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高人指點人生規劃!

2022-12-27 13:45:06 字數 865 閱讀 574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元拿不出來,對於乙個21歲的青年來說非常的常見,我今年剛滿21,是一位尚未畢業的實習大學生。之前你說「也沒有大學學歷」,從你的言語中可以明顯看出你對學歷的高低看得很重。其實這是乙個藉口,李嘉誠學歷很高嗎?

沒你的學歷高吧,他能成為世界華人的首富;比爾蓋茲至今也沒有拿到哈弗大學的學士學位,準確的說他只有高中學歷,而今他為世人所仰慕。我現在的實習單位很少有大學生,頂多乙個高中學歷,他們常說跟我在一起玩感覺很慚愧,而我一直強調乙個人的「思想」最重要,記得我有一位朋友,他是我的初中同學,而今他的個人資產已經有好幾十萬了,他初中畢業就沒讀書了。上一次回家,他堅決要請我到酒店去吃一頓飯,我再三推辭,說我很忙,他依然強烈的要求,說對我以後很有好處。

可能是由於他的堅持,我被說服了。那天我們喝了很多酒,也都聊出了各自的心裡話,他把他這幾年受的苦一一述說了出來,我一直自認為自己的眼淚很深,不易流出,可是那一天我真的流淚了,那種鹹鹹的滋味,想想已經被我淡忘,今日再次體會,真的感觸至深。

古話有: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任何成功都是在挫折和重重困難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

突破不了困難,跨不過成功道路上的種種門檻是成就不了大業的。

你現在太過於浮躁,我覺得你現在要做的就是靜下心來仔細思考一下接下來的路應該怎麼走,想要大學學歷,也不是沒辦法,努力掙錢,努力自學,自考乙個本科,若還想往上公升,就繼續考研。不要再為自己找藉口了,可憐天下父母心,他們為你做的一切都是出於好意,有時候可能方法不對。不過作為子女的我們應該要去理解。

2樓:愛問小程

開**吧。投資小,回報大。還能重拾你對人生的信心。

3樓:秒離一雨安

腳踏實際,慢慢來吧,一切會好的。

跪求高人指點什麼是三刑,跪求高人指點什麼是三刑?

老實念阿彌陀佛能消除你心迷惑煩惱,阿彌陀佛名號功德能改變你的命運,為你帶來吉祥。何必把自己命運交別人來論斷呢?三星就是四柱八字的術語,一般算四柱八字需要自己去算,這種和命運有關聯的運勢最好不要讓別人知道。還有一點建議,不要過分迷信,也不能不信,一切皆有定數,活在當下,順其自然是最好的。三刑嘛.好像是...

黃姓取名,跪求高人指點

樓上的很多都是複製來的哈,什麼給寶寶取名,笑死我了,人家是做業務的,都多大了。25l的,人家要的全名2個字的,你這樣不是3個字的麼。其實黃姓也挺難取名的,跑業務的,不是什麼都 黃 了麼?抱歉抱歉,樓主別生氣哈。男的話,我看就叫 黃河 好了。為什麼呢?你說的黃某,估計是想讓對方好記,因為兩字總比三字的...

EXCEL跪求高人指點出路

a列前插入一輔助列 即原a b c列變為b c d列 假設e列是001 002 003 這些查詢的編號,查詢結果在f列是日期 g列是客戶。a2公式 d2 countif d 2 d2,d2 向下填充。f2公式 向下填充。g2公式 向下填充。如果出現 n a 的則說明沒有這個編號的鋼瓶。設e2 e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