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剛買的Nexus 5X顯示已連線到Wi Fi卻無法上網

2022-05-08 05:49:30 字數 5767 閱讀 4262

1樓:中國聯通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電腦無法連線上網;

5、電腦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電腦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2樓:stupid夢中夢

手機連線上wifi卻上不了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

5、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刷機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家裡無線wi-fi明明顯示連線上了 但是就是沒有網路 怎麼回事怎麼辦

3樓:太平洋電腦網

手機連線家中wifi顯示已經連線成功,並獲取到了ip位址,但是就是不能上網。這是很多人有過類似的經歷。那麼為什麼家裡的無線網手機上明明已經顯示連線上了,可就是不能用是怎麼回事?

造成這樣的問題原因比較多,下面就給大家分析一下wifi顯示連線但不能上網原因和解決方法:

一、路由器不穩定

有些無線路由器、光貓(寬頻貓)的質量比較差,長時間執行後會出現宕機等一系列的問題。

解決辦法:把你家裡的無線路由器、光貓(寬頻貓)斷電,等待幾分鐘,然後再接通電源,啟動裝置。待正常啟動後,再連線wifi測試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了?

二、寬頻出現故障

如果你家的wifi,之前連線後可以上網,突然就出現了無法上網的這個問題。並且已經把路由器、貓斷電重啟了,但是連線wifi後仍然無法使用。

這種情況下,極有可能是寬頻線路出問題了,或者是寬頻欠費了引起的。

此時,電腦可以上網的話,說明寬頻線路正常,沒有任何問題。反之,在沒用路由器,電腦直接連線貓的情況下,電腦也無法上網,則多半是寬頻線路有問題了。

三、路由器未聯網

如果你的寬頻線路沒有問題,寬頻也沒有欠費,並且你的寬頻運營商不負責幫你除錯路由器。那麼,這個時候,請按照下面的步驟,檢查你路由器中的相關配置。

可以用電腦或者手機,先登入到路由器的設定頁面,找到、開啟 上網設定 或者 wan口設定 的選項,就可以看到路由器的聯網狀態資訊了。

如果此時路由器中顯示 聯網失敗 ,那麼請仔細閱讀下面這部分的內容,如果顯示聯網成功,那麼請忽略這一部分的內容,直接閱讀後續的內容。

1、檢查線路連線

普通的網線路由器上有1個wan介面,4個lan介面(有的路由器只有2個或者3個lan介面),請按照下面的方法進行正確的線路連線。

(1)、路由器上的wan介面,需要用網線,連線到貓的網口。如果你家的寬頻沒有用到貓,則需要把入戶的寬頻網線,插在路由器的wan介面。

(2)、如果你家裡有電腦,需要用網線連線到lan介面,任意乙個lan介面都是可以的。

重要說明:

(1)、目前有些路由器具備wan/lan口自適應的功能,這種型別的路由器,在進行線路連線的時候,可以隨意連線,不用擔心網線插錯。

(2)、路由器進行正確的線路連線後,電腦此時連不上網了;但請不用擔心,這是正常現象。因為用電腦設定路由器的時候,並不需要電腦可以上網的。

2、檢查上網方式。

路由器中的上網方式(有的路由器中叫做:聯網方式、連線型別、wan口連線型別 等),如果設定錯誤,就會造成路由器聯網失敗,即連線wifi後不能正常使用。

3、運營商限制

部分地區的寬頻運營商,會通過繫結使用者電腦 mac位址的方式,來限制使用者使用路由器上網。這種情況下,正常設定路由器後,路由器將無法聯網。

四、被限制連網了

幾乎所有的網線路由器中,都有一些功能,可以用來限制手機、電腦連線wifi上網。如果你的手機、膝上型電腦被限制了,那麼連線wifi後就會出現用不了的問題。

如果你對路由器比較熟悉,那麼可以登入到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中,找到 無線mac位址過濾、網線裝置接入控制、上網控制、家長控制 等功能,並進行關閉。

4樓:雲端之上

你可以用幾個手機試一下,是所有手機都沒有訊號嗎?沒有網路嗎?無線有沒有問題呢路由器。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顯示連線上網路,但打不開網頁的化,是dns的原因,把dns改成手動,至於dns是多少,去網上搜一下,根據地區(搜省就可以)和運營商的不同dns不一樣,也可以用谷歌的dns:8.8.8.8

6樓:小鵬鵬愛你

這種情況是你的路由器的wan端沒有設定好,路由器沒有正常連線外網。

7樓:白襯衫

寬頻到期或欠費

1 檢查光貓指示是否正常;

2 無線路由器連線線是否正確;

3  寬頻賬號和密碼是否正確;

8樓:愛中華愛家人

這是要連對外端介面端。

9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顯示從控制中心關閉

為什麼明明顯示wifi已連線.但實際卻用不了網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寬頻實際上是出了問題,電腦、手機顯示連線wifi成功,說明終端到wifi的這條網路通道是正常的。但是你卻不能使用網路,說明wifi到寬頻的通訊是不正常的;在wifi正常工作的情況下,屬於你的寬頻出了問題,需要及時向寬頻運營商打**及時維修才能正常使用。

11樓:雪若鉛華

關機重啟手機試試 或者把手機開到飛行模式然後重新連線。

檢視是否為路由器的問題。如果有台式電腦、膝上型電腦,可以用網線來電腦和路由器,然後測試下電腦能否上網。如果所有的手機連線路由器wifi不能上網,電腦用網線連線路由器也不能上網;則可以判定是路由器聯網不成功。

