以允許你在虛擬的遊戲世界裡實現你這樣的夢想。

一顆閃亮的光頭,頸後還有乙個奇怪的標記,我們的英雄「代號 47」是乙個受命於「國際合同**」(ica)組織的僱傭槍手。他的任務事先都經過了精心地安排。他為 ica 執行各種襲擊和其它差使,每次成功的完成任務之後都會拿到他應該拿到的報酬。

大多數行動中,完成了主要任務,如果捎帶還完成了次要任務,還會獲得額外的獎勵。隨著遊戲的程序,故事也在一點一點地,我們可以更多地了解「代號 47」和他神秘的經歷。

2樓:傳說中的盒子

刺客信條啦,殺手啦,gta啦都是這型別的

3樓:三藏法師

gta系列 歐美rpg什麼的都是

有沒有這樣的軟體,這什麼軟體?

office2003 第一步 一般的計算機已安裝 我們需要安裝 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 的元件,點 開始 程式 在 microsoft office 工具 裡點 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 即可安裝執行。第二步開啟m...

有沒有這樣的一首歌,有沒有這樣的一首歌可以讓你非常的想念?

想太多 李玖哲 你笑著說他是朋友 但你眼中太溫柔 我的不安那麼沉重 只有你不懂 他霸佔了你的心中屬於我的角落 所以你說我們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 你總這樣說 但你確沒有真的心疼我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為了安慰我的理由oh 他霸佔了你的心中屬於我的角落 所以你說我們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 你總這...

怎樣把柚子樹殺死?有沒有這樣的藥物

草甘膦摧殘動物以外的一切生物 最好不要 會汙染土地 對環境不好 而這些毒素 經食物鏈 又會到人類體內 在食物鏈中的惡性迴圈就不說了 對人類就不好 柚子樹用什麼農藥可以弄死 用滅生性除草劑草甘膦,加大劑量,就可以。幹嘛要弄死啊?草甘膦可以殺死柚子樹嗎?5 草甘膦在正常除草過程中不會殺死柚子樹。草甘膦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