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家電腦玩CF為什麼很卡?如何改進

2022-07-24 01:05:08 字數 1959 閱讀 8023

1樓:淮南007科技

可從以下幾方面找原因:1、整體配置比較低 尤其是顯示卡 是整合的 cf有點吃力 可能要更換配置更高的電腦 2、夏季溫度比較高 機子如果不是新的話 散熱肯定存在一定問題 可以下個魯大師檢測下 溫度高的話除下塵或更換cpu風扇 3、可能是系統等軟體問題 下個顯示卡加速器可能好點 或者 直接分割槽做系統 以上希望 能幫助到你 我是淮南這邊電腦技術員 15705543866

2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您電腦的配置有些低,顯示卡、處理器都有些低,建議您進行更換。更換顯示卡同時也要考慮顯示卡和各硬體的相容可以前往專業人士進行諮詢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換電腦。才可以解決。

這個電腦是上網本的配置,玩遊戲是自作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都什麼配置了?趕緊換吧,別聽樓上說什麼cf大型遊戲(我拿戰地4打你臉),你這是個本,換也換不了什麼硬體,所以還是換台式電腦吧,基本上2000左右就可以cf流暢。

5樓:花滿灬樓丿

顯示卡 不好 不適合玩cf這種大型遊戲

我家電腦為什麼玩cf很卡

6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太老了,還是agp介面的吧,可以的話就換乙個更大容量的顯示卡,不過要想找到都很難了。

7樓:tmin你好

5兆要看你是什麼網了 如果是電信就是電腦問題 如果是聯通就是網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不行 記憶體 也太小了 你去把你的電腦在公升級一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不行,記憶體也太小了。

為什麼我家電腦玩cf 很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lz把你家機器的配置貼出來,或者檢視下網路是不是只有你自己在用。

11樓:熊宇寰

lz家裡用的什麼網路?選擇的大區是不是符合自己的網路?還有,遊戲卡的話,看看自己電腦配置,去下個魯大師,就能清楚的看出自己電腦的配置!

為什麼我家電腦玩cf很卡?

12樓:陸離熵

卡有很多方面的問題,比如時間長了cpu散熱不佳、系統垃圾檔案太多、c盤的容量過滿等等。cf其實對電腦要求不高。光從你的電腦配置來看,首先你的視訊記憶體太低,記憶體也不大。

樓主可以從多方面清理一下自己的電腦,解析度適當調低一些,有利於提高fps,硬體方面可以安裝乙個獨顯,買乙個視訊記憶體大點的,也就2、3百吧。

13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建議您優化系統,清理磁碟碎片,清理灰塵,使用魯大師或其他溫度監控軟體監控電腦硬體溫度,溫度過高會使電腦降低工作效率。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4樓:千年瓜瓜

配置應該沒什麼問題的 要不把c盤清理一下 看是不是垃圾太多了

15樓:彌凡靈

顯示卡垃圾了 樓上的根本就不懂 才64mb 能做什麼,這樣獨立顯示卡都不夠...台式的就去公升級把 去維修電腦的地方 望採納 另~外~免~費~教~刷~鑽 建議公升級256獨立顯示卡 或者獨立顯示卡512記憶體

為什麼我家電腦玩cf很卡?!?!

16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網路環境不好,也會造成遊戲卡機的,比如網路環境複雜,遊戲高峰期伺服器過載,跨區服玩遊戲,這種情況可以嘗試使用一款網遊加速器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7樓:俊__希

網速的事

介配置沒問題吧!

把解析度調最低!

虛擬記憶體設定大點

玩的時候,把沒用的軟體關了!

為什麼我家玩CF很卡,為什麼我家玩cf很卡

類存是什麼.lz確定不是記憶體嗎?如果是記憶體,那說明記憶體太小,而且和顯示卡也有一定的關係,還不如換台電腦,顯示卡太老,把電腦扔了吧,還省電呢 網速問題咯 可以考慮寬頻公升級 記憶體太小,顯示卡沒寫估計也不大 為什麼我家玩cf很卡 您好,玩遊戲卡或掉線不僅與您的電腦硬體配置有關,也會與您的網路狀況...

我家電腦為什麼玩網路遊戲很卡,我家電腦為什麼玩網路遊戲很卡?

你家如果是裝的寬頻不是電信的話就會很卡,因為像網通等沒有自己專屬的公用資料網,而是轉接電信等其他的,這樣玩網遊時會有乙個轉入的時間差,而網遊屬於即時遊戲,所以會卡 另外一種情況是雖然你的頻寬是1兆,但實際頻寬沒有那麼大。1。硬體 所用電腦 配置要達到遊戲官方所要求的標準。2。網路頻寬。要滿足自己客戶...

為什麼我家玩CF很卡,電腦配置好可以,以前玩不卡,怎麼現在很卡

現在cf伺服器有問題 還是把配置說一下吧 這樣更清楚 你這樣說很模糊 1 玩魔獸不卡 不知道你特效開到什麼程度 另外 魔獸對機器要求不算高 2 用風行看電影不卡 只能說你網速還行 和機器沒啥關係 風行對機器沒啥要求吧 我也用過風行 這軟體對網速要求也不高 3 玩cf卡 首先請確定你網速怎麼樣 看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