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抬槓不是毛病,因為它能激發你的大腦去運轉

2022-05-07 19:27:26 字數 4620 閱讀 6114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來說抬槓是毛病,因為它能讓大腦變得偏執、狹隘,不願意接受對方正確的思想,大腦運轉範圍減弱。你怕是對抬槓有誤解。去運轉沒錯,轉些沒用的,沒道理的,偏激的,自私的……甚至傷人還沾沾自喜,這些才是問題。

才是抬槓成為反面的主要原因。你說得激發其實屬於思維碰撞,點到即止是很好的。而不尊重對方的不同想法,只為了心裡一時痛快拼命攻擊,這是抬槓。

2樓:玩耍耍的佩奇

你怕是對抬槓有誤解。去運轉沒錯,轉些沒用的,沒道理的,偏激的,自私的……甚至傷人還沾沾自喜,這些才是問題。才是抬槓成為反面的主要原因。

你說得激發其實屬於思維碰撞,點到即止是很好的。而不尊重對方的不同想法,只為了心裡一時痛快拼命攻擊,這是抬槓。

3樓:情聖

對我來說辯論不是毛病,因為它能激發你的大腦去運轉!

對我來說抬槓是毛病,因為它能讓大腦變得偏執、狹隘,不願意接受對方正確的思想,大腦運轉範圍減弱。

4樓:吉祥如意

這要看哪方面了,有時抬抬槓,還真的能解決一些問題的對錯,但是有些人就特別的喜歡抬槓,因為自尊心特強,事事都想壓著別人一頭,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對就好aqui te amo。

精神心理科是什麼?

6樓:法師無了

你好:精神心理科的意思,主要考慮的是兩個因素。乙個因素是害怕中國民眾對精神病的誤解和恐懼感,所以特別加了乙個「心理學」來減輕這種民眾焦慮;第二個因素是,該醫院可能存在非臨床醫背景的諮詢師,所以,在開科的時候,既考慮了臨床醫學背景的醫師,也考慮了非醫學背景的非醫學諮詢師。

因為心理諮詢師目前在國內並不具備嚴格意義的行醫資格,包括新的精神衛生法草案也強調了心理諮詢師不能提供醫學意義的**。雖然心理諮詢本身就是一種非醫學**模式,但這條路恐怕還要走很長時間。因此,目前大部分開設精神心理科的科室,走的路線都是以上兩條。

現在中國常見的精神科室只稱精神科。包括專科醫院當中的精神科和精神**科。精神心理科是乙個復合的科室。

估計之後隨著精神衛生法的落實,還會出現心理諮詢科,提供一些心理意義上的諮詢,心理測試上的結構測試。而目前常見的心理**和心理**,可能會統劃為精神科了。回答如上。

7樓:左邊的鴨子

簡單來說應該算是臨床心理學科吧它的診斷和處理其實更常見的是諮詢者和患者的直接接觸吧。精神心理,主要在於研究心理,主要是偏向於應用在實際生活中的,醫院一般會有設立,就是解決一些心理障礙的(不是說有精神病才會去這個科室!!!)或者說是專業的解決心理煩惱的。

只是不同的是有時會有醫學藥物輔助,算是醫學和心理學的交叉吧。以上個人拙見。

精神科和精神心理科有什麼區別,心

8樓:棕南醫院小

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精神心理科就是精神科的乙個分支,精神科下面有很多的科,比如:焦慮症、神經衰弱、癔症等。

最大的區別可能就是,乙個大,乙個小。乙個廣,乙個精。求採納喲!!!

精神醫學與心理學的關係是?

9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醫學是心理學的一種(此處省略300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醫學更多的是從生理上來**的,而生理和心理本身就是相互獨立但是又相互依存的。

精神科的醫生他們懂心理學嗎,如果心理出現問題是該去精神醫院做心理諮詢呢,

11樓:考奧維杞奧

都可以,側重點不一樣。

精神科的醫生都是修學過心理學的,但他們學的是臨床心理學,是病理心理學。

如果您的心理問題是心因性的,一般都是找心理諮詢師。

如果您的心理問題很嚴重,是精神病的範疇,那麼就需要到精神科就診了。

祝吉祥如意

12樓:羽泉

心理諮詢師這個職業都沒了,你不找精神醫生找哪個,想被騙錢嗎

心理學:如何**雙向情感障礙

13樓:火嚴的

雙向情感一會激動一會抑鬱或者兩者都是,要看心理醫生,加以藥物,對生活看開點。

14樓:雪嬰兒

雙向情感障礙的**方法,主要包括藥物**、心理輔導和生活方式的改變。因為每個患者的發病原因不同,而這又是一種心理疾病,需要通過心理輔導找到發病的原因,以此來糾正不健康的心理思路,患者應調整心理狀態,擁有健康的生活方式。

1、基於藥物的**

目前,**雙相情感障礙最常用的方法是使用精神藥物。這種疾病需要有專業的心理醫生,然後結合患者的病情合理用藥,患者不要私自購買藥物**,應該按照專業醫生指導用藥。大多數患者發病期間,只要通過合理和正確的藥物**,症狀均能得以緩解。

2、輔以心理諮詢

雙向情感障礙是一種心理疾病,患者大多存在不可避免的心理障礙,所以患者要通過專業的心理學進行心理諮詢。很多患者認為精神疾病需要用藥才能**,事實上這個想法是完全錯誤的心理諮詢,側重於尋找疾病的誘發因素,也是可以達到**的目的。專業醫生會通過心理諮詢的方式來糾正患者不健康的心理思維,讓其能回歸到健康的心理狀態。

3、配合生活護理

每個人的生活條件都不一樣,有些人的生活條件似乎很壓抑。只需要調整生活條件和改變不良的生活方式,例如辭職去旅行或換乙份工作,多結交一些朋友,在與朋友交流的同時,能排解心中壓抑的情緒,這樣可以達到放鬆的境界,能使自身的病情有所好轉。

生活中,多數人都能擁有健康的精神狀態。但是在某些情況之下,心裡可能會存在異常的表現,如果這種異常達到一定程度就會構成障礙,也就會形成精神障礙。雖然現在精神類疾病的**方法很多,但是人們還是要做好這方面的預防,掌握疾病的特徵和**方法,盡快擺脫疾病帶來的危害。

15樓:好心情平台

雙相情感障礙可以做心理**嗎?是否有效果?

