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一旦彼此想愛了,不是一輩子相愛就是一輩子回憶

2022-05-09 04:35:21 字數 1340 閱讀 2054

1樓:流聖天絕

下次再打給你就問他 為什麼只有需要的時候才能想到你。看他怎麼回答吧,讓他認真考慮,如果他放不下你,就再試試,如果他還是模稜兩可就放手吧。這樣的人不值得珍惜。

時間久了總能忘掉,說句不好聽的,你還沒到入土為安的時候,怎麼知道這輩子忘不了他?想點方法轉移注意力,多做能讓你專心的事,或者換個地方。你朋友說的對,老這麼拖著不是好事,這樣你可能更忘不了他

2樓:琳琳是誰的琳琳

你能不接他**麼?你是有多愛他?就算很愛很愛,你們老死的那天不是也要分開麼,何況在這個現實的社會,感情值幾個錢啊,我這樣的說法可能有些偏激了,但是我也是剛剛分手,也跟男友相處了一年半,也很愛他,很愛很愛,就死分開想死的那種;但是掉過頭來想想,那樣的男人**值得我們去愛?

你能問問自己你愛他**麼??這樣的男人,你跟他在一起你放心麼?如果真的在一起了才是更痛苦呢,現在你離開了他你就偷偷的樂吧。

還有通過你的描述,他現在女友給他蘋果用,那他現任應該條件不錯吧,也有可能他是看中了這個女的的條件或者其他,這個男人人品有問題,他還總給你打**,說白了就是寂寞了,懂麼?

所以他再給你打**,你就不接,讓他去死好麼??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對你有感情他會回來找你的,別的都是浮雲!!堅持住吧,妹妹

3樓:街機

這個標題有點畫地為牢的感覺,要禁錮自己的思想嗎?

人往往就是被自己的感覺給騙了,想象中還是盡量去美化他,維護他,而現實卻沒有真正的去面對,說到底,你是讓自己活在夢幻中而逃避現實................

一輩子回憶!可能只是乙個人的回憶!!

不如開啟心窗,尋找一輩子的相愛

4樓:馮崇安

朋友正因為您的猶豫所以你才這樣,我曾經也經歷了很多感情問題,我覺得過去的事情不要回頭了!人只有往前看,現在其實您身邊朋友比較少,沒有估計你也就二十多歲,所以抬頭向前看,我相信您找到真愛,你的情況不要回頭看了,相信我,希望您幸福一輩子!!!!

再次建議您 不要想起他!不值得!別傻了,女人不要要青春花在乙個不值得的男人身上!

5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 是啊 相愛是一輩子修來的福分 加油

人這一輩子時間不長有限,跟隨自己的內心,做想做的事,愛想愛的人,去想去的地方,吃想吃的東西。這就是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如過眼雲煙

,不如當電影來看,看到哪是哪是吧!

7樓:kiss裙襬

這種幸福太難了,我們會為了身邊的某個人某個事而改變

8樓:雅咪香絲綢

我贊成,青春有限,要抓緊時間享受

兩個人都是屬雞的,是不是在一起一輩子都會有爭吵

最好不要在一起,屬雞和屬雞不適合在一起,會有很多爭吵,心累 這個屬象關係應該不大吧,主要看人跟人之間的性格方面的,人的性格由他生長環境促成是佔大部分的呢 不會!跟犬才會!雞犬不寧啊俗話都有說!是的,屬雞最好不要在一起!我切身感受!我爸媽屬雞的,從小看著吵!我也屬雞的,現在和我媽住,也是會吵,因為年輕...

不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一輩子可能嗎

大多數家庭裡的兩個人,隨著時間的推移,有的曾經相愛,有的早已麻木,有的就像仇人,有的形同路人,只有很少的是情投意合,感情越來越深的。可能,只是你們在床上 各種想著的是都是別人,很配啊,你們倆 後天也可能培養很好的感情。以前可能,現在的年代不可能了 有,你有愛的人嗎?有就不可能,沒有就可能 這樣的一輩...

女人一輩子是處是不是很了不起,女人一輩子到底是為了什麼?

在這個時代,一輩子是 不能說很了不起也難能可貴了,這個世界老太婆那麼內多,是 的有幾個容?物當然以稀為貴了。覺得可悲的人都是人云亦云的人,不用管他們,他們沒有自己的思想,只知道人云亦云,社會價值觀就是他們的價值觀 是的,給你點個大大的贊。如果女人一輩子是處的話,只能說是悲哀,並不能算是什麼了不起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