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中最窮凶極惡的惡人有哪些?南海鱷神榜上有名

2022-05-07 19:35:03 字數 364 閱讀 2108

1樓:天天影談

天龍八部裡面最窮凶極惡的惡人主要是四大惡人:段延慶排第一,然後是葉二娘,南海鱷神嶽老三排名第三,最後乙個是雲中鶴。

2樓:牧馬人

天龍八部當中,最噁的人排名,其實南海鱷魚根本排不上,他只不過是假裝的吃人,來嚇唬江湖好漢,根本就是假裝的惡人。其實大家對南海鱷魚還是比較喜歡的。他對他的師傅段譽還是比較忠心的。

所以他根本就上不了惡人榜。

3樓:彧彧彧顏

四大惡人是比較出名的惡人,分別是惡貫滿盈段延慶,無惡不作孫二娘,南海鱷神/凶神惡煞嶽老三,窮凶極惡雲中鶴。就是這四位,南海鱷神算是心腸稍微好點的,其他的三個是真正的大奸大惡的人。

勝者為王2中最後石志康和屠天龍的第一局是怎麼贏的沒看懂

是詐贏的。屠天龍剛第一小局前面跟石志康平手,後面跟康互換骰子,康準備不足,盅底被擊穿,等於這個骰子沒有,這樣屠天龍是勝了。此時康落後屠太多,屠以為贏定了,懶得慢慢玩,就說自己跟康平鬥,讓康只玩一把,比骰子面。屠是五個五,想贏必須是六個六或者12345。石志康用特殊的辦法讓屠猜不到,然後加大注加上乙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