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訂婚時候拿去老婆家68萬,他家收20萬,現在老婆懷孕了,出行不方便,要拿20萬買車了,請問這個車

2022-05-08 00:45:03 字數 3156 閱讀 2950

1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不可能寫兩人的名字的,不過這是婚後財產寫誰的都無所謂。這與拿誰的錢辦什麼事也沒關係,你兩口子商量。

2樓:

車子買了以後只會不斷的折價貶值,幾年後就不值錢了,何必為這種小時糾結,老婆都懷孕了,就不能大度點麼。

3樓:范范

問你老婆的意見。你可以理智地跟她說。不是不寫她的名字。

而是大部分時間別都是你開。以後會省去很多麻煩。你老婆要是不同意你就寫她名字吧萬一離婚了你可以說孩子車子全歸她。

說實話我覺得明理的老婆不會在乎這些。也不知道現在的人都在算計些什麼。怕算計就不要結婚。

要結婚就擦亮眼。如果覺得當時昏了頭就有點主見就寫自己名字。自己花自己的錢還怕著怕那的不憋屈嘛!

4樓:dreamer丶

對於夫妻雙方財產問題,購車後,車子上戶即使有乙個人的名字,都是夫妻雙方共同財產,寫你妻子的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是一家人了,寫誰的名字都應該無所謂,必定都是夫妻共同產財。

6樓:廬山記憶

其實你不管寫誰的名字,都是你和你老婆婚後財產,從法律上來講,如果之前沒有利協議,都是平均分的,所以何不大大方方寫你老婆的名字呢?望採納,謝謝

7樓:佛冷菱

可以寫你老婆的名字,也屬於你夫妻共同的財產

8樓:

寫你妻子的名字最好不過

9樓:

我可告十布!以彝魑刀哪麟囊風心l@。在來。本有!

我弟弟訂婚要喊我老婆一家去嘛? 5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啊,因為你弟訂婚他老婆一家子都還得招待呢,一又帶一家子人過去會讓別人更加的忙碌的啊,一就跟你老婆兩人過去就好了啊.正式結婚時可以多去幾人訂婚建議還是不要去那麼多人了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老婆父母隨了份子錢,應該喊人家一家人來,只不過是多加兩雙筷子的事,這叫<會辦事,仗義!>。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結婚可以。訂婚是要出錢的。如果毀約呢,你的泰山丈母娘和你弟弟接觸不會很多,盡量避免可能發生的事。

13樓:晴天便好

你的弟弟訂婚,你不用叫你的老婆一家都去,只要叫你的老婆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不用啊,只是訂婚家裡人在就行了,訂婚沒結成的有很多,我表姐就訂婚了3,4次都沒成

15樓:

不需要吧,你老婆你們一家跟去就好了。結婚的話可以邀請,訂婚就不必了。

16樓:

你弟弟訂婚沒必要叫你媳婦娘家人去,要是結婚可以你媳婦娘家去。訂婚是你這邊的親人

17樓:

可以去也可以不去,現在兄弟姐妹少,會叫上你丈人丈母娘一起去。

18樓:

可以就喊你老婆去就好了,不用喊丈母娘之類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讓親家去這是理所當然的,必須去

20樓:葉子

我覺得這要看當地風俗習慣,如果是安排很多人一起吃飯那就都邀請了,如果就是雙方家長見面聊天吃飯那就別去了

21樓:人生其實就是旅行

估計就是拉多點人,顯得比較隆重熱鬧,男方女方比較有面子,這種其實可以去,可以不去,訂婚而已。

女朋友懷孕了已經訂婚了可是我今年生意失敗負債20萬一直不敢說、我該不該說她?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懷孕了已經訂婚了可是我今年生意失敗負債20萬一直不敢說、我該不該說她?

應該告訴她。

能跟你同甘共苦的女人,

才是真很愛你的女人,

這也上天安排的一次考驗吧,

過了這一關,

你應該會好過很多,

因為你的背後,

有老婆的支援。

望採納,

謝謝了!

23樓:越來越好莉

該說,瞞是瞞不住的,趁早說,大家一起努力面對問題,如果她有其他想法,那你也應該尊重她的想法,但是她遲早會知道的,你還不如及時告訴她,相信她會和你一起面對的。

24樓:劉紹宗的春天

應該給他說明真象,滿是滿不過去的,早說比晚說強,不過要注意說話的分量,如果你們真愛,我相信她會諒解你的。

25樓:羽伊寶寶

不管怎麼樣都應該坦誠相待,她需要的是你的真誠,不是欺騙,把你的問題坦誠的說給她,看看她是怎麼想的,畢竟生活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建造的,失敗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倒下站不起來。

26樓:

一定要跟他說。無論發生什麼事,如果他真正的愛你,天大的事也是小事。如果他身上的愛你兩個人一定要面對現實。和你同甘共苦一路前行。

27樓:歲月悠長江水流

真的很為難,負債又碰上懷孕結婚要花錢,如果自已沒有解決辦法或父母也不是大款,還是如實和女友真情透露,聽聽她的意見為好,隱瞞不是事。重整旗鼓加油掙錢吧!

28樓:

我認為你應該告訴她,因為這不是隱瞞的事,如果你們真心相愛,她不會因為你欠債的不和你結婚了。兩個人既然選擇在一起就不要隱瞞,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我認為還是和女朋友有機會說說。

29樓:呵呵噠

必須說清楚,不然這個會是雷,隨時會炸的

30樓:贊紳

我覺得坦白從寬,不妨直說。

31樓:浠姑娘

我是女的,跟你情況一樣,我懷孕了不知道怎麼跟男朋友說負債20萬

因為女方家裡向我要20萬,給錢就能帶走我媳婦同意結婚

32樓:

那你媳婦對你感情啥樣?如果特好那就值。

33樓:桀驁-醉了

我是訂婚給1萬,領證給1萬,婚還不是結了,而且我老婆也是女神

現在我老婆家裡搞拆遷,我老婆戶口和小孩戶口都在她娘家,她們娘倆能得到拆遷款

既然結婚了,沒有地,拆遷補償款得不到的,就算有他們會給你嗎 老婆家要拆遷,我的戶口能遷到她家,等拆遷完再遷走嗎 辦理遷戶口流程 1 向遷入 地派出所提出申請 2 遷入地派出所同意遷入 3 向現戶口所在地派出所提出遷出申請 4 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戶籍證明 5 持戶籍證明和相關證明材料 你的理由 前往遷...

我不要我老婆,老婆家來我家敲詐勒索要違法嗎

你不要你老婆那就想辦法去離婚嘛,你不離婚人家娘家人來找你說你,幹什麼也不算違法。你為什麼不要你老婆?你老婆家怎麼敲詐勒索了?如果涉嫌敲詐勒索,可以直接報警解決。敲詐勒索公私財物,數額較大或者多次敲詐勒索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

我和我老婆吵架了,我想去我老婆家把他勸回來,有什麼好辦法嗎

放低姿抄態,她埋怨你的時襲候,不要敷衍的說bai什麼 知道du了,下次不會了 zhi 這樣給人很沒誠dao 意。可以跟她溝通,說咱倆之間有啥矛盾,你跟我說明白。我乙個男人,心眼沒有那麼細膩,可能我說的話或者做的事嗎,不符合你的心意。只要你說出來,我會改正。不要動不動就回娘家,把小家矛盾上公升到家族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