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能算是朋友嗎,這樣的人算是朋友嗎?

2022-05-08 17:14:59 字數 2102 閱讀 7787

1樓:鮮于寰喻澍

她應該是乙個喜歡以自我為中心的乙個人,性格是不容易改變的,其實交錯朋友誰都會遇到,不過她也不會是什麼壞心人,只是她的性格和你不太合拍

這樣的人算是朋友嗎?

2樓:sx心靈

朋友之間沒有必要事事計較,誰多請一次誰都沒關係,最重要的是友情。至於支付寶螞蟻森林和掃紅包碼這個只能當作遊戲玩玩罷了,這點在友誼之間並不存在太大影響

3樓:鴕鳥

相處得不舒服就遠離唄,何必為這種小事和人自尋煩惱呢,難道你很缺朋友?!

4樓:好好小姐

這種朋友不交也罷!他沒把你當朋友,把你幫他當理所應當啦!不要慣著他啦!冷他幾天就知道誰才是他好朋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吧,只是他認為你好欺負,習慣佔你便宜了,你也說他幾次試試。

6樓:來自洪州窯鎮靜的霖雨

不至於吧 就乙個什麼支付寶上的這些東西嗎 這都是些很小很小的事情我覺得 還是不要鑽牛角尖吧 啥事都往開了想 慢慢的就會好的

7樓:

你倆關係本來就不屬朋友,相處得不舒服就遠離唄

8樓:情感諮詢安老師

如果是我我也會這麼想,這個人對你不了解

9樓:樂裟

我覺得你們只是因為某種原因(比如室友、同學等等)不小心認識了,現代人對於稍微話多說幾句的人就都當朋友了,突然覺得「朋友」二字好廉價,以後你們因為工作或者畢業等原因不在經常見面了,你就知道這種「朋友」只會漸行漸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是在任何時候都會幫助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那種人,不能對他真心,你會吃虧,趕快斷了關係

12樓:走向未來

這點小事你也計較。你也太小肚雞腸了。

13樓:烏漆麻黑變

看你的定義,你認為他是你做的一切都對,你自己感覺不是那就是多餘

14樓:

合得來就交,合不來就散了吧

15樓:我不會啊求解

幫大學同學徵婚,女, 26歲未婚,杭州人。165公尺,49公斤,阿里巴巴工作,負責支付寶業務(工作真實),阿里巴巴工號:598883175。

工作穩定年薪15萬,漂亮大方愛好讀書,健身,游泳,王者榮耀(偶爾吃雞)。杭州有九龍山莊別墅一套,無車。父母退休金每月5位數。

一直沒合適男朋友,她本人要求不高,只要真心對她好。支付寶搜尋工號可見她員工**詳情。

16樓:在東京鐵塔

朋友之間就是這樣的,會有攀比心理的,都不希望對方比自己優秀,過得比自己好,所以不讓你偷他的森林能量,是不想你排名比他好,紅包碼也是一樣。他生活上不把你當外人才會有後面那麼多的舉措,所以好好珍惜這份友誼吧

這樣的人能算朋友嗎?朋友該是什麼樣的?

17樓:

這樣的人就沒必要再對她付出什麼了。因為她跟本就不適合做朋友啊。 漸漸的疏遠她 要學會拒絕。

18樓:

至少她是把你當朋友的吧,要不也不會這些事都拖上你。問題在與她的性格或者說生活習慣吧…朋友不等於逆來順受嘛,你可以跟她提啊,或者她說沒帶錢的時候,你也說沒帶錢試試?呵呵~要不就有時候你主動付錢,有時候就說也輪到她一次嘛。

或者乾脆明說請她幾次ok,但是不希望她把所有都推到你身上。總之,就算作為朋友也沒有結帳義務。實在不行就適當的疏遠她吧,大家都很忙嘛…

19樓:大漠暮景

那就對她冷淡點唄 如果她真的像你說的那樣 那就不要再勉強自己去忍什麼了 沒必要 這種只有索取 沒有貢獻的朋友像是無底洞 不知道滿足的人 是可怕的 冷淡她 就等於疏遠她 也許她慢慢的就有自知了

20樓:灰色心思

在不算是朋友啦!朋友就是她有你說的以上毛病你仍然認為她是你的朋友。朋友就是雖然有小毛病但是和她在一起會很輕鬆的。人生的一知己足以!朋友很多種的,你可以和她保持距離就好了。

我這樣算是小氣嗎,我這樣算是小氣嗎?

不能說你小氣 只能說你有一點的勢利,不知道你是不是北方人 第一點表現出你人品很好啊!第二點只能表示你那些窮朋友人品很低!窮得沒什麼志氣,bs 第三點就要看你付出的心態是什麼了,如果是刻意地為了回報而去付出的,那是應該讓別人也為你付出點,如果是你真心無私的付出,那沒有回報我想你也不會在意吧 但問題在於...

同事之間這樣算是曖昧的嗎,同事之間這樣算是曖昧的嗎?

只想找個比朋友親的人,找個傾訴物件,找個藍顏知己。估計就是想保持曖昧的關係而已。想保持曖昧的關係而已 只是想做乙個藍顏知己的好朋友 算是同事之間的曖昧關係嗎?以女人直覺bai和第六感來說 du估計你只是在一廂情願zhi而已,也dao許就只是你喜歡她未回必她是喜答歡你的,而她只是把你當成是工作上的夥伴...

這樣算是走步嗎

應該不算 所謂走步就是球在手上時走兩步以上而球未出手,如果運球時出現球在手上時走兩步以上就是帶球走步.所有籃球比賽,包括nba對走步吹得都是很嚴的,但觀眾卻不清楚什麼才算走走步.要看清是否走步,先要懂得什麼時候開始計算的.走步是從那球後在腳第一次離地時開始算,如果那球是腳是凌空的,就等那腳落地再離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