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警報器?所有的車都可以裝嗎?有賣的嗎

2021-07-08 14:59:08 字數 1085 閱讀 5707

1樓:老喬瞎叨叨

不是什麼車都可以裝的,賣這個會被罰款的。

執法單位(司法機關),部隊裡的一部分軍車,工程搶險車,還有救援車,救護車,有些機關行政單位也可以安裝.不過要申請辦理警報器使用證的,否則,違法。

2樓:匿名使用者

警報器指發放警報訊號的器具。用於發放預報﹑警報和解除警報的訊號。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五條規定: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應當按照規定噴塗標誌圖案,安裝警報器、標誌燈具。其他機動車不得噴塗、安裝、使用上述車輛專用的或者與其相類似的標誌圖案、警報器或者標誌燈具。

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應當嚴格按照規定的用途和條件使用。

公路監督檢查的專用車輛,應當依照公路法的規定,設定統一的標誌和示警燈。

上述範圍以外的任何車輛,均不準安裝、使用警報器和標誌燈具。有關特種車輛警報器和標誌燈具管理辦法由公安部頒佈施行。

3樓:匿名使用者

私家車是不允許裝這東西的,

還有爆閃,

被逮住了沒收還要罰款。

就別給自己找麻煩了,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是搜 警笛 二字,有很多的,不過一般要功率100w以上的,喊話器也是配套的,**在180元左右。

不過,不要在警察面前按警報,要被沒收的。

5樓:幾個字母

哥們,不是什麼車都能裝的!

以下單位的車可以安裝:

執法單位(司法機關),部隊裡的一部分軍車,工程搶險車,還有救援車,救護車,有些機關行政單位也可以安裝.不過要申請辦理警報器使用證的,否則,違法~~!

非法安裝警報器的處罰規定:沒收警報器,並視情節輕重予以罰款(一般都是2000人民幣),情節嚴重的還要追究法律責任~~!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但是正常的是不允許的 當然是執法的專用,

但是私人的偷偷也可,在汽車防盜器和配件商店就可以買到

主要是小車可以裝,大車貨車千萬不要裝

7樓:

可以的,一般的汽配店都有賣的

幾百塊吧

所有的助聽器都可以配無線輔件嗎

您好,所有的助聽器都可以配無線輔件嗎?首先助聽器需要有無線藍芽功能才能配無線附件,多用於解決上課 會議 打 看電視 多人交流的等問題,具體還是建議您到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進行諮詢。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你好,只有帶有無線功能的助聽器才能匹配無線輔件,沒有無線功能是不能匹配的,具體可以到助聽器驗配...

魔靈召喚所有的1星都可以公升到5星嗎

都可以公升級到6星精靈,但不是所有的精靈都值得公升星。想大多三星以下的精靈都是合成材料或 一般三星以下平民必公升的兩隻是火犬神和風熊。魔靈召喚五星符文可以公升級到六星嗎 符文只能強化,強化滿級是 15,任何符文都可以。但是不能公升星。上來幾星就是幾星。魔靈召喚公升星有什麼條件 公升星技巧 5星滿級魔...

下列有關酶的敘述正確的是A所有的酶都可以與雙縮脲試

a 酶的本質是蛋白質或者rna,因此並不是所用的酶都可以與雙縮脲試劑反應呈現紫色,a錯誤 b 激素可以通過調節細胞內酶的合成二對細胞代謝進行調節,b正確 c 所有的活細胞都進行酶促反應,因此所有的活細胞都有酶,c錯誤 d 酶在低溫條件下活性降低,但不是失去活性,d錯誤 故選 b 下列有關生命活動的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