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擺地攤,白天晚上都可以賣的,就是不知道賣什麼好

2022-05-08 09:28:24 字數 4424 閱讀 1771

1樓:亥盼

後庄那邊擺地攤的太多了,但好像也蠻賺錢的哈 都開著私家車去賣dd 你的**做的好的話比什麼都強 但是充值沒啥技術含量 建議苦研究三個月到半年時間**如何推廣 當然最好實踐操作 好好打理乙個店鋪 就不用想擺攤了 網路做好了也爽的 前期要鑽些 要採納給分哈!!! 有時間還可以多交流啊

想去夜市擺地攤、我是女生,不知道賣點什麼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賣一些新奇,可愛的小飾品,這些都比較吸引女生!

成本低!

3樓:匿名使用者

賣點年輕人的小飾品,投資小,回報大.

4樓:匿名使用者

賣什麼加大版的大背心、大短褲!!***點的

晚上沒什麼事,我想去外面擺地攤賣東西,不知道賣什麼才賺錢。大家幫幫忙,賣什麼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買衣服都可以 賺錢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6樓:徐娟啦啦啦

小飾品。衣服。便宜的那種

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玩具和女人衣服和配飾是最好賣的

8樓:瑤晨汽車用品

賣便宜的東西,什麼都可以賣,前提是必須便宜

9樓:只為灬伊人丶醉

我覺得燒烤類小吃比較好

10樓:

不用這麼麻煩,蘋果手機吧,足不出戶,無需墊資。

白天擺地攤賣什麼好

11樓:震宇說創業

擺地攤選品很重要,選對了商品賣的火,賺錢超簡單,選錯了砸手裡爛家裡。

12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現在計畫做生意或者創業的話,就應該要做一些準備工作,要找個好的專案,要找乙個有前途的產品,要看產品的市場潛力大不大,要看市場上歡不歡迎這樣的產品,建議從那種小專案做起,因為小專案的投入小,風險小,好把控一點,就算沒做好也不至於虧太多。

13樓:揭蕾完海陽

你可以去買一些日常用品呀

比如襪子什麼的了

你也知道

長春火車站

14樓:湖南法拍網

首先考察一下市場,看市場裡面什麼產品最有需求,什麼產品競爭最小,以這樣的要求去找產品,肯定就可以找到最合適的。

擺攤只要注意以下幾個事項,就很容易成功。

1、產品要選好,一定要選擇最符合市場發展趨勢的產品。

2、位置要選好,店面的位置決定了乙個生意的成敗。

3、服務要做好,接待顧客的時候,一定要把顧客當上帝,要讓顧客認可你,那樣就會累積一些老客戶,並且帶來新客戶。

4、承受住創業的前期壓力,勤勞肯幹,多動腦經,去發現一些好的銷售方法和技巧,努力做好,自然就容易成功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做臭豆腐吧 ···晚上擺出來 只要好吃··絕對是賺錢··我們前面那個賣臭豆腐的天天拍長隊···早上你就睡覺吧 ··

16樓:遊樂裝置

擺地攤進貨擺地攤做小生意,一定要找市場大,利潤高的產品,並且找到一套好的銷售方法。沒事可以多逛逛街,轉轉批發市場,多思考進什麼貨最好賣,你會發現裡面有很多有用的東西值得學習的開店進貨經驗。

一·擺地攤賣多功能幹洗淨

非常適合初期創業者的產品,多功能幹洗淨能去除衣服上的油汙、汗漬、原子筆漬、簽字筆漬、口香糖等汙漬,只要噴一噴刷一刷擦一擦便可以乾淨了,減少了上洗衣店洗衣服的次數,深受廣大白領精英的稱讚;能為消費者省錢、為經營者盈利的好寶貝;任何家庭和年齡層次都可以用得上。前期投資只需要幾百上千元左右,以擺攤**或上門銷售的方式,毛利率可以達到70%~85%,產品的生命週期很長。

二。擺地攤賣時尚**

到批發市場批點時尚的貨,拿個架子,就可以到步行街,夜市去賣了。這是最常見的,利潤在一倍左右,那就看你所選的衣服怎麼樣,還有會不會賣。

三。擺地攤賣硬幣戒指

硬幣戒指,當然不是硬幣打造的。進貨價在幾毛錢,一般賣5元乙個。給它賦予一種價值"硬幣打造,永不退色"讓人感覺到值,所以火了一段時間。

四。擺地攤賣圖書雜誌

圖書雜誌,十元一本,進貨價在五元左右,好多超市門口都有,你要找到乙個好地方,可以賣的很不錯,也可以賣的久,剛開始投入有點高。

五。擺地攤賣手機配件

賣手機配件,做手機貼膜,手機現在對一些人來說是必須品了。投入不多,利潤可關,現在從事這個行業的人有很多,所以要用心的做,有和別不不同的地方,不管是產品,還是銷售方法。

