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男和什麼星座做夫妻最配,獅子座男生和什麼星座最配?

2021-12-23 01:34:26 字數 5330 閱讀 8899

1樓:有關星座的那些事

獅子座 和什麼星座的人最配,很有道理的樣子!你們覺得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男和射手、白羊、水瓶最適合做夫妻

1、第一名:射手座

天生的一對

解析:對於他的熱情話題,你會招架不住。兩個同屬火象星座的您們,很容易產生共鳴共振的感覺,尤其是碰到射手時,將會使您們的熱度一下子公升到最高點,是一見鐘情式、健康開朗的組合。

您和射手的火樣情懷,效果比白羊還好,雖然射手看來神經大條,有話直說;對您,射手卻感同身受,還不時以樂觀爽朗的個性撫慰著表面阿莎力,內心卻頗孤寂的您,是獅子很需要的另一半。

2、第二名:白羊座

解析:對於你的熱情,他會加倍奉還。獅子與白羊同屬火象星座,往往天生就會產生超強的吸引力,兩人容易一見鐘情,有如火上加油一般,進展快速而一路通順無礙,是很恩愛又耀眼的組合。

獅子與羊兒大都身心開朗而外向,還很愛面子,對愛情的態度直來直往,姿態也頗高;尤其無法接受對方的「沒眼光」~被人拒絕。幸好您倆的調調一樣,兩個都愛賣高,反而一般高了。

3、第三名:水瓶座

覺得和他在一起充滿新鮮感。獅子與瓶子在星座上的排列是呈180度對立的兩個星座,除了您們同屬陽性星座、共通的開朗、外向之外,在各方面都是極端對立的。除非您倆都有成熟的性格,否則您們這兩個相當以自我為中心的大牌撞上,又很孩子氣的話,只有say good-bye...

瓶子的智慧型、想像力與化繁為簡的能力,會深深吸引獅子,您溫暖大方的愛,其實也頗對瓶子友善與開放的性情脾味,這些都會是促使您們交往的良好契機。 獅子座和其他九大星座配對指數分析

3樓:倒置

獅子座和白羊座做夫妻最配。獅子座和白羊座倆個星座同屬火象星座,往往天生就會產生超強的吸引力。

1、白羊時刻充滿熱情,讓獅子的生活遠離枯燥和乏味。白羊座很熱情,它會讓你的生活充滿激情。你說喜歡吃什麼,她就帶著你去吃,你想玩什麼,下一秒就帶你去玩,她就像一團火,永遠充滿熱情,點燃你對生活的熱情。

真正在一起後,她們也許會有些冷淡,但她們的熱情就是天性,仍然會比普通人更佳活潑和熱情,仍然讓你感到很溫暖。

2、白羊座都很專情。白羊座天生善良和陽光,性格直來直去, 雖然有時做事情是比較衝動,可能不會想到給別人帶來的後果,一腔熱血。有的時候還很孩子氣,高興了就哈哈大笑,不開心了就低頭不語,情緒一點兒都隱藏不住。

獅子生氣了,她們也不知道怎麼哄,就手足無措地,乾著急。但是白羊座都很專情,她們只會對你乙個人好,不會看其他異性。

3、白羊座天生樂觀,會讓獅子的生活充滿陽光和希望。自信陽光的白羊座無疑是獅子子匹配的星座。

4樓:小婭看電影

獅子座和白羊座做夫妻最配。

獅子座男人具有王者風範的,這種男生特別的想征服女人,因為這樣才會彰顯獅子座男人的魅力,所以獅子座男生喜歡征服天生具有女強人的白羊。

雖然兩個人相處起來會有很多的不適合,不過時間久了,就會知道獅子男和白羊座是非常配的一對,獅子座男生會努力的去給白羊座女生想要的一切。

配對白羊座,那麼自尊意識強烈、不肯服輸的獅子座,大體上正是符合白羊座的理想型,而獅子座面對充滿抱負,不肯屈服困難,擁有冒險的精神的白羊座,更是心生自信,如果你想和白羊有更進一步交往的話,無須耍什麼小花招,只要直接向對方表白即可。

白羊座是乙個有著冒險精神面對困難從不會輕易認輸的人,如果獅子男總是在白羊女面前說些無趣又自大的理論,白羊女可能會覺得獅子男是個非常幼稚天真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和獅子座最配的星座是射手座,他很容易被對方的氣質吸引,都愛玩愛鬧,雙方很容易一拍即合,算是最陽光的一對組合吧。射手很會哄人,獅子雖然霸道,但在愛的人面前,就是小貓咪,所以結果可想而知。

第二名是白羊座,同為火象星座的兩個,往往一見面就很容易產生吸引力,耀眼的組合,直來直去,特別的適合。他們的組合熱情似火,有矛盾從來不隔夜,獅子內心脆弱,白羊很懂照顧,雙方都極對胃口。