16樓:生活小當家月月

這個第一是要認識到自己有這方面的缺失,不要害怕面對真實的自己,然後要找專業的心理醫生進行**,不管是心理輔導還是吃藥,另一方面也要好好的生活,多跟好朋友接觸,也多運動,多吸收一些正能量的東西。

17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諮詢或者正規醫院精神心理科就診,必要時吃藥。

18樓:啊花丫阿花

遵照醫囑,老實吃藥。出去轉轉也是很有必要的。

19樓:漣漪之事幾時休

用強大的思想去控制把 !或者強制轉移注意力,使容易產生焦躁和抑鬱的事情和情感先拋棄,通過向探索其他更深層次宇宙觀轉移。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兩句話能回答的,但是一定要去正規醫院的精神科。

主要表現為抑鬱和躁狂併發或者交替發生。

進行系統的藥物**會有所緩解。

21樓:孟

個人感覺雙向情感障礙是精神疾病中較嚴重的一種了,分為躁期和鬱期,會在其中反覆切換,比抑鬱症要更痛苦。

一定要去正規醫院**!謹遵醫囑服藥,不可以擅自增減藥量或者停藥。需要長期的**和家人的陪伴,朋友和家人的保護會使病情容易得到控制。

22樓:里亞拉姆和山考

改變自己的認知結構,接受自己的情緒狀態,訓練新的行為模式,配合藥物**。

23樓:

有啥好治的?慢慢來,會適應的。不能適應就父母看著點,不能用鎮定劑或藥物控制ta吧!!

24樓:進口閥門配件

吃藥,沒有比吃藥還有效果的。

25樓:東莞市凱迪碳素石墨

雙向情感障礙,屬於心理範疇。心理疏導+輕鬆的氛圍。

擴散回答:心病還需心藥醫,先找到心理產生的障礙源頭,再針對問題進行紓解。

1,家人陪伴出去旅遊,排解抑鬱

2,三五知心好友,聊天吐槽,紓解鬱悶

3,結合心理理療師,中醫理療

心理情感是怎樣的一門課程

26樓:匿名使用者

裡情感即指人的情緒。情緒是從心理學意義出發對人們的一系列主觀認知和經驗的稱謂,是人們各種感覺、思想、行為綜合產生的心理、生理狀態。通俗的來講人的情緒有喜、怒、哀、樂、驚、恐、愛等表現形式,更深層次的情緒還有嫉妒、慚愧、羞恥、自豪等表現形式。

情緒是影響人們心理狀態的基本因素,而人的性格和脾氣則是心理狀態的外顯形式。

情緒是心理學範疇中的乙個概念,因此要系統的了解情緒(心裡情感)的成因、作用和意義,最好和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認真的去學習心理學。

心理學是一門研究人類的心理現象、精神功能和行為的科學。心理學既是一門理論學科,也是一門應用學科。包括基礎心理學與應用心理學兩大領域。

心理學研究涉及知覺、認知、情緒、人格、行為等許多領域,也與日常生活的許多領域——家庭、教育、健康、社會等發生關聯。心理學一方面嘗試用大腦運作來解釋個體基本的行為與心理機能;另一方面心理學也嘗試解釋個體心理機能在社會行為與社會動力中的角色。

精神心理學的基本概念

精神科和心理諮詢科的區別

27樓:特斯特

劉康健醫生專業為您解答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鑑定為病態 一種是需要調節和糾正

女朋友說如果不是因為我對她很好,其實我不是她喜歡的型別

女朋友說如果不是因為我對她很好,其實我不是她喜歡的型別?意思很明確,看中的不是你人,而是你的呵護,與關愛,乙個痴情男子 明知道自己不是她喜歡的型別 卻還那樣義無反顧 卻仍然對她很好 你的一片真心打動她 才會成為她的男朋友 可愛情不是單方面的付出 另一方的安享而已 即使愛情沒有什麼公平可言 可時間久了...

我對別人都特別高冷並不是裝的是因為我對我不喜歡或者不熟悉的人我都懶得說話只對自己男朋友特別熱情

你好,每個人的性格不同,對待每件事物的處理方式也不專同,所以,做自己就好,屬 做事順應本心挺好的啊,世人那麼多,要是按照每乙個人的要求去做事多累呀,能做好真誠的自己已經很不錯了,支援你!我也是一樣,但在社交中這種性格比較吃虧的。我覺得你應該控制一下,盡量不要太那麼不平易近人。這是一種來喜憎分明的性格...

我很累,因為我不知道男朋友對我是不是真的

還有這樣的男朋友嗎?你怎麼不在晚上,他快要睡覺的時候打呢?一句晚安,不需要說什麼吧,如果有什麼說的還是當面說比較好 這就是他的性格的事了。我不知道你門是怎麼一回是。但是我知道多大點事都會解決的。那有什麼的 用我的話說。就是 多大點事嗎 順氣自然把。我的網號是68013802 有興趣家我聊聊。呵呵。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