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優點和缺點,獅子座的缺點

2023-06-27 18:55:02 字數 2189 閱讀 6638

獅子座的缺點

1樓:北枝娛樂

能伸不能屈。

喜歡接受奉承。

喜歡要求別人。

主觀意識太強。

缺乏節儉的精神。

死要面子活受罪。

自以為是、剛愎自用。

偏激,虛榮心。

勢利、權力欲過強。

2樓:小樂學姐

能伸不能屈,喜歡接受奉承,喜歡要求別人,主觀意識太強,缺乏節儉的精神,死要面子活受罪。

他的個性是如此鮮明,熱愛表現,別看他看起來神氣活現的,其實他內心是非常脆弱的,獅子男渴望美好的愛情、溫婉的女子。

他很容易感動,對浪漫的氣氛完全沒有抵抗力,燭光晚餐,優美的**,你深情地看著他,傾訴自己對他的鍾情,那麼他一下子便會成為你愛情的俘虜。

3樓:網友

優點使人進步,缺點使人落後,乙個人身上多一點的優點能夠使人有更大的發展空間,不過如果有缺點也要善於改正,那麼獅子座的人有什麼缺點呢?下面由華人網為大家講解。

獅子座缺點

一、獅子座的缺點:武斷、自以為是

和巨蟹座的人相反,巨蟹座的人缺乏果斷,而且獅子座的人通常是過於果斷。在生活中,獅子座的人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的時候通常是十分武斷地做出選擇的,他們從來不會為自己留出一條後路,這種自以為是心裡讓獅子座的人走了不少的彎路,因此對於獅子座的人,應培養自己客觀思考的優點。

二、獅子座的缺點:過於強勢

獅子座的人具有王者的風範,他們獨立自主,很有主見,但是卻不愛聽取別人的意見。或許正因為獅子座的人具備太過於獨立的精神,導致他們在各方面都很強勢,只要獅子座的人決定的事情,他們通常不會改變,哪怕大家都不支援他們的想法,他們也不會理會別人的意見而對自己的決定作出改變。

三、獅子座的缺點:自尊心強

在十二星座中,獅子座的人是十二星座中自尊心最強的人之一,他們很愛面子,自尊心很容易受到傷害,當他們在生活中遇到不如意或許有損他們自尊心的人,他們很容易產生暴躁的情緒,這個時候獅子座的人必須要有足夠的耐心很勇氣去面對,更不應該動火氣,因此過於動火氣會讓自己變得更加無助。

4樓:九千島嶼乀

獅子男大多很好面子,就算是自己深愛的女人也不能讓自己沒面子,因此更不想要自己向女友低頭道歉的傳言流出去,因為這種流言會讓獅子男覺得很丟臉,所以生活中的獅子男絕不會向女友低頭道歉,如果別人有問題想請他幫忙解答,他一定會想盡辦法去幫人解決以顯示他智商高人一等,這樣找他幫忙的人就只會越來越多了,真的是屬於死要面子活受罪,如果獅子座在很多人面前丟了面子,獅子座就會很受傷,獅子座的人面子大過天,遇到讓他們不開心的事情時獅子座就是以離開相要挾,但是一旦經常說要離開對方就會慢慢當真了,直到最後真的不辭而別。

5樓:鼎立生活錄

獅子座女生的缺點點進來告訴你答案。

6樓:同道大叔

強勢、霸道、自帶攻擊性的獅子座,說話做事都是雷厲風行、一針見血。但是,獅子的缺點也隱藏在他\她的果敢之中。因為,直來直去的性格,自然而然的也暴露了他\她「太坦誠」的軟肋。

7樓:濮玉書

獅子座的人性格內向,比較孤獨,愛面子,不願在別人面低頭,好強。

獅子座優缺點

8樓:

摘要。您好 幫您總結一下。

獅子座的優點:

1.愛面子,自尊心特別重。

2.感情上追求真摯,獅子座也是乙個執著追求真諦的星座。

3.剛強:獅子座也是乙個能夠將事情發展到自己想要結果的人。

4.堅定:獅子座不會因為別人的評價而影響自己的判斷。

5.比較重感情,獅子座很少會出現背叛感情的行為。

獅子座優缺點。

您好 幫您總結一下獅子座的優點:1.愛面子,自尊心特別重2.

感情上追求真摯,獅子座也是乙個執著追求真諦的星座。3.剛強:

獅子座也是乙個能夠將事情發展到自己想要結果的人4.堅定:獅子座不會因為別人的評價而影響自己的判斷5.

比較重感情,獅子座很少會出現背叛感情的行為。

獅子座的缺點:1.脾氣很急,特別是與同伴一起的時候。

2.懶:獅子座是乙個很喜歡工作的星座,並且非常能夠獨立地完成工作。

3.挑剔:獅子座經常會覺得自己的才華不足以應付自己身邊需要的人,所以會不斷地完善自己。

獅子座的優勢?獅子座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戲劇性的 理想主義的 光榮的 有創造力的 高貴的 慷慨的 有自信的 樂觀的,仁慈,耐力,威嚴,居高臨下,熱情。獅子座有什麼優點和缺點?強勢 霸道 自帶攻擊性的獅子座,說話做事都是雷厲風行 一針見血。但是,獅子的缺點也隱藏在他 她的果敢之中。因為,直來直去的性格,自然而然的也暴露了他 她 太坦誠 的軟...

雙魚座與獅子座,獅子座和雙魚座

雖然獅子座能吃住雙魚座,但是能算是一對好情侶嗎?這個組合挺複雜的,因為初初相識時,大家都可能被對方吸引,雙魚座覺得終於找到乙個可以保護他們的人,獅子座又會以為有人以他為重心,好有滿足感,但問題出在蜜月期之後。因為獅子座完全吃住了雙魚座,令到溫情的雙魚越來越覺得有壓力而嘗試逃避這份感情,但是不可放開,...

獅子座女生表白,獅子座女生表白

說實話,她能跟你告白說明她戰勝了自己,至少她有了勇氣,但是這也意味著,你們的關係會發生改變,如果真的喜歡,就讓自己 放肆 一回,如果不喜歡,不可拖拖拉拉,不要耽誤她也不要耽誤你自己。還有,不要相信星座,倘若真的愛你不會有什麼阻攔你和她。自己手打,內心給你最真實的想法,我就是獅子座的女生 獅女一點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