第三名是摩羯座,表面上看摩羯和獅子怎麼也不可能走到一起,但實際上,摩羯很懂獅子的霸道和溫柔。剛開始,可能是兩個人乙個覺得對方傻,乙個覺得對方二,但相處時間長了以後,摩羯會被獅子的陽光打動,而獅子則會為摩羯的才華淪陷。

第四名是雙子座,相看兩不厭的一對吧,雙子靈動活潑,獅子霸道溫柔,在獅子面前,雙子的多變,很自然就收斂起來,而獅子則會用豁達的心態去包容雙子,反而更容易達到互補。

6樓:吖頭愛吃肉

獅子座男與金牛座做夫妻最配。

獅子座是個善體人意的好情人,他們雖然也有特有的暴脾氣,但是只要有足夠細膩的心思,便不難體會如何安撫他,其實大多數時候他們是優雅迷人的伴侶,懂得**美術使愛情關係能琴瑟和鳴。

所以對於書生型的金牛座,兩人真是一拍即合,而且就像跳舞找到了最佳的舞伴,進退之間相當富有默契,這是因為雙方的心思都一般的細膩,能體貼對方的心理讓彼此感到窩心。

如果能夠共同從事同樣的工作,相信關係會更加和諧。他倆可說是天生的一對,金牛追求純真愛情,與獅子樂於服務他人的個性極為適合。同時,獅子能信守雙方的約定,使金牛安心不己。

獅子與金牛的觀念都很相似,同樣追求平實而穩定的生活,不喜歡冒險,容易得到心靈上的滿足。獅子座人熱愛靈性的探求,將權力、慾望視作世俗和迂腐,他們喜歡過簡單樸素的生活,作風低調,愛退居幕後或二線,原因是不喜歡與人鬥爭,亦不喜歡支配別人。

不過同樣地,獅子座人亦不愛受人管束和支配。這與金牛很相似,在工作上兩者會合作很愉快的。

7樓:本當惜時

獅子座男生和射手座女生做夫妻最配!

射手女喜歡凡事直來直往,個性崇尚自由,不能忍受被壓抑;遇見了思想開放、氣度恢巨集的獅子,正好沒有包袱與負擔,仍心有所屬,非常的各得其所。

獅子男對於他們所愛的射手女,會相當傲慢地發號施令,命令她們來執行。或者期待著她們像個女僕那樣侍奉他們,嚴厲地訓斥或責罵她們,只是因為她們違背了他們的旨意。他們不允許她們有主見和外出活動的自由,即便她們在某方面取得的成績還不錯。

獅子男只是想用這個殘酷又**的遊戲來證明她們對他們的忠誠度及奉獻精神。然而他們以一種否定的態度一遍遍的考驗她們。面對他們毫無理由的猜疑和妒忌,她們越是表現得蠻橫和憤怒,他們就感覺越安心。

但射手女的腦子還是聰明和清醒的。獅子男對忠心的奉承越是飢渴,她們越是不讓他們得到。

射手女不會給他們一星半點的讚賞,不管他們是多麼的努力給予她們好感。獅子男的征服慾會燃起,他們將會不斷地挑戰。擔心的是他們對愛情的忍耐度不夠。

看起來兩人都很心胸開闊,其實在感情上都有點「小心眼」,也不肯委屈自己,其實有時候,為對方付出不一定非要有回報才行。

8樓:

獅子座男和白羊座比較適合做夫妻,因為獅子座是個超喜歡被人關注的星座,所以和白羊的一種溫柔很適合,白羊會把獅子當成一切。

9樓:若我會yu見你

獅子座男和射手座女做夫妻最配,當獅子座男碰到射手座女時,會使熱度一下子公升到最高點,獅子男是霸道的,而射手女愛自由,會相互克制對方,並且容易相互吸引。

10樓:江南採菱

獅子座男和射手座女最為般配,同屬火性星座的你們興趣相投,喜歡工作,追求充實感,所以多為在工作場所中認識而惺惺相惜,結婚後也能一起上班賺錢,為共同目標而努力!

11樓:

最佳配對星座:射手座、白羊座、水瓶座。

與獅子座最匹配的人應當思維敏捷,對獅子座的行為或話語能夠大膽地發表自己的獨特見解。獅子座習慣於根據他人的反應來評判自己的能力,所以獅子座需要能夠啟發嶄新的思想、給出無懈可擊評價的睿智的另一半。

12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女。雙子座女不滅的童心和開朗的性格很容易吸引住獅子座男,而獅子座男華貴的氣質和滿腹才華也很容易征服對方。而且雙方同屬陽性星座,位置距離較近,相處起來相對容易,都懂得相互理解彼此的缺點和弱點。

獅子座男生和什麼星座最配?

13樓:美噠噠娛樂

獅子座 和什麼星座的人最配,很有道理的樣子!你們覺得呢?

