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一直糾結的物理問題,小時候的性遊戲,現在一直很糾結,感到很愧疚?

2022-05-08 05:49:31 字數 3522 閱讀 4312

1樓:燈悄

這些問題你學了高中物理的運動學方面的知識就不會有疑問了,不過現在先給你講一點吧。

第乙個問題,對於你來說永遠不可能。

因為你和火車構成乙個系統,具有相同的速度,於是是相對靜止的,跳起後會落回原地,因此不可能。

當然,如果火車能在你跳起的瞬間加速到接近光速,那就能撞到,不過不可能有那麼大的加速度。

第二個問題,也是不可行的。

在你跳起之前,已經和電梯加速到有極大的速度,任然與電梯保持相對靜止,

但是由於重力全部提供了向下的加速度,於是你和電梯之間沒有擠壓,也就是沒有彈力,

當你挑起的一瞬間,你獲得了一點向上的加速度,可惜不足以支援你減速到安全速度,因此還是不可行。

如果滿意,請採納,o(∩_∩)o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遇到的問題,其實很多願意思考的人也都考慮過。其實,這個問題,英國科學家牛頓已經在幾百年前考慮過,並被後人總結為牛頓第一定律-----即慣性定律。

1、當你在運動的火車中跳起來的時候,如果火車勻速運動,你跳起時的水平速度與火車是一樣的,只是向上跳起了,你落下時,應該仍然在起跳點。如果起跳時,火車加速運動,你落下時就會在起跳點的後面。當然,如果火車突然間加速度非常大(假想),而你又跳得比較高(留空時間長),那你就有可能在落下時撞倒車廂後邊的門上。

相反,快速運動的火車在你跳起後,如果突然剎車,你落下後就可能撞倒車廂前面的門上呢。這個事實,已經在牛頓第一定律中描述的很清楚了。

2、電梯降落,其實也是牛頓第一定律描述的範圍。如果電梯是加速下落(自由落體),你可能根本踩不到地板,或者因為和電梯一起下落而不能對地板施加起跳力(不能跳起來)。如果你事先是蹲著的,又反應很靈敏,有可能在觸底瞬間彈跳起來而減少傷害,但是這個確實很難。

所以,現在的電梯都會有滯重或者下落降速機構,避免電梯自由落體下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這種想法,可能是你忽略你的慣性。 高速行駛的火車,你坐在上面,你就和火車具有了相同的速度,當你跳起來的時候,由於慣性你還是會跟著火車一起前行,落在原地。電梯與這個相似,快落地時,其實你的速度已經很大了,就算跳起來並不能完全抵消你速度,所以跳起來也是會受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不行,因為人相對火車是靜止的。

電梯:不可能,因為人已經失重,不可能再在電梯裡跳起。

5樓:六芒星的祈禱

1.人在火車時,會和火車有相同的速度,跳起後,由於慣性,人仍然會以不變的速度向前運動,故不會撞門。

2.電梯到底時會有很大的速度,儘管此時人跳起,但仍然無法抵消如此大的速度,即人會以較大的速度撞向地面

6樓:益聖達鋼格板廠家

會因為在跳起時身體為了要保持原先的運動狀態所以在跳起時身體的速度與火車速度相等,也就是身體與火車相對靜止所以跳起後會落回原地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可能,你本身也有速度了;在電梯裡原地跳起的確可以減少一點自身速度大小,但是沒用的。

很苦惱選科的問題,學校一直推薦我們選物理,可是我物理很差,歷史還可以,物理專業選擇多,但是我好像

8樓:愛瀧長霞

我理解你的感受,因為我當年體會過你的煩惱。我初中高中在班上都算是比較認真的學生。在初中時覺得不難的數理化,在高中難到學不動的樣子。

9樓:純白的影子

如果你決定選理科的話,這裡有高三畢業學子為你提供暑假補課(直到高考一直陪著)

高考物理a+,如果相信我,咱們試試看

**再議,有意回覆,謝謝(ฅ>ω<*ฅ)

小時候的性遊戲,現在一直很糾結,感到很愧疚? 20

10樓:仇蘭若

不懂事性遊戲,就像玩別的遊戲一樣,小時候也是喜歡玩遊戲的年齡,很正常,可把它當成一次美好回憶

11樓:

你好,這個在幼年時候由於不懂事,玩遊戲。出現這樣的情況也是有的,也是可以理解的。擺正心態,過去了就不要再糾結了。

現在知道這個是不容許的,不要再做就可以了。沒必要因此糾結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生俱來的對性具有強烈的好奇心,小時候就像其他遊戲一樣,就是一種探索,如果你太當回事就是壓力,如果你覺得是小時候的一種遊戲而已那麼就不是傷害,也是一直美好的回憶

