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途駕車怎樣防身

2022-05-09 05:09:18 字數 510 閱讀 4379

1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個電警棍或者辣椒水。能上高速盡可能上高速。華東以南包括西南方向我不大了解。

往西北、東北、正北問題都不大。公路治安情況還可以,如果不幸遇到打劫的了,估計就是給你兩把刀你也解決不了,給你把槍你還得數著對方人頭掂量著辦。所以我經驗就是,對我國的公路治安有信心。

公路打劫錢財有限,犯罪分子現在多不選擇攔路搶劫了,就像現在的狗都改掉吃屎一樣。

2樓:光榮二區小保安

樓上的就是謬論,你怎麼知道現在的歹徒不盯上大貨車呢,恰恰相反,現在因為大貨車都走偏遠的 國道,所以搶劫的特別多。狗是改不了吃屎的,那是沒把你逼上,如果你手裡沒錢,揭不開鍋了,不搶才怪呢。

-----辦法是,車座下藏好扳手,鐵棍子。刀就不要了,容易出人命。遇上歹徒就是跟他們火拼,不要在乎人多人少。

最好的辦法就是把乙個小子擒住,用扳子架在他頭上,準備砸的摸樣,嘴裡要罵人,然後把這小子扣住當人質。拉一段路,如果不想惹事,就把他放了;如果不怕事,就把那小子拉到派出所去。

與準駕車型不符怎麼處罰,準駕車型不符怎樣處罰

駕駛與準駕車型不符一次記12分,處以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並處以15日行政拘留。駕駛與駕駛證準駕車型不符的機動車,在性質上屬於無證駕駛,準駕車型的規定在駕駛證主頁的背後有詳細列舉,也可以結合車輛的行駛證去判斷車輛是否屬於準駕車型。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五條。上道路行...

移動怎樣打長途(座機)便宜些,移動打長途座機

1 長話寶 10版 費0元,在本地撥打國內長途 不含臺港澳地區 收取0.2元 分鐘。傳送12593到10086開通,傳送12593到10086取消。2 長話長聊 費3 月,在16日0時以後生效的當月 費減半收取,次月起月初一次性收取。單次通話,本地撥打國內長途 含直撥和加撥12593,不含加撥179...

移動的卡怎樣打長途便宜?移動怎麼打長途省錢

用12593打長途,我的就是動感地帶,用了四年了,一分鐘閒時一毛九,忙時兩毛九。12593是神州行的每月5元。長途前加撥12593長途只要元 國內長途 你找客服 人工服務諮詢下。我辦的是一元業務。乙個月交一塊錢,長途就是漫遊也是3毛 分鐘。首先,你不需要客服定製以上兩個 現行的,移動專屬1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