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相簿製作教程,用電腦如何製作相簿視訊

2022-05-08 05:35:04 字數 2088 閱讀 8712

1樓:

以上,按提示安裝完成即可永久使用,支援全部windows系統

2樓:hwh大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首先,開啟會聲會影,準備好製作電子相簿所需要的素材,並匯入到會聲會影的素材庫中。

匯入素材到會聲會影中

圖1:匯入素材到會聲會影中

二、插入素材

三、新增轉場

所有的素材新增完成之後,再在素材之間分別新增轉場。切換到軌上面板中,將選擇好的轉場直接拖至兩個素材之間。

在素材之間新增轉場

四、新增標題

在標題庫中選擇合適的標題字幕拖入到標題軌中,調整相應的長度,將長度調整到與**一致。還可以對字幕字型、顏色等進行設定,還能設定動畫呢。

設定文字效果

圖3:設定文字效果

五、新增**

選擇一首**素材插入到**軌中,並調整長度與**素材一致。也可以使用會聲會影的庫中**,還可以用自動匹配**功能。

新增背景**

圖4:為素材新增**

六、完成預覽

以上就是如何製作電子相簿的全部內容,每一步都很細緻,易懂。還不是很清楚的也可以**官網的其他教程。在相簿製作過程中遇到什麼問題,可以到官網檢視解決方法。

如果嫌棄**太多預覽不方便的,就可以來試試自己製作乙個電子相簿吧!

更多18條

3樓:錘錘成長記

那要看你用什麼軟體啦

ie-book就不錯,裡面自帶有教程

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艾力

acdseefotoanglo2.0非常簡單的製作電子相簿的軟體,我覺得沒必要什麼教程,簡單易用,很容易掌握。試試看。

用電腦如何製作相簿**

5樓:輕煙談生活

2、接著點選這裡新增相片檔案。

3、然後選擇我們想要的**並點選開啟。

4、接著點選左側的相片特效,可以選擇我們要的特效。

5、然後點選左側的背景**,可以選擇我們想要的背景**。

6、最後,點選開始生成就可以了。

6樓:風中_誓言

2、如圖所示,可以選擇電腦中的**,可以是很多張,將它們組織到乙個資料夾中就可以了。把這幾張**選中,然後用滑鼠左鍵拖到下面的空白框中。如圖所示,拖入之後,鬆開滑鼠。

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用會聲會影

專業的用premiere

不懂的也可以找相關模版,只需把相片按要求改名稱就行了,直接匯入premiere中完成

8樓:劉大晨子

最簡單的用51。做好直接分享、或者傳空間就好了啊。

9樓:匿名使用者

用 mtv2008 或者 會聲會影等

10樓:婚禮紀

3、上傳**

進入**相簿製作的模板之後,在頁面右下角上傳**,可以支援電腦本地和手機端兩種上傳途徑。

5、新增背景**

右上角點選**選項,可以試聽選擇拾光機軟體本地提供的背景**,也可以在下方的上傳**選項裡匯入自己喜歡的歌曲。

ae怎麼做電子相簿模板教程

11樓:罕國英蓬午

只用ae軟體是做不了模板的

,用模板製作相簿,要先裁切相片

,準備**,然後替換到指定資料夾

,最後在ae

中合成最好是懂些ae

知識不然,總會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

,不會ae的不好解決

12樓:石夏田衣

ae能使用相簿模板,

不能只靠他來製作模板~~製作的話需要涉及到很多軟體,最基本的就是需要3d軟體

美圖秀秀製作電子相簿的教程

1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圖秀秀不能製作電子相簿,只能進行**處理和製作gif動態**。

14樓:趴睡遮

美圖秀秀不能做電子相簿。製作電子相簿我給你軟體吧。

如何用powerpoint製作電子相簿

ppt怎麼製作電子相簿呢?啟動powerpoint 2007,新建乙個空白演示文稿。依次單擊 插入 選單中的 選擇 新建相簿 命令,彈出 相簿 對話方塊。相簿的 可以選擇磁碟中的 檔案 單擊 檔案 磁碟 按鈕 也可以選擇來自掃瞄器和數位相機等外設中的 單擊 掃瞄器 照相機 按鈕 通常情況下,我們單擊...

手動翻頁的電子相簿可以製作嗎?如何製作翻頁電子相簿

這個不難啊,雲瑤。紀念冊 或者。婚紗照影集都很適合的哦!怎樣製作可以自己翻頁的 啊?要做手動翻頁的電子相簿,首推你使用 數碼大師你可以把自己喜歡的相片,配上 影象特效 文字特效,或是新增各種絢麗相框,製造出專業效果的各種電子相簿。如果你是想製作出自己手動翻頁的相簿就可以選擇匯出相簿為 禮品包相簿 即...

求電腦製作插畫教程

矩陣的 阿花的還有歌聽 畫插圖我建議你就學pianter吧,也就是手繪板畫圖,當然你必須裝上這個軟體和購買手繪板,因為個人認為能用ps畫出好插畫的人必然是ps技術非常純熟的,新手還是畫手繪板比較簡單,而且有筆壓和筆觸,又方便修改,上色簡單,筆刷的選擇有2千多種。幫你找了些教程,但我建議你買書看學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