檢視是否由於欠費網路停用

登陸路由器設定檢視手機是否被禁用

12樓:薈芯科技

下面的解決辦法:

1、上不去網,看是否是無線網絡卡禁止。

2、開啟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更改網路介面卡。

3、若啟用後無線網路連線仍為灰色,繼續往下看。

4、點選開始,找到執行,輸入services.msc  點選確定(如果沒找到執行,開啟開始選單——在右下角空白處滑鼠單擊右鍵——屬性——自定義,在「執行命令」前面打勾——確定。)

5、找到wlan autoconfig啟動。

5、這樣操作就可以啟動無線了,或者把無線網絡卡驅動重新安裝下。

13樓:黃河商業評論

手機明明顯示已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14樓:巨蟹萌萌修

有多種可能,首先,路由器本就是乙個訊號源,也就是說,只要你給他連線電源,你的手機就能連上wifi,但卻是假訊號,即使滿格也一樣,所以是網線出問題了,要麼網線連線不穩,要麼已欠費,要麼你們那兒的總電網已停電,要麼就是手機問題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你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應該就可以了。

16樓:熱土

這是用路由器的常遇到的問題,首先要確定有沒有網路,如果有網路請重新按步驟安裝路由器即可,如果沒有網路請撥10000人工臺重新聚合網路就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裝置與無線路由連上了,但是路由器沒有連上外網...你查查路由就知道那兒出問題了

18樓:好運小任性

網不好使 也可能可能欠費 也有可能是路由器 可以從啟試試

19樓:社會伱絔喥滒

wifi雖然成功連上了,但用wifi網路載入資料被限制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常這樣,如果你在餐廳或什麼地方連線的,那可能wifi是假的,而且外人上不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wife 有時候不穩定 我家裡的wife經常會出現那種情況

22樓:三十七度一一

一般情況是寬頻沒連線或寬頻有故障

23樓:全能小能手

路由器沒有接入網的原因。

24樓:

路由器有訊號,但是沒網

25樓:

可能wifi根本沒網

為什麼手機顯示已連線wifi,但不可上網,怎麼辦?

26樓:蘇打樂

1、首先開啟手機,點選設定;

2、然後點選無線和網路,之後點選wlan;

3、然後長按連線的無線網路;

4、彈出的介面,點選修改網路;

5、之後勾選顯示高階選項框,然後點選ip;

7、彈出的介面,點選dhcp的選項按鈕,選擇完成後,點選儲存就可以上網了,因為之前將ip位址設定成了靜態導致上不了網的。

27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連線上wifi但無法上網的解決方法:1、進入【設定】-【無線區域網】,點選無線網名稱後的

i,進入後選擇【忽略此網路】,重新輸入密碼;2、進入手機的【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這將還原所有網路設定,包括wi-fi密碼、vpn和apn設定、請您確保手機是無鎖版本未越獄可以正常開關機);3、將路由器重啟,再重新連線(公共wi-fi,或者無法重啟路由器的情況忽略此步驟)。

2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wifi訊號不論是否有網路手機等裝置均可以進行連線的,使用者連線wifi後無法使用網路首先要確認您的寬頻線路是否通暢,可以檢視下寬頻貓的指示燈是否有los紅燈閃爍,如果有就是寬頻故障所以路由器的wifi不能使用網路,此時使用者致電運營商客服進行報障處理即可,報障後會有工作人員上門排障的。

如果寬頻貓正常可以聯網那麼就是路由器的問題,可以檢查網線是否連線正確。如果寬頻貓和路由器之間的網線是正常的,那麼使用者可以將路由器恢復出廠值,然後重新設定下路由器引數看是否可以恢復正常,路由器設定方法如下:

1、首先路由器和寬頻貓電腦連線,如圖:

2、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位址和登入密碼。

3、登入後台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根據嚮導指示填寫相應的引數即可。

5、寬頻引數設定完後,進入無線設定介面,填寫乙個無線名稱和密碼如圖:

6、無線設定完畢後,點選儲存,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

剛買的5s為什么耗電很快,剛買的5s 為什麼耗電很快

是否越獄,如沒有,可雙擊home鍵看看是不是後台程式開的太多,多的話把不用的程式關掉,還可以開啟設定 用量 電量 電池用量 清楚的看見哪個程式在偷電 iphone你還想超級省電嗎 為什麼剛買的蘋果5s耗電量特別快?把後台執行的程式關了,螢幕調暗一些不用流量關掉網路 1 建議安裝優化軟體看看是不是後台...

為什麼我的電腦剛買360防毒軟體顯示已經保護我的電腦342天?這是何故

可能是你的電腦時間有問題,聯網更新時間後和安裝防毒軟體時的時間差正好342天。如果是電腦買來就有360防毒軟體的話 也存在可能是你的電腦是舊款哦 可以發來訊號來看看什麼時候上市的 否則就是360防毒的一種營銷手段來的了 1 電腦問題,也許電腦很早就裝了360 2 也許是你的360賬號用了那麼長時間,...

剛買的電腦為什麼老是要更新

朋友,你好,這很有可能他們幫你安裝的一些程式和windows的安全補丁,還是老版本,沒有跟上安全補丁的進度,還有一些運用程式,比如 還是老版本,也就是說他們幫你安裝的作業系統中的系統補漏還是老版本,所以你電腦雖然是新的,可是程式還是老的,自然你連網了,這些老的程式和補丁都要更新為最新版本了,不過我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