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高人指點是否和關係到兩家人,跪求高人指點八字是否和!!!!關係到兩家人

2021-09-03 08:12:16 字數 2238 閱讀 3420

1樓:匿名使用者

甲方:公元2023年5月1日9時0分出生

一九八三年 三月 十九日 巳時

八字: 癸亥 丙辰 己丑 己巳

大運: 乙卯 甲寅 癸丑 壬子 辛亥 庚戌 己酉 戊申

8 18 28 38 48 58 68 78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0個木,2個水,2個火,4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7 木:8 水:27 火:22 土:48

甲方命局分析:本命屬豬,大海水命。偏財格。

命局身旺,以官殺為用神,財為喜神。(木水)

乙方:公元2023年6月6日19時49分出生

一九八三年 四月 二十五日 戌時

八字: 癸亥 戊午 乙丑 丙戌

大運: 己未 庚申 辛酉 壬戌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10 20 30 40 50 60 70 80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1個木,2個水,2個火,3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8 木:12 水:18 火:39 土:43

乙方命局分析:本命屬豬,大海水命。食神格。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木水)

配婚分數:74分

乙方需要的喜用神能得到甲方的補救,表示後者對前者有先天的幫助作用。乙方可要善待甲方喲。

甲方比劫強,乙方食傷強,十神關係上有互補,兩人互相平衡,協調發展。

二位命卦組成「絕體」,此為中等婚,雖能和睦相處,但磕磕絆絆難免。(甲方命卦:艮八(西四命) 乙方命卦:兌七(西四命))

二位屬相相刑,這是不利的組合,在一起會經常爭執,難以和睦相處。(甲方屬相:豬 乙方屬相:豬)

二人月柱納音為吉配。二人時柱納音為吉配。會有良好的婚姻基礎。

二位的前世緣分為「榮親關係」,前世有親近血緣,今世更為好友,關係密切。

二位出生的年月組合一般。

2樓:甘蔗園的紫竹

二人都是大海水命。財運亨通,生活寬裕。古人認為合適:

男水女水是守財

二人歡樂處安泰

錢財總進如流水

天長日久匯成海

3樓:徐爺很猛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基本上,金牛座無辦法適應雙子座那種「沒一刻能停下來」的性格,雖然大家的交往的過程中,雙子座會帶給金牛座很多很多樂趣,但相處久了,金牛座往往會跟不上雙子座的步伐。雙子座的人又會為金牛座那一種沉默穩定的生活方式感到乏味。兩個人要想走在一起,大家都要付出很多。

另一方面必須要注意的就是金牛座那種強烈的性需要,有時會讓雙子座有需索過多的感受。

建議你別這麼相信這些。

跪求高人給予指點:我家祖孫兩人的八字爭命,我在此請求高人指點一下,能否用風水化解一下這個大災

4樓:安徽亞華

八字爭bai

命是因為陰陽五行du氣場不合。化解之zhi道自然立足於五行通關、陰dao陽相濟,理順陰陽五專行能量場。陰屬陽五行能量場是由自身元神能量與環境風水能量構成,應同時從兩方面進行化解。

1、可請陰陽五行護身符隨身攜帶或放在臥室床頭,理順自身陰陽五行氣場週而不散、行而不斷,以護佑元神,平安吉祥,避免被外氣沖剋。

2、一命二運三風水。需進行必要的風水調節。可請五行八卦福,分別貼於臥室、客廳等主要房間,催動五行能量流通,調節陰陽氣場平衡。

五行流通生旺氣,陰陽和諧大吉利。自可化解相害的。

5樓:手機使用者

3、如果我倆要結合的話,應該注意.82年生的也信這個……要是爭命什麼的就不結婚了還談戀愛幹什麼?別管

我的八字婚姻怎麼樣啊?財星(妻星)被合去了,我老婆會不會被人奪走啊?現在好鬱悶啊,,跪求高人指點啊

6樓:風水大師玄震子

從八字來看,兩卯爭合一戌,有老婆被搶的跡象;

但是,日支卯木受亥水生,力量大,能護住老婆。

所以,你老婆別人搶不去。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行什麼運,從八字來看,二卯合戌,這個頂多會出現老婆出現感情不一。同時也出現掙婚現象。只要你早點去娶過來就不會出現被搶的現象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夫人八字子午相沖、子未相害,而且是夫妻宮相衝,一般都不太妙。

我和女朋友是由朋友關係到的戀愛關係,自從戀愛後,她對我開始有些不冷不熱,話題也很少了,我們戀愛了一

遇漏茄到這樣的事你一定要放鬆,不要強留,不要和 他談分手的事,她一說分手的事你就繞個話題,這段時間你的任務就是多觀察他有什麼異常,和什麼人經常來往,和她的死黨拉好關係,在他的朋友圈裡吃得開,他的朋友你必須要去認識,目的是找出他為什麼分手,解決問題高消加上自己的真誠挽回她。返念察大部分女孩分手都是在找...

懇請女生認真回答 你們會和關係到什麼程度的男生接吻

我覺得戀愛後,只要場景合適,只要我心情不錯,他如果願意,隨時都可以接吻啊,看對方表現咯。我的第乙個男友,我們在戀愛的第一天,就接吻了呢。當我答應他做他女朋友的那一刻,他就把我吻上了呢,我想拒絕都沒來得及,其實,當時我也沒想太多,覺得既然答應了,說明我已經看好他了,對他全然的放心了,所以才沒有說什麼。...

王思聰和楊冪關係如何,王思聰和楊冪關係到底怎麼樣?

王思聰起初與楊冪的關係不是很好,王思聰甚至在微博上吐槽楊冪,但是後來王思聰開始對楊冪改觀,開始讚美楊冪的演技好,甚至兩個人還互關上了。當時,楊冪出演 畫皮2 王思聰取笑楊冪演技差,說楊冪被邀請出演 畫皮2 是為了培養粉絲。後來,楊冪獲得了 大陸年度最受歡迎女歌手 獎。王思聰還在微博中說楊冪不要再唱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