14樓:倒置

獅子座和

bai白羊座做夫妻最配。獅子du座和白羊座zhi倆個星座同dao屬火象星座,往往天生就會專產生超強的屬吸引力。

1、白羊座生來樂觀積極,非常勇敢的面對生活中的困難,他們總是充滿鬥志,他們會在不知不覺中感染你,為你的生活帶來陽光。

2、白羊座都很專情。白羊座天生善良和陽光,性格直來直去, 雖然有時做事情是比較衝動,可能不會想到給別人帶來的後果,一腔熱血。有的時候還很孩子氣,高興了就哈哈大笑,不開心了就低頭不語,情緒一點兒都隱藏不住。

獅子生氣了,她們也不知道怎麼哄,就手足無措,但是他們心裡非常在乎你也非常的中意你,只是不會表達。

3、白羊時刻充滿熱情,讓獅子的生活遠離枯燥和乏味。白羊座很熱情,它會讓你的生活充滿激情。你說喜歡吃什麼,她就帶著你去吃,你想玩什麼,下一秒就帶你去玩,她就像一團火,永遠充滿熱情,點燃你對生活的熱情。

真正在一起後,她們也許會有些冷淡,但她們的熱情就是天性,仍然會比普通人更佳活潑和熱情,仍然讓你感到很溫暖。

15樓:sky書枝

獅子座和白羊座最配,原因有以下幾點:

1、獅子座男人具有王者風範的,內

這種男生特容別的想征服女人,因為這樣才會彰顯獅子座男人的魅力,所以獅子座男生喜歡征服天生具有女強人的白羊。

2、雖然兩個人相處起來會有很多的不適合,不過時間久了,就會知道獅子男和白羊座是非常配的一對,獅子座男生會努力的去給白羊座女生想要的一切。

3、獅子座與白羊座是十二星座中最默契的星座組合,高冷、孤傲的獅子男,自信並且有主見;特別是在愛情裡,更是喜歡掌握大權,是乙個非常有魅力的獅子男。

4、而白羊座的女生性格直率,活潑、開朗,個性大大咧咧的;生活中經常丟三落四的,但卻是乙個極其陽光的女孩。性格上的兩極化,一剛一柔,正好互補;剛柔並濟,再般配不過了。

5、獅子男強勢的大男子主義,在婚姻裡屬於比較偏向男主外,女主內的婚姻模式;而白羊女個性率真、單純,婚姻中比較馬大哈的型別;面對這樣的白羊女,正好能夠展現獅子男的當擔

16樓:塵埃開出花

獅子座男

生與白羊座最配。

獅子座男人具有王者風範的,這種男生特別的想征服女人,因版為這樣才會彰顯權獅子座男人的魅力,所以獅子座男生喜歡征服天生具有女強人的白羊,雖然兩個人相處起來會有很多的不適合,不過時間久了,就會知道獅子男和白羊座是非常配的一對,獅子座男生會努力的去給白羊座女生想要的一切。

自尊意識強烈、不肯服輸的獅子座,大體上正符合白羊座的理想。而你面對充滿抱負,不肯屈服困難,擁有冒險的精神的白羊座,更是心生自信。

如果你一直堅持自己無聊自大的理論,可能就會被白羊視為幼稚、天真。因此,偶爾必須誠懇地將自己的感受用言語表現出來。如果你想和白羊有更進一步交往的話,無須耍什麼小花招,只要直接向對方表白即可。

當單純、天真的白羊女遇到保護欲極強的獅子男,兩人很快一拍即合。自尊心極強,又非常大男人主義的獅子男很容易博得白羊女的好感。因此獅子男若遇到鍾意的白羊女,只要收起自己無聊自大的理論,一定能夠修成正果。

獅子座和什麼星座最配,獅子座跟什麼星座最配?

獅子座配對雙子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配對詳解 簡直是天生一對,還是怎麼看都看不厭的一對。因為你們都對生活有求進心,不會甘心停留在乙個層面,即使內心想法不一樣,但步伐一致,能夠長久在一起。雙子座的人雖然多變,但面對獅子座的霸氣,很自然就會收斂起來,獅子座也可以用一種豁達的心去包容雙子座...

獅子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獅子座與射手座 大吉。獅子座 陽曆07月23日 08月23日之間出生的人。射手座 陽曆11月23日 12月21日之間出生的人。獅子座與射手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100分。獅子座與射手座的人相處時!是一對相當投合的組合搭擋。除非彼此其他生命基因潛質上!雙方有某種男女愛情來電的生命磁場互相不能契合...

獅子座最配的星座是什麼,獅子座跟什麼星座最配?

總是帶著一股霸道總裁的感覺,讓人想要靠近,卻懼怕於他們的威嚴,其實獅子座對於愛情有著自己的態度,在十二星座中和獅子座最般配的星座配對 其實星座那些都只是虛構的,只是有些例子是這樣的,主要是看緣分咯 我覺得配不配跟星座無關。獅子座跟什麼星座最配?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2日 吉祥物 太陽或金質紀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