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和胡歌的關係很好嗎

2022-03-28 23:57:33 字數 1725 閱讀 4322

1樓:與梅於冬白

胡歌個人是很佩服崔永元的,當時接受崔永元採訪的時候,胡歌還表示對於崔永元的敬佩之情。就在小崔問答環節,胡歌先是介紹了自己,還激動的說崔永元是他非常非常佩服的一位主持人。胡歌還直言看過很多崔永元的節目,並表示從來沒有遇到過崔永元接不了的話。

接下來就是正式提問了,胡歌:如果有一天真的有一句話是您接不了的,你會怎麼說?胡歌這個提問也是絕了,不過從胡歌的表情看來,胡歌很期待聽到崔永元的回答。

崔永元先是調侃胡歌看上去特別仁慈,說話好像磕磕巴巴的,顯得特別真誠,其實他就是黑我的。崔永元真不愧是高情商與幽默並存啊,觀眾都被這段話逗樂了。

崔永元正式答題了,崔永元:我就想問胡歌,你作為這麼好的演員,您拍戲的時候一條一條的拍,沒過的那怎麼辦。沒過得不讓觀眾看,如果哪天你們有乙個問題問我,我答不上來,對不起,後期就被剪掉了。

崔永元一回答完台下觀眾一片掌聲,女主持人直呼:誠實!

如果你喜歡我的回答,記得點讚哦!

2樓:

到了是很不錯的,我個人也非常喜歡胡歌。

3樓:梅羽霜飛

胡歌和崔永元他倆關係好是正常的,如果說他倆關係不好才不正常了,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他們都是傳遞正能量的人。

4樓:山谷鳥叔

明星裡面,胡歌是人品人緣最好的,跟崔永元關係好很正常,都是正人君子,人以群分,是乙個圈子裡的。

5樓:翟菊小木屋上帝寵兒鄉村小草屋judy南京

咱們家歌歌為人溫厚,有涵養,不尖酸刻薄,不做雞犬不寧事,和誰都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崔還在人間否?他和誰關係好,只有本人知道。和胡歌好像沒有關係。你能查到他和胡歌在一起的一件事情,就厲害啦

7樓:

我認為他倆的關係一直很好的。

8樓:

這個別人不好說,只有人家兩人心理清楚,有些時候表面看到不一定是真的,我認為是這樣。

9樓:依然姐姐

崔老師是國人非常敬重的人,胡歌是演藝界國人非常喜歡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祝兩位好人一生平安!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出來,只知偶爾節目互動或偶遇。問這個有什麼關係?

崔永元有抑鬱症是怎麼好的,崔永元得了抑鬱症是怎麼好的?

從這一點我們可以看到,抑鬱症 對乙個人的影響是多麼的大。但這裡,我們要討論的不是抑鬱症的危害,而是要從另乙個角度去看 崔永元抑鬱症 崔永元在患抑鬱症的時間裡,一直去醫院看醫生,他說 我的優點是熱愛科學,包括醫學科學。所以,我去醫院看醫生,我一五一十地說,配合醫生進行心理 堅持心理,對抑鬱症患者的病情...

崔永元抑鬱症治療,抑鬱症的症狀是什麼

下面未改動。購買一本我們家可以吃的心理學或者是精神疾病的書 配一點藥物,幫助你更好的理解所學的專業知識,祝早日成才!去下面我說的我們家開的超市直接找超市的經理 超市經理就是我們家自家親人 配藥!祝早日 可以參加私有制的軍隊,在下面我說的地方報名參加。私有制的軍隊,是考試制,多考乙個級別多呆2年,復員...

胡歌的情商高嗎,胡歌的智商和情商有多高?

我記得的好像就是頒獎禮上非常尊敬老演員,文懟卓偉,喜歡讀書,作風良好,謙遜自在。我覺得,這就是乙個有涵養,聰明,有點小可 玩鬧,又對生活品質有追求的人吧 情商?胡歌低調,沒掉進情商低的坑,也不能說就是情商高啊。我個人認為挺高的。首先胡歌在圈內確實很吃得開,人緣很好。有很多關係很好的男藝人跟女藝人。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