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一玩遊戲顯示卡就縮水,筆記本一玩遊戲顯示卡就縮水

2021-04-22 08:38:10 字數 1115 閱讀 4596

1樓:du江左梅郎

筆記本的顯示卡是用熱管和cpu連線的,然後通過cpu上方的渦輪散熱器,向外吹風散熱

看你的處理方法,基本也到位了,

如果還是熱,懷疑是修主機板的時候,把導熱管拆壞了,讓修主機板的負責更換一下!

筆記本一玩遊戲顯示卡就90多度

2樓:曲淑英熊風

,按理來說你玩的這些遊戲算不上什麼**的遊戲,用任務管理器看看是什麼軟體最佔用內cpu把它找容出來看看,有的進出風口都在筆記本的左邊,很多種的,關閉掉,還有散熱架的問題!說說你的筆記本是什麼牌子什麼型號什麼配置的,有的分別在下邊和左邊的,有的機子用散熱底座達不到散熱的效果因為不同品牌的筆記本進風口和出風口是不一樣的,說清晰點,估計還是你系統用什麼軟體導致的,一般來說重新安裝完一遍系統不應該出現你說的狀況好吧

筆記本顯示卡玩遊戲時90°左右正常嗎

3樓:七彩虹科技****

1、筆記本體積比較小,裡面的熱氣比較難散發出去,建議給筆記本底座加乙個散熱墊。

2、筆記本顯示卡正常的溫度應該在20-60度之間,如果要是玩遊戲的話應該在80-90度左右,只要不宕機就沒事的,放心用吧!

3、你方便的話最好把筆記本拿到售後清理下灰塵,並給gpu核心塗上矽脂。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什麼遊戲,其次這溫度確實不正常,有散熱器嗎?

筆記本換個顯示卡玩遊戲會不會卡

5樓:飄神在世

筆記本屬高度整合,並且處理器使用的不是通用規格的移動版本的處理器,是無法單獨公升級顯示卡以及處理器裝置的,售後也不提供這項服務,不過可以公升級記憶體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筆記本基本是無法換顯示卡的,都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

筆記本在玩遊戲的時候顯示卡77度正常嗎

7樓:愛卡

如果是長時間執行一些大型的3d遊戲,顯示卡的溫度會很高的,建議清理一下內部灰塵,保持良好的散熱環境。

8樓:拆尼斯博弈

建議你去下魯大師,情況一目了然

玩遊戲買什么筆記本好,玩遊戲買什麼筆記本好

我買的是z470a ith,1g的獨立顯示卡,2g記憶體,500g外存,用到現在什麼問題都沒有,感覺很好,而且是現在賣的最火的一款,在4500左右,地區不同差價在300元左右,而且帶滑鼠,包,滑鼠墊,清潔套裝,鍵盤膜,耳麥。價效比已經是相當的高了,y460 5000元肯定下不來,而且據我所知白色鍵盤...

筆記本什麼型號配置適合玩遊戲,筆記本什麼型號配置適合玩遊戲

餓啊.你就玩這種?網遊一般不需要什麼配置。主流降乙個等級都夠了 有點2,對比款是華碩dell,都知道外星人不錯,價錢 放著呢。去看看索尼的,散熱好,長時間遊戲散熱很重要,這也是我買索尼的原因,而且相容性很不錯,不像華碩什麼什麼的,配置麼高的要死,相容性什麼都沒有,幹什麼都卡死 華碩是台灣的,質量的話...

膝上型電腦不能玩遊戲,膝上型電腦到底能玩遊戲嗎

進入應用在它的目錄資料夾,右鍵單擊應用程式檔案。the click the mand,run as administrator.在單擊命令,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或者選擇以相容模式執行 膝上型電腦到底能玩遊戲嗎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