乙個人為什麼一直糾結於過去的事情之中,一直在懊悔之中渡過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完全因為太追求完美,乙個有自信的人,即使再追求完全,但是會有自己的判斷標準,生活的事比較吹毛求疵,但事情結束後,過去就不會再一直回想,一直糾結。

不自信,太在乎結果,太在乎別人的感受,心情和情緒,容易受別人感染牽動。這種性格的形成原因,大多因為小時候,生長環境不太好,比如,父母一直誇別人家孩子好,或者身邊環境中,那麼,你漸漸對自身不夠自信,但是人潛意識裡,還是積極的,希望自己可以表現優秀,希望可以讓別人改變對自己的看法,特別是,這是一種偏向壓抑的心情,時間久,很多人會變得沉默寡言,還有一部分人,會愛幻想,幻想一些積極的事情;但是,對現實生活中的事和人,沒自信,思維通常會往壞的方向去延伸。

你最艱難的一步,是建立自信心,這點非常重要,一方面,不斷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建設自己的心靈,建立乙個最擅長的技能,不管是什麼,一定要建立,是人總有一長,而且,你的優點一定非常的多,因為,這種性格的人,平時會特別的善解人意,為別人考慮,做事情認真仔細,但,凡事太過,就會錯,最後苦的是自己。

比較關鍵的是:如何克服,怕自己做錯或做不好,恐懼的本身,並不是害怕做這件事情,你害怕面對事情最後的結果,這一點,很多類似的朋友,都會有心理形成的陰影,比如,小時候在家庭中成長時,做錯事情,會挨打,非常重的懲罰;一部分人,自我心理調節能力強些,會變成無所謂;但有一部分人,會有心理陰影,不敢說出來,也沒有傾訴的物件,憋在心理,這個陰影會隨著時間推移,不斷的擴大,最後,變成害怕面對所有事情的結果;你統計一下,每天必須面對的事情,有多少?大小輕重程度。

所有事情,後果並沒有想象中那麼嚴重,誰沒做過錯事,不管是偉人還是凡人,誰都做過,只不過,而且通常是,不管是家庭中,學校,還是,都是做的越多,錯的越多。

突破吧,對自己說:放手三天,放手七天,所有做過的事情,只確認一兩次,然後隨他去了,乙個人新習慣形成,僅僅需要一週;再講乙個剝香蕉的故事,香蕉是可以從兩對剝的,有兩個戒菸,同樣度過第一天;第乙個人說,太好了,俗話說,萬事開頭難,第一天能熬過,以後絕對不是問題;第二個人說,不行,第一天這麼痛苦,那以後還要痛苦多久啊?

所以,如果你能做到一件事放手,只要認真做,已經盡力,就不要再多想,很快著手做第二件事情,一週可以,就能堅持乙個月

還有,乙個是思維轉移,你要讓自己事情多一些,和一些開朗的朋友說笑,去運動,流汗,當你忙起來,根本沒有時間去想太多,可當你一閒下來,才會猛的想起,原那些煩心事,自己也可以淡忘 ,

還有關鍵的一點:不要過多去事先設想,每件事情的結果,會怎麼樣,你只要一下,那個人的性格,事情的合理性,相信自己做的已經很不錯。

關於體質調理:平時多吃些健脾的食物,栗子,小公尺什麼,中醫上,脾主意(思維和意念),脾虛肝火旺的時候,大腦思維會無法控制的去想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

小時候做過的壞事,現在很煩惱,小時候做過的一切傻事和壞事,是否對以後的人生有所影響?本人很煩惱,請詳細解說一下。也可以舉個例子。

首先,你長大了你會反思我覺得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接著就是小時候的這些事情都已經過去了,很多時候你不要老是想著,不要搞到自己好像人格有問題一樣的。不然也影響你的心情了。看了下你舉例的故事,發現你並不是說的說明動物的雙重衡量標準的吧。很多故事都是因為你看它什麼貓什麼的不順眼,或者說得罪了你,或者說是主人...

小時候吃的一種巧克力,高分尋找小時候吃過的一種巧克力!

上海有個老牌子的巧克力叫申豐,你看會不會是?是金帝巧克力嗎?老牌子了,不過.是不是那種傳統的威化巧克力 高分尋找小時候吃過的一種巧克力!100 這兩種我08年還在上初中的時候都吃過,但當時都沒有注意名字。只把它叫做美國巧克力,夾心有牛奶,真的很好吃,一根才五毛錢。第二種是那種小小一根的有黑巧克力和白...

尋找小時候看的一部電影,尋找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電影

你確定是電影麼,因為我小時候看過一部電視劇集,叫辛巴達歷險記,裡面有一版次歷險是在乙個小村權莊,那個村子裡的人發現自從村長回去之後就再也出不去人了,有一堵透明的牆叫佛根 我也記不太清了,大概就是這樣 發現還在不斷的長高,讓人沒有辦法 第乙個被殺死的人是村長,沒有人懷疑他,但最後只有村長的死法與別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