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類似themass這樣的歌曲,幾首

2021-03-04 05:23:12 字數 4082 閱讀 3805

1樓:

the dawn

he's a pirate

voxifera(和the mass同乙個樂隊)for the love of a princess…………

2樓:匿名使用者

博伊倫之歌 也叫布蘭詩歌 是the mass的**

我機器裡面有全集 哈

3樓:迪迦萬歲

scarborough fair

諸神之詩

求一些類似the mass 這樣有氣勢或者振奮人心的**

4樓:火箭軍團

hero's theme

conquest of paradise

he's a pirate

home with a vengeanceshe is my sin

skull and crossbones

七劍戰歌

勇闖奪命島主題曲

5樓:曲水流情

克羅埃西亞幻想曲 maksim

6樓:愛德華巧克力

首推一首玩魔獸必聽的:亡靈序曲

然後是:林肯公園:

1in the end

2numb

3what i've done

4breaking the habit

5some where i belong

6leave out all the rest7my december

8crawling

9faint

10session

11pushing me away

12越獄

1**lace for my head

14one step closer

15shadow of the day

16lying from you

7樓:川外飛仙

氣勢?不知道喜歡不喜歡金屬的?

是的話那就容易太多了。經典metallic的,很多。感覺還不夠就聽死亡吧!

8樓:站於動中

去聽範吉利斯的吧,比如亞歷山卓大帝

9樓:奪命香蕉皮

成龍大哥的電影《神話》裡那首《神話重現》也是很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she is my sin

11樓:ghost殼謠

born to die

求類似於the mass 之類震撼的歌曲~

12樓:

era的其他**何不試試?

布蘭詩歌也很贊啊,「原裝」滴,呵呵:

haggard樂團的**也很贊,給你乙個片段聽聽haggard的《heavently damnation》 :

征服天堂《conquest of paradise》,你應該聽過:

enigme樂團的第四張**the screen behind the mirror也有多首歌曲改編自布蘭詩歌,尤其推薦第二首camera obscura:

加勒比海盜的主題曲,klaus badelt《he's a pirate》(他是海盜) 純** ,很有氣勢的曲子:

nightwish《wishmaster》,其他還有很多,也都很贊 :

lordi的

swf挪威的sirenia海妖樂隊《my minds eye》,很不錯,要耐心聽一下的,因為高潮在中間,呵呵:

馬克西姆《出埃及記》 ,鋼琴曲,也蠻有氣勢的

另外,像xandria樂隊、within temptation樂隊、moonsorrow樂隊、evanescence樂隊他們的歌也都很贊,應該樓主會喜歡,太多了,就不一一推薦了,主要是我實在記不住那麼多的歌名,呵呵。

求像the mass一樣震撼的歌曲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要聽聽我寫的帖子

在裡面我先介紹幾首:

14樓:你的回音

亡靈序曲

征服天堂

合金裝備主題**metal gear solid main theme

cs1.6開場的**requiem for a tower勇闖奪命島的電影原聲,有幾個

加勒比海盜主題曲

燃情歲月 the ludlows

克羅埃西亞狂想曲

15樓:y雲淡風清丫

只要你是個男人 有首歌包您滿意

美**歌 the waarrior song 勇士之歌

感覺滿意就給分我吧

有沒有類似斯巴達三百勇士這樣的電影

啟示 愛國者 野戰排 勇士皇后 終極。強推第一部!啟示!300的鏡頭背景盡是cg合成的,人物在畫面中沒有很好地表達出同空間的關係,就是看起來比較假,我個人不喜歡,由於是基於漫畫的改編,還是有人能接受的,但換個其它型別的 要也這麼搞,就難說了。像這種把 史詩和魔幻 結合的電影還真少見 南韓 龍之戰 翻...

有沒有《你丫閉嘴》類似這樣的搞笑電影

像小強一樣活著 四川話 法式喜劇電影差不多都長這樣 搜一下這個吧 類似 你丫閉嘴 的搞笑電影 lz如果是喜歡法國喜劇片的話,一定要去看看法國喜劇大師路易 德 菲耐斯的經典影片,比如 虎口脫險 瘋狂的貴族 美食家 聖特魯佩的警察 警察與外星人 警察在紐約 等等影片,都是很經典的法式喜劇片。另外主演了 ...

如果,好像,比如還有沒有類似這樣的詞語

彷彿 比方 借使 若是 即使 假使 假設 要是 倘若 假若 倘使 假如 比如參加活動,像這樣的詞語,還有什麼什麼活動 夜深了,窗外,深藍色的夜空佈滿了像星星寶石,像月光下乙個銀盤攤鋪機的月亮。在這個迷人的月圓之夜,我忍不住抱著這本書,我的腦海裡藏著傷心的淚水。仰望星空,明月照星光,月光,星光背景,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