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交了C1駕照費用,沒學,沒考,可以退錢麼,我在駕校報的名

2022-05-08 10:02:38 字數 2240 閱讀 2231

1樓:愛笑de街角風鈴

退錢要拿著收條的,一般拿收條去駕校,他會相應的扣除一部分費用,會是學費的30%左右,也有的會的象徵性的扣500左右。但是不會立馬領到錢,要過乙個星期才會通知你去領錢。

不過交規的考試費一般不會退。

駕駛學校可以退還70%的費用給你,30%算做違約金,很多駕校都是這麼做的。如果他們決絕退的話可以投訴的。

2樓:追求的空

退錢好像要拿著收條的,一般你拿收條去駕校,他會相應的扣除一部分費用,會是學費的20%左右,也有的會的象徵性的扣500左右。但是不會立馬領到錢,好像是要過乙個星期才會通知你去領錢。

不過交規的考試費一般不會退。

3樓:大海的煩惱

可以,但是只能退一部份(交管部門的註冊費是不會退給你的,估計在700元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退學費的

我們縣是扣建(立)檔(案)費200元.

理論考試結束後跟車練習 一天扣100元培訓費 扣完為止.

可能每個區域有點差異

但是可以退是完全能確定的 國家 **有政策的.

5樓:

這個可以退部分學費的,但因為你已經考過科目一了,所以退費最多也就一半吧,你去駕校教務處進行辦理即可。

6樓:危秀竹

也不一定政策歸政策主要看各地方的執行態度咯,他們要不退可以找各種理由的。最好有熟人領著你去說。

7樓:悉鑫善廣

現在很多駕校都是掛牌的,收了錢後都是苦逼了學員,所以找駕校一點要慎重,盡可能找當地比較有名的,像豬兼強那樣

我交了錢不想考駕照了,駕校不退錢咋辦

8樓:田田小二三八

肯定是可以退款的

但是能退多少具體要看當時的合同怎麼填寫的

畢竟即便沒有學習或者沒有考試,也會產生一些費用的。

具體還是要和駕校協商的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看一下你當初籤的合同有沒有這一條,如果沒有可以起訴他

我只交了c1駕照費用,沒學,沒考,可以退錢麼,我在駕校報的名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退部分學費的,但因為你已經考過科目一了,所以退費最多也就一半吧,你去駕校教務處進行辦理即可。

在駕校報的名,因有事不能學駕照,所以我就退錢了<沒有培訓科目一也沒有考,交上錢就走了,退了1050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退學的話,是沒有法定處理時限的,因此沒有乙個準確的時間,如果本人確實著急,駕校又拖著不辦,可以試試找交通局介入處理!

12樓:

一般駕照的報名費好像是只退一部分的,其中有一部分是報名費交給車管所的好像,這個退不了,我當時考駕照的時候駕照這樣說的。只能退給你駕照收的教學費。

我在駕校只報個名交了學費一直沒有去學可以退學費嗎

13樓:風雨中的北湖

退費應bai該沒有問題,du但是全部退應該是不可能。第一zhi,駕校在dao車管所給你

回建檔,要交所有科目考務答費,這個費用車管所一般不會退。第二,你提出退費等於你違約,應 當給於駕校適當補償。第三,駕校是企業,賺錢是目的,雁過拔毛理所當然。

具體沒有退費標準。只能協商。對協商結果不滿意 你可以到駕 校主管部門交通運管局投訴,投訴**12328

我在駕校報完名,一次考試沒考呢,不想學了,駕校不退錢,我應該找誰

14樓:

找警察不行就招人砍他 駕校就是欺軟怕硬 我學的時候乙個教練老是bb 找人一嚇馬上就軟了

15樓:東安駕校邢永祥

你好:我是天津市東安駕校邢永祥教練(駕駛技師),現就你的疑問做如下回答:你報名學車就等於與駕校形成了培訓合同關係。

因為你個人原因退學屬於你違約,違約是要交納違約金的。違約金的收取限額在報名後沒有進入培訓專案的前提下一般情況是學費的百分之二十。如果已經進入培訓專案,報名時若簽訂了培訓協議將按照培訓協議扣除所發生的費用後退還剩餘部分。

如沒有簽訂培訓協議可協商解決。

16樓:羅零

首先你要問下 怎麼突然就不想學了 我覺得好奇怪啊 那你報名幹嘛呢

剛拿到駕照能開車賺錢嗎,我今年剛考的c1駕照 ,我想開車賺錢我能幹些什麼

駕照剛拿到在實習期是可以開車的只是不能單獨上高速,需要由持相應或者更高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的駕駛人陪同。駕照剛拿到在實習期是不能單獨上高速的,需要由持相應或者更高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的駕駛人陪同。陪同人也在實習期也是不能上高速的。被交警查到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並在最...

我在外省考了C1駕照,可不可以在本地再考電單車駕駛證

可以的,摩托的證很好考,你只要報名考試就可以了,駕照是在全國通用的,在 考都可以,在 也都可以用 可以的,著個算不上一人兩照。因為不是同一中型別的駕照!c1是開小型四輪的,電單車駕駛證是開三輪,三輪以下的車的 回答有電單車駕駛證可以在外地考汽車駕駛證,但是要符合以下條件,並且將電單車駕照遷移到外地。...

我的c1駕照未滿一年,能考叉車證嗎 最新的謝謝

不能,需要滿一年!考證要求如下 如果是正規考試的話,學校考試 質監局拿證一月一期,叉車考試合格之後,1 7工作日可在國網查詢,一般乙個月左右可以拿到綠本的 幫辦二到三個月。考試合格10個工作日內發證,考試有理論 實操都是六十分合格。叉車證報考條件。根據 特種裝置作業人員監督管理辦法 國家質檢總局令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