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酸奶外敷美白效果好?等等系列問題

2022-05-07 23:35:03 字數 5537 閱讀 3425

1樓:匿名使用者

1 個人覺得,酸奶美白不如純牛奶來的好。其實牛奶美白效果是一樣的,牌子之分,無所謂。

2 怎麼用,要看你是什麼樣的**型別。如果是油性**,全脂牛奶和純牛奶都不適合你,脂肪含量太高,如果你想用牛奶洗臉,最好選擇脫脂牛奶. 如果是乾性**,適量牛奶,一茶匙蜂蜜,乙個雞蛋清混合,攪勻後塗於臉上約10~15分鐘。

(還可加入適量的珍珠粉,美白效果最佳)

3 一般都是晚上用。不過白天用,效果一樣的吧。時間如上。

4 不空腹喝,效果都好。

5 牛奶美白不分牌子。不過,單單是牛奶的話,美白效果並不佳。它能是**滋潤。想要提高美白功效,可加入其它材料,比如珍珠粉,蜂蜜,橄欖油等。

6 美白是急不來的。需要長期堅持。另外,防曬也很重要。注意膳食,調節自身機能,才能更好的利於美白。

不過是實話,男生黑點無所謂。呵呵,個人觀點了。希望你美白成功。

2樓:牆角邊兒上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胡蘿蔔汁:將新鮮胡蘿蔔研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早晚洗完臉後,以鮮汁拍臉,待乾後用塗有植物油的手輕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蘿蔔汁也有祛斑作用。

因為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的作用,並可防治**粗糙及雀斑。

胡蘿蔔是我的美顏蔬果好朋友,喝胡蘿蔔汁可以讓我覺得一天的活力都會喝出來了,用它做成**,能預防黑色素的沉澱,淡化臉上的斑斑點點哦!

胡蘿蔔1根、雞蛋1個、蜂蜜2茶匙

《輕鬆diy>

1、先將胡蘿蔔洗淨去皮後,磨碎待用。

2、再加入蜂蜜2茶匙、蛋黃,調成糊狀的**。

3、將**敷在臉上,小心避開眼睛和嘴巴,敷臉約10至15分鐘後,用溫水將臉洗淨。

《美膚功效》

胡蘿蔔所含的β胡蘿蔔素,可以抗氧化和美白肌膚,還可以清除肌膚的多餘角質,對油膩痘痘肌膚也有鎮靜舒緩的功效,蛋黃和蜂蜜有保濕的潤膚效果。

另外,用冬瓜藤熬水用來擦臉、洗澡,可使**滋潤、消除雀斑。金盞花葉汁也有護膚除斑的功效。將金盞花葉搗爛,取汁擦塗臉部,既可消除雀斑,又能清爽和潔白**。

蒲公英花水也能用於除斑,取一把蒲公英,倒入一茶杯開水,冷卻後過濾,然後以蒲公英花水早晚洗臉,可使面部清潔,少患皮炎。

3樓:花茶妖精

1.味全的

2。直接敷臉上(建議用點珍珠粉),要敷的均勻點3.晚上睡前,15~30分鐘

4.牛奶晚上喝

5。貌似沒有,牛奶喝的比較好

6.這個時間很難說,因人而異

ps:小時候黑的,以後會白回來的。不過,夏天還是要注意防曬,一般月光曬黑的更不容易白回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名牌護膚品,資生堂、高絲、歐萊雅、蘭蔻、南韓品牌、歐泊萊、玉蘭油、日本dhc、za資芮、雅詩蘭黛、倩碧、碧歐泉、嘉娜寶,等名牌香水。

有意者,**174300979.著名您的身份,均可了解

酸奶敷臉美白效果好還是牛奶好

5樓:遊子逸

酸奶敷臉的美白效果比牛奶效果好。

酸奶**可以活化**:酸奶和麵粉調勻做成**,如**較乾燥,可以加進半個蛋黃。用酸奶敷臉可以活化**,使**恢復彈性。

材料:酸奶一杯、麵粉適量、小缽乙個。

功效:不錯的保濕功效,還有去角質作用。酸奶**可以兼做洗臉之用,使用前後不必刻意清潔臉部。使用4~5回後,肌膚將會有全新的感受。

使用方法:

1.洗淨面部,最好用熱水洗臉,這樣面部毛孔易擴張,以便於營養成份的吸收。

2.將酸奶**塗抹於臉上,待15分鐘—30分鐘後,洗淨面部。注意要用溫水。

3.用化妝棉蘸少許弱酸性化妝水拍打面部,待其自然風乾。

4.最後還可把酸奶當作護膚品塗抹在臉上。

使用酸奶**後,不需再用別的**。但是在使用酸奶**前,需做**測試。有些過敏體質的人做完**測試沒有異常反應後再用。

酸奶**頻率:

