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商務筆記本V131裝系統問題

2022-07-26 01:20:05 字數 2681 閱讀 4293

1樓:王昊天

那是因為你的pe不支援ahci 驅動 找個代ahci驅動的pe就可以了

還有就是 再裝系統是要把100m分割槽刪掉 還有原裝系統分割槽 ,再重新建分割槽

重新安裝系統就可以了 注意還得在bios中 更改硬碟模式 為ide 或是相容模式

2樓:庾安

新本子 自帶的分割槽不合適加之家庭版不爽,想自己換個系統,用u盤系統的pe重新格式化後,進pe2003 發現只識別出了我的電腦。無法ghost或者引導安裝版安裝,加之這機器又沒光碟機,不知道如何解決

ps:修改第一啟動專案,改sata模式這等常識性的我都懂也照做了,能進u盤啟動介面,也能進pe,但問題就是pe桌面下只顯示乙個 我的電腦 選項,沒有常用的一鍵恢復 手動ghost 安裝win7/xp引導程式等東西。

3樓:步晏

修改第一啟動專案,改sata模式這等常識性的我都懂也照做了,能進u盤啟動介面,也能進pe,但問題就是pe桌面下只顯示乙個 我的電腦 選項,沒有常用的一鍵恢復 手動ghost 安裝win7/xp引導程式。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原來裝的是win7,而你的u盤啟動使用的核心太老,無法識別安裝過win7的硬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沒修改第一啟動項啊

那還是去售後讓他們給你看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u盤啟動盤沒做好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安裝一鍵工作室的u盤啟動系統,非常好用,十分簡單。

8樓:全市高科技

戴爾和微軟公司已經籤協議了,主機板晶元都限制你ghost,你上戴爾客服去吧!

戴爾膝上型電腦裝系統出問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別人的安裝畫面,用別人的螢幕上的選項來進行

10樓:power的小店

dell的機器好像是開機按f2可以選擇啟動裝置,選u盤就好

戴爾成就v131筆記本如何重灌win7系統的教程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用u盤裝系統根本不用進biso設定u盤第一啟動。每個電腦主機板都自帶有快捷鍵的。方法是開機時同時按注快捷鍵(比如f11)不放或拼命點選快捷鍵。快捷鍵看下圖對照表。

我的戴爾成功v131,重灌系統後usb3。0不能用了,2.0能用,求解!

12樓:花季小寶寶迪

講清楚怎麼不能用啊,是插3.0介面沒反應還是插3.0介面速度跟2.0一樣

戴爾筆記本變成這樣了 求解 裝系統時錯誤了 10

誰有dell v131的電腦呀,並且沒重灌過系統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安裝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電源,光碟機中放入系統安裝光碟,然後按住del進入bios,先設定cd-rom為第1啟動!

2.進入啟動畫面,選擇安裝,按回車即可!

3.選擇第1個,按回車,就開始安裝了,讀取驅動程式到記憶體。

4.載入驅動以後,可以看到你硬碟的分割槽情況,建議安裝c盤。

5.你按了"d"(刪除)以後,會提示是否確定,因為怕你刪除錯,提示刪除會丟失資料。

6.繼續按"l" 。

7.刪除以後,c盤就變成未劃分的分割槽了!按"回車"繼續 。

8.這裡會讓你選擇磁碟格式。

9.按"回車"繼續。

10.正在格式化。

11.安裝開始啦。光碟安裝都是自動的,從開始到結束,估計需要20-30分鐘。

12.熟悉的安裝畫面。

13.安裝好了,第1次重新啟動。

14.安裝完畢。

戴爾筆記本m6400裝系統問題看圖,下一步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的意思是:

警告:檢測到乙個130瓦的電源介面卡連線,但這台筆記本需要150瓦或更高功能的原裝電源介面卡才可以正常工作!

當前電池無法充電。

系統也不是以最優化的效能進行執行的。

請連線乙個戴爾150瓦或更高功率的電源介面卡以獲得最佳的系統效能。

按f3不再顯示這條警告資訊,按f1繼續啟動,按f2進bios設定。

問題很簡單,就是上面提示的資訊!——更換個電源介面卡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f1繼續~~~~~~

戴爾筆記本裝系統失敗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12,選擇光碟引導,就能進去光碟啟動了吧,這種情況應該是光碟的質量問題,建議進入光碟pe之後,將ghost檔案複製到本地磁碟,然後再用pe裡面的還原工具還原拷貝到硬碟中的映象。ghost很懶,有時候光碟有一點問題就中斷,還是pe複製一下穩妥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是因為系統沒裝進去導致的。開機的時候按住delete鍵,進入bios設定一下優先啟動盤,從cd/***啟動。要不就用老白菜u盤啟動盤製作系統做乙個啟動盤,用u盤裝。

18樓:匿名使用者

/a:是系統映象檔案破壞

DELL膝上型電腦裝系統的問題急

基本確定是中毒。花20塊錢去找維修電腦店重灌。我就出現過你說的情況。自己一直重灌到一半就不行。而且安全模式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都沒用。你電腦的系統盤是沒辦法重灌電腦的現在。無論是xp還是win7等等系統盤都沒用。維修店的用的是一張pe盤還是啥忘記了不過我不懂。想學沒人教也很困難。如果你想快點解決電腦問...

dell筆記本裝xp系統玩遊戲老是黑屏機器還出現噪音但是按哪個按鈕也不管用跟宕機一樣

是這樣子的 xp相對於win7對cpu 主機板等的支援有很多欠缺,如主機板與硬碟的achi介面,在安裝非相容版xp時,不在bios中改achi為ata就會藍屏,機速嚴重下降,安好後打上achi補丁,bios中才能改回achi,恢復機速。最重要的是 xp對於i系列處理器的支援沒有跟上,這只能怪微軟的壟...

聯想電腦怎麼裝系統,聯想筆記本如何自己裝系統?

電腦裝系統原來這麼簡單!聯想電腦現在也像hp看起了,用ghost版系統裝不了系統,pm,dm不能分割槽,賊噁心了。有一種軟體叫做聯想電腦隱藏盤釋放工具,沒有過,不知道怎樣,我是這樣裝的。啟動pe,開啟u盤裡的diskgenius,選擇分割槽 快速分割槽 勾選把c盤設為活動分割槽,確定,分割槽成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