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白是不是打了一輩子的光棍

2022-05-22 17:55:05 字數 603 閱讀 7970

1樓:高中陳老師

不是,李白有老婆也有孩子,只是他的老婆死了,他接著還找了好幾個,但是由於種種原因都散了。

2樓:生活億態

李白肯定是有老婆的,不然現在還有很多人自稱是李白的後代,那不是沒有任何理由。這些老婆是誰,就很難考證。

3樓:一口養樂多

李白是有妻子還有孩子的,只不過他的妻子去世了,後來他也沒有找到乙個能和他在一起的人。

4樓:大王不巡山

李白有老婆有孩子,只是他是乙個不被家庭束縛的人,被貶之後喜歡寄情山水,經常外出尋山訪仙。

5樓:gin且聽風吟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李白一生中有三個老婆,他拋棄了前兩個老婆,自己跑了,他第3個老婆是當朝宰相的女兒,看上了他。還留下了千金買壁這樣乙個千古佳話。

6樓:農夫山泉

李白的婚姻還是比較輝煌的,他曾娶過王爺的女兒,說實話也算當過一回皇親國戚了!

7樓:j清如

李白這麼才華橫溢的人怎麼會打光棍呢,他可是娶過宰相女兒的人,這麼優秀的人在現代也是會有很多迷妹的。

女人一輩子是處是不是很了不起,女人一輩子到底是為了什麼?

在這個時代,一輩子是 不能說很了不起也難能可貴了,這個世界老太婆那麼內多,是 的有幾個容?物當然以稀為貴了。覺得可悲的人都是人云亦云的人,不用管他們,他們沒有自己的思想,只知道人云亦云,社會價值觀就是他們的價值觀 是的,給你點個大大的贊。如果女人一輩子是處的話,只能說是悲哀,並不能算是什麼了不起的事...

殘疾人一輩子打光棍老了怎麼辦,殘疾人一輩子打光棍老了咋辦

殘疾人怎麼了 那麼多殘疾人 你擔心什麼 這世界上好女孩多的事慢慢找 將來走的時候,街坊,自己家的人都會幫幫的 老了還有養老保險啊!殘疾人一輩子打光棍老了咋辦 找女朋友沒有什麼殘疾或者健康之分,身有殘疾的沒見幾個光棍單身的,到是四肢健全卻每每孤獨一生,這東西還是靠個人努力追求的。你不追求,別人就跟你過...

是不是注定一輩子孤獨終老了,我是不是這輩子要注定孤獨終老了

寂寞了吧,不會的,如果你想早晚會有人陪伴你,只是時間而已。問題是你想不想 只要你不想 總有辦法的 我是不是這輩子要注定孤獨終老了 愛情或許不經意間就降臨在你的身上。在此之前,你要完善自己,讓自己更優秀。同時,要想辦法能夠接觸更多的異性,擴大自己的交際圈。是否無能為力了,加油加油加油 maybe 會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