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這樣沒有師德的老師,我該怎麼辦

2021-05-08 17:55:11 字數 1858 閱讀 5089

1樓:糰子不爭氣

您的這個班主任老師我也遇見過,沒錯也是我的班主任。不過萬幸的是,我遇見它時只是初中畢業班,而您已經面臨高考這一人生時刻了。

我當時也非常非常之苦惱,所以我真是特別特別理解您現在的心情,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幫上您,只能提幾個建議吧,說是建議無非是我當時的自救措施,希望能有點用。

一個是和其他友善的老師搞好關係,很多好老師會開導學生,我那時的物理化學老師就是如此,我那時從他們那裡得到了很多鼓勵和建議。

二是鬱悶了就運動一下,在單槓或球場上運動一會心情就好了很多。

三是在網上看一些良師的考前輔導,我高考前看了一些覺得很多都對我有裨益。

最後還是心理,雖然您說您清楚,但是我還是多句嘴,當時我看見我們那個班主任我就想摔桌子出去,可是我深夜在家的時候就會告訴自己,她人品再差也只是自己生命的一個過客罷了,所以我就會努力剋制自己堅持下去,她講的話考試有用我就聽,考試沒用就當放p,在衝刺階段我甚至根本都忘了是她在講課,這方法但願您也適用。

我的方法可能不好,但是我非常非常理解你,真的,祝你好運,你的一個學長。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師者 傳道受業解惑也

大多數老師好是好的

我現在是本科生 其實 要不是我初中的一位老師指不定我現在在哪 幹嘛呢

大多數老師還是很好的

醫者父母心 師者其實也是

千萬別對老師這個群體產生偏見

這對自己百害無利

問題總有解決的方法 你覺得現在的老師不對 可以找他談可以向校長反應 讓你父母去找校長 體罰 變相體罰都是嚴令禁止的如果沒人理 還可以向教育局反應

何必和自己過不去 為了個不是人的老師

毀了自己 何必哈

他應該還沒那麼大的價值 不是嗎?

還有就是 自身真的一點問題沒有嗎?

他如果對誰都這樣 你們可以聯名揭發

向上級檢舉 要求換老師

如果他只針對你個人 那你自身就一定有所缺陷一輩子不會只遇一個老師 自身問題不解決

你的學習生活會很痛苦……

好好處理問題 主要是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

加油 祝你成功

3樓:戀蝶

這樣的老師太可惡了!要是我的話,我就給校長寫一封信,如果校長不管的話,就給教育局寫信,把她開除!真是氣人,我從小到大,教我的老師對我都很好,只是我12罷了!

4樓:

你這個老師和我們班的老班 差不多 只不過我們老班有點** 你根本你用理他 因為他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而已 再說 你已經說她人很爛 沒人喜歡她了 她已經夠可悲了 你說他欺軟怕硬 那你就硬啊 看她以後把你怎麼辦 對於這種人就要硬 才好 誰叫她自己那麼賤呢

5樓:任性小烏龜

你可以去投訴他,或者能不能申請換班 因為我不瞭解你的學校制度所以我只能給你這一點意見...請多包涵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人性的老師也就像我初中的那老班,你現在只能忍著,我就忍了她三年,現在還老能見著他,我也從來不理她,我們同學也都特恨她,在背後整她,沒事,她這樣只會招來眾人的不滿。你也沒能力改變,對吧?所以只能自己忍忍。

7樓:匿名使用者

寫聯名信,全班都簽名,換掉他,我們學校這樣換掉了很多不合格的老師

8樓:素素兔

你可以匿名到校長那裡投訴他,看有什麼反映

9樓:love頴

人生最大的美德是“饒恕”,我又何嘗不是呢?告訴你一個壞招:

1.準備兩個保鮮袋,充水後把袋口紮起來

2.找個機會讓校長與班主任在一轉彎口相遇

3.先躲在主任背後把水包扔出去,當主任撿起爛水包時,再讓另一同學把剩下一個水包從老師身後扔到校長前。搞定!

遇到這樣的朋友,我該怎麼辦,我遇到這樣的朋友該怎麼辦?

如果感覺受不了就別做朋友呢,也沒有什麼好辦法。也許她就是點的太快了,從你的描述看,我感覺你的朋友是直性子而且嘴裡不饒人,也許心裡並不壞。你考慮清楚,如果還是不能接受就別做朋友了,如果感覺她人並不壞那就繼續 開心點 自己最重要。沒必要,這就叫做 做作 我遇到過,即使成績比我差的有時也這樣,那些人的心理...

遇到這樣的領導我該怎麼辦,遇到這樣的領導怎麼辦?

這樣不公的待遇實在是太讓人氣憤了,但也太常見了.1 對於你的處境,其實大家也都能明白,人在屋簷下啊!你在過去一年努力工作,而且已經很辛苦了,可卻仍然被這麼對待,肯定委屈壞了。2 你的領導也是個經理,他上面還有領導,就是象他說的那樣 老總讓他特別照顧張.可以看出他也在一定程度上身不由己,他才斥責你後說...

遇到這樣的男人該怎麼辦,遇到這樣的男人該怎麼辦

你可能被他套牢了。既然你在他身上發現那麼多你所不能容忍的事,還是及早抽身吧,你們不是一條道上的。好像很複雜,也難得你很體量他,好好考慮一下吧!如果你們還bai沒結婚,他母親的錢你就du要還,如果zhi 以後要結婚dao的話,最好也還,父母的錢版終歸是權父母的,即使他百年歸老後也是留給你們,但是定義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