六。擺地攤賣健康飲食畫冊

健康飲食畫冊,批發價在2元左右一套,一般賣10元一套,多數在市場門口賣,人們現在越來越重視身體的健康,利潤還不錯。但你那裡要有市場,並且現在還沒有多少人在賣。

七。擺地攤賣歌碟影碟

成本就是空碟片**,當然要加點手工費。**不固定,有的掙就賣。好多在市場賣,也可以流動賣,最好買乙個音箱。進貨時要了解什麼碟好賣在進。

八。擺地攤賣小飾品

手飾小飾品的成本一般不高,就看你能不能拿到便宜的貨了,飾品一定要時尚新穎,最好有個漂亮的包裝。這樣你就可以賣的高一點,利潤多一點。但不要壓太多貨。

我白天上班,晚上想去夜市擺地攤賣點什麼好呢?要不怎麼壓貨的

17樓:東郭大帥

手機包膜你可以做做手機包膜,投資不大,幾百元就可以開檔了。手腳快的還可以一晚上有上百元的收入。

手機用品手機記憶體,資料線,充電器,耳塞,手機電池等等......投資不大,也不會壓貨。

可以進一些小飾品,比如手機掛件,簡單的頭飾,鑰匙扣,這些現在都比較好拿貨了,一打(12個)可以起批的,可以擺在夜市邊上,乙個晚上也能賣點呢

我上班時間是朝九晚五的,想晚上下班後去擺地攤,我是女生,賣什麼好呢?要體積小,好拿的

18樓:褚司

夏天到了,越來越多人帶首飾了,所以我建議賣首飾,或者手機配件,如耳機,資料線啦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小飾品了,找個物件一起幹吧

20樓:信日

現在的生意太難做了,我們想到的,別人已經做出來了。人比人,氣死人。

21樓:evan_小姑奶奶

手機殼,包包掛飾,都可以啊

22樓:乙個人明媚憂傷

手機殼,髮飾,眼鏡,帽子

23樓:農民

你真要強,我老婆像你就好了,哈哈,開改笑的,現在人多手愁不好做

24樓:八元素之神無悔

美女你沒事擺什麼地攤啊,你下了班之後就要好好休息,保重好身體,才是最重要的。

25樓:

飾品,比較好,銷路這方面,就看你眼光了,

26樓:平慧利

過來我這邊,我們一起擺

27樓:風中的雨

賣女生用的啊!你是女生所以對女生比較了解

28樓:半生緣

賣眼鏡,項鍊,吊墜之類的裝飾性的東西,成本小,回報大

我想利用下班的時間去擺地攤,賣些什麼好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產品 筆記本的 小東西~

3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買什麼東西飽和度都特別的強!不管怎麼還得做,你就做點你喜歡的特色那樣會比較好點的!

31樓:游牧的民族

請問樓主上班的地方是繁華的地方嗎?

我是一名初中生,暑假想去擺地攤賣東西。不知道賣些什麼好。大家給我出出主意。謝謝啦 10

32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西瓜啊。葡萄,桃子都可以,這些水果夏天很受人歡迎

33樓:t0t紅茶

要體現你學生身份能博得路人同情的,

34樓:

有找好攤位的能力,就不用愁賣什麼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在什麼地方擺了,看市場需求

36樓:恩愛茶碗

賣夏天需要的必需品~

37樓:獨愛雨薇

賣15~18年齡穿的衣服。

我想去體驗生活,去擺地攤,你們說賣什麼賣什麼東西好賣呢

38樓:超級張迪

要有價效比和新穎,衣服首飾類得有眼光……

39樓:月無殤歲無痕

買手鍊之類的小物品,**低點,物美價廉才好做生意

我想找晚上可以擺地攤的夜市賣性請問天

紅橋區洪湖裡地鐵站附近 凱萊賽夜市 你應該具體說一下你的位址,畢竟擺夜市肯定也是在離自己不遠的地方擺的 東華門夜市 簡介 各色食攤連成小吃風景線,順著飄盪油煙味的街道尋找到自然,熱情,淳樸的老北京舊時風情。在月明星稀的夏夜,就著徐徐清風喝一碗玫瑰冰糖紫公尺粥,應運而生的感覺那叫愜意 數九寒天,披星戴...

白天上班,想晚上出來擺地攤,請問賣什麼好一點

你是個勤勞的好人。身體第一。可以擺地攤。家庭生活類的用品最好。如託鞋,女人的用品。祝你成功。現代人的生活節奏快了,生活壓力大了,上了一天的班,晚上再出去賣東西是不是太累了。其實只要生活沒多大壓力,沒必要再出去賣東西了,真賣的話賣點襪子之類的。看你自己有什麼技術,會做小吃炒菜擺夜市宵夜,嘴巴可以買玩具...

現在的年輕人喜歡買什麼?我想去擺地攤

那顧客群是男性還是女性,多大年齡呢?年輕女性的話衣服和鞋子,小飾品,或者小東西但是很好玩的那種。年輕人擺地攤賣什麼好 年輕人擺地攤就應該賣一些適合年輕人賣的東西。地攤上攤煎餅的大都是中老年阿姨 賣襪子衣服的同行又太多,你吆喝不過 所以說最賺錢的行業是沒有競爭對手的 那就是賣影shi卡 成本一塊錢能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