酸奶蜂蜜**使用1-2次/週為佳,原因是酸奶裡的乳酸菌會剝落老廢角質,天天剝落角質會使**敏感脆弱。一週兩次到三次都可以,而且一定要用新鮮的酸奶。如果**不是很好,也要以只用純蜂蜜塗臉,會使臉部**白滑無皺,還會慢慢溶掉油脂。

而且性質溫和,專適合敏感膚質。一天一次,晚上進行。可直接塗,要用手按摩10分鐘。

功效原理:

酸奶的性質溫和,有去角質美白的功效,還能鎮靜曬後肌膚。蜂蜜有較強的潤澤性,能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可以較好地防止表皮表面水分蒸發散失; 酸奶所富含的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e和胡蘿蔔素等能阻止人體細胞內不飽和脂肪酸的氧化和分解,維持上皮細胞的完整,有利於保護**、防止**角化和乾燥。酸奶中所含的維生素c作為人體內的一種還原劑,在黑色素的形成過程中能夠有效地抑制酪氨酸的氧化過程,減少人體內黑色素的沉積。

6樓:

吃番茄,獼猴桃 士多啤梨, 我就是這麼白起來的, 醬油等少吃, 不曬太陽, 運動, 不吃芹菜等感光蔬菜,保持好的心情最重要拉,2個月就可白, 祝你盡快白起來!!!牛奶和酸奶都是美白的哦,多吃把

7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可以去角質,牛奶可以細膩**。兩者都有美白作用的。看你需要什麼了

8樓:一百次的愛

其實差不多,不過牛奶不好敷臉,太滑了,而且酸奶還能緊緻**

綜合建議酸奶.

(自己使用後的想法)

9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的。我買的酸奶的**。效果很好喲

10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可以去死皮

建議和蜂蜜一起用

11樓:知道女孩

牛奶 吧我想應該是 鮮奶最好!

我想美白 用酸奶敷臉好嗎?用的是哪種酸奶? 還是用牛奶更好?

12樓:為何總被無視

酸奶**雖然可以美白肌膚,但是,頻繁的使用,酸性會侵蝕**的,造成**變薄,減低**抵抗力,容易過敏。建議您牛奶和酸奶間隔用,而且,每週不得超過三次。牛奶裡加點蜂蜜效果更好。

其實,您可以用玫瑰花水以及化妝水都可以的,效果差不多,間隔著用吧。

13樓:劉惜君

牛奶,酸奶敷**沒有作用

用酸奶敷臉可以美白嗎?

14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酸奶中的乳酸,有不錯的保濕功效,還有去角質作用,可讓肌膚快速恢復光澤、嫩滑。酸奶和麵粉調勻做成**,如**較乾燥,可以加進半個蛋黃。用酸奶**敷臉可以活化**,使**恢復彈性,起到一定的美白效果。

使用方法:

用**紙泡酸奶一兩分鐘左右,然後敷在臉上十到十五分鐘,**會變滑,長期可做美白。不過不能天天做,一週做兩到三次就夠了,乙個月或者兩個月見效。

15樓:大愛初智齒

可以,但我覺得用**效果更快

16樓:檀清安侯嬋

酸奶敷面可以美白。

酸奶**可以活化**:酸奶和麵粉調勻做成**,如**較乾燥,可以加進半個蛋黃。用酸奶敷臉可以活化**,使**恢復彈性。

材料:酸奶一杯、麵粉適量、小缽乙個。

功效:保濕去角質作用。酸奶**可以兼做洗臉之用,使用前後不必刻意清潔臉部。使用4~5回後,肌膚將會有全新的感受。

使用方法:

1.洗淨面部,最好用熱水洗臉,這樣面部毛孔易擴張,以便於營養成份的吸收。

2.將酸奶**塗抹於臉上,待15分鐘—30分鐘後,洗淨面部。注意要用溫水。

3.用化妝棉蘸少許弱酸性化妝水拍打面部,待其自然風乾。

4.最後還可把酸奶當作護膚品塗抹在臉上。

使用酸奶**後,不需再用別的**。但是在使用酸奶**前,需做**測試。有些過敏體質的人做完**測試沒有異常反應後再用。

17樓:閆綠柳悉丁

用酸奶敷面比較好,而且還要選擇那種有乳酸菌的酸奶,把酸奶喝一半(不會浪費)倒一半在小碗裡,用紙模侵溼在裡面,待它完全侵透,然後就像平常做面模一樣敷在臉上.15分鐘後洗鍊即可,這時發現**會變的比較滑嫩,但是沒有美白的效果(親自實驗過),如果是牛奶的話,因為牛奶的濃度不夠,如果抹在臉上很容易使液體流的滿臉都是,容易弄髒衣服,所以不提倡用鮮牛奶.

