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維生素C能美白,我買了力度伸維生素C泡騰片,但是吃多了不好,那我吃一段時間停一段可以嗎

2022-05-07 23:35:04 字數 1024 閱讀 3617

1樓:匿名使用者

藥補不如食補。是藥三分毒。多吃些富含vc的水果和蔬菜就好了,吃藥補的多了也不會都吸收。

水果:山楂、鮮棗、檸檬、橘子、橙子、獼猴桃、士多啤梨、枇杷含維生素c豐富。蔬菜:

西紅柿、辣椒、雪裡蕻、白菜、苦瓜、菜花等含維生素c豐富。獼猴桃和辣椒中含量最豐富。~~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食補 吃檸檬

力度伸維c泡騰片有何作用?***有嗎?可以長期使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力度伸含的維生素c的含量是一千毫克,是所有維生素c中含量最高的,增加抵抗力,讓感冒治之類的小病早好一點,作為普通人,在飲食水果中已經能吸取一部分維生素c,可以不用每天服用,因為作為藥品,它主要還是有**的作用,所以可以隔個兩三天服用一片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力度伸維c泡騰片就是維生素c,泡騰片是它的一種劑型而已,用於補充維生素c!

長期大劑量的服用維生素c都是有***的,易引起尿路結石,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通過食補,多吃維生素含量高的水果、蔬菜來補充維生素c!

5樓:匿名使用者

力度伸就是維生素c,一種水溶性維生素,不會在體裡積蓄,每天都需補充。長期服***不大,但沒必要長期服,如果你當天的果蔬食量足夠,就沒必要服用力度伸了,吃了也是浪費。只有飲食上沒辦法保障的時候再吃,比如外出旅遊到條件比較差的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維c不能美白吧

維e有點美白作用

但別吃過量了

7樓:滴滴小晨燦巍

力度伸泡騰片含量太高病期服用還可以,正常保健保養0.5g正好,vc日常含量0.5理想值.

兒童只能服用0.5的也是最大劑量,兒童不宜服用力度伸,因含量太大,可以買市場上0.5毫克的,海爾的和地納新能都是0.

5的 。再就是兒童盡量服用國藥准字

力度伸維c泡騰片對**感冒有用嗎?

維生素C吃多了對人體有害嗎,維生素c吃多了有害處嗎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知道的保健常識有很多。我們都知道維生素c可以讓男人預防感冒,增加人的抵抗力。認為維生素c吃多了會無妨。可是事實卻是如此嗎?維生素c長期過量的吃對男人有什麼不良的反映。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感覺維生素c對人只有好處沒有害處。國外權威機構研究表明,凡想增加對感冒抵抗力而長期 過量服維生素c的人...

維生素C長吃有害處嗎?維生素c吃多了有害處嗎

暈 是藥三分毒的,特別是西藥哦,經常吃不好,如果是想用維生素c去斑,你可以把維生素c攆碎。加一定量的白開水 或者礦泉水 然後放那種壓縮型的 紙,泡二十分鐘左右,再敷面十五到二十分鐘 堅持一段時間,效果還是可以 我都試過的 維生素c不是蓄積性的維生素,所以不會造成中毒,可以放心使用,但是最好還是從天然...

維生素C片吃多了會不會對身體有害?

維生素c吃多了對人體有害。大量服用維生素c會促進體內維生素a和葉酸的排洩而導致維生素a缺乏。維生素c在體內代謝的最終產物是草酸,草酸可降低鈣的吸收。鈣 維生素b與維生素d,是指甲健康生長所必需的營養元素,而維生素a與指甲光澤有關,所以過量補充維生素c,會不利於指甲健康。點選檢視大圖 病情分析 此藥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