怎樣用酸奶美白 30

18樓:佟瀟洋

用那種乳酪型晚上喝過剩下一點就可以了,用手均勻的塗在臉上用手輕輕的按摩大概10分鐘就幹了,後有黏黏的感覺過幾分鐘用流動水洗乾淨就好了,洗淨之後你會發現你的臉白了而且很滑的。

19樓:最愛多鐸

有的人天生就膚色偏黑,有點人卻是後天曬黑的,不管是哪種黑,很多人都想使自己變白點,所謂一白遮百醜。想變美麗的人就來看看如何利用酸奶變白吧。

工具/原料:酸奶、小勺

方法/步驟

相信很多女生都喜歡喝酸奶,本人也喜歡喝,但是每次喝酸奶的時候,酸奶盒上面總是有一層厚厚的酸奶,吸管是吸不乾淨的,那麼就用剪刀把酸奶盒剪開。

用乙個鋼製的小勺把酸奶刮乾淨,均勻塗抹到臉上,手臂也可以塗抹。

然後可以用小勺在臉上輕輕地來回推拿按摩三分鐘。

過十五分鐘就用溫水洗乾淨即可,然後你會發現變白了很多。

20樓:小京子愛小桃子

用酸奶加香蕉泥敷**,效果不錯

21樓:珊珊

伴著珍珠粉或麵粉來做**敷,效果好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酸奶加香蕉泥敷**或伴著珍珠粉或麵粉來做**敷 我都是這樣做的

神奇的是、兩周後真的開始白了!加油粑粑!

23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加蜂蜜和起來!!

誰試誰知道!

常用酸奶敷臉好嗎

24樓:金牛蕭沫沫

酸奶蜂蜜**使用1-2次/週為佳,原因是酸奶裡的乳酸菌會剝落老廢角質,天天剝落角質會使**敏感脆弱。一週兩次到三次都可以,而且一定要用新鮮的酸奶。如果**不是很好,也要以只用純蜂蜜塗臉,會使臉部**白滑無皺,還會慢慢溶掉油脂。

而且性質溫和,專適合敏感膚質。一天一次,晚上進行。可直接塗,要用手按摩10分鐘。

酸性會侵蝕**的,造成**變薄,減低**抵抗力,容易過敏。建議您牛奶和酸奶間隔用,而且,每週不得超過三次。牛奶裡加點蜂蜜效果更好。

其實,您可以用玫瑰花水以及化妝水都可以的,效果差不多,間隔著用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嘛?

你的頻率是常到多少 天天都敷嘛?

天天喝酸奶更好噢

你知道所有的東西再好 也是有一定的「毒性」的噢~還是用天天喝的 偶爾敷敷

26樓:安依雲

.一週一次就可以了。

畢竟肌膚一下子也吸收不了那麼多營養。

可在洗臉過後,用含有活性乳酸菌的酸奶輕輕按摩,就可以深入肌膚,徹底清除毛細孔的汙垢。

酸奶是很溫和的,可以讓肌膚白裡透紅。

27樓:花落本無聲

我喜歡用酸奶裡面放點酵母粉,等發了再用,弄完了挺白的.很多美容書裡都提到過這個方法,個人覺得效果還不錯.

什麼產品可以美白啊,什麼產品美白效果好?

美白的產品可以美白。其實你可以去商場看一下 讓那個導購跟你解說一下嘛 我覺得黃瓜 非常不錯。自己調製 用牛奶,蜂蜜,珍珠粉調成較稀得液體,再買點壓縮 放在液體裡面泡開了敷臉效果相當好哦,但是要堅持天天貼,如果比較懶的話就沒辦法了。美白淡斑系列配套 美白淡斑遮瑕霜 20公克 115 驅黑美白煥采精華液...

什麼牌子的洗面奶美白效果好,什麼牌子的洗面奶美白效果最好?

洗面奶什麼牌子好?先了解下如何選擇洗面奶?市面上的洗面奶很多,如何正確挑選適合自己的洗面奶呢?認清膚質,選擇合適自己的洗面奶很重要。眾多的洗面奶品牌中,最受歡迎的居然是它?真的有點出乎意外!首先弄清楚我們的膚質分為乾性 中性 敏感性 油性 混合型 分清自己膚質後就要開始選擇洗面奶了,現在洗面奶大概分...

有什麼便宜的美白效果好的產品,有什麼便宜的 美白效果好的產品

可以考慮tfs the face shop 的白樹系列,美白效果不錯,本人已經用了很長時間了,不是打廣告哦。可以在網上購買,不貴,但近期因奧運的緣故化妝品的水狀 乳狀 膏狀物已經停運,所以只好等開完奧運才買了哦。丁佳宜一洗白,效果在乙個星期內不明顯,但是第二個星期開始就很明顯了.我買的是18元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