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和男朋友年齡差很大,你能接受的年齡差是多少

2022-05-07 19:27:26 字數 1106 閱讀 9509

1樓:天空鳥翱翔

我能接受的年齡差是10歲以內,因為十歲以內的年齡差不會太大,更方面的差距也不會差距太多。

現在在男女交往的過程中有些人越來越不在意年齡,有些人覺得物件比自己年齡大很多或者自己年齡小很多都沒有關係,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就可以,但是對我來說我覺得情侶之間還是要有乙個適當的年齡差,我覺得最好的年齡差是在10歲以內,原因有以下幾點:

一、差距不大的年齡差,讓彼此有共同的思想。在情侶交往的過程中如果兩個人年齡差距很大那麼他們所接觸的事情所經歷過的事情也是有很大差別的,這也就造成了他們的心理成熟度不一樣,面對事情的看法也就不一樣,因此在交往的過程中容易出現分歧。

所以情侶交往的時候還是找乙個差距不大的人交往,我覺得10歲以內的年齡差差距不是很大,這樣的年齡差兩個人的思想以及對乙個事情的看法也會比較相似,相處起來也會比較融洽。

二、差距不大的年齡差,讓兩個人的外表不會差異太大。如果兩個人年齡差距太大,那麼外表看來也會差異很多,例如比自己大很多的人有時候帶出去別人會以為他是自己的爸爸或者媽媽,如果比自己小很多的人,別人會認為是對方自己的弟弟或者兒子,這樣帶出去被別人誤解,自己心裡也會感受到很大的落差,會在意他人的看法。

因此找年齡差距太大的人自己在外貌上也接受不了,而10歲以內的年齡差兩個人容貌上相差不會很大,這樣帶出去也不會被別人誤會,自己心理上也比較容易接受。

2樓:情感小兔

我能接受的年齡差應該是2到3歲,這個年齡差不會有代溝,這個年齡差也可以更好的相處。

3樓:百科達文西

我能接受的年齡差是五歲之內,太大了就接受不了了,我還是喜歡年紀差不多一樣大的,這樣有話題可聊。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是乙個女孩子,我接受不了姐弟戀,所以對方一定要比我大,在十歲之間我都可以接受,我覺得這樣兩個人能有更多的共同語言。

5樓:土豆地瓜豆角

我能夠接受年齡差很大的,最主要的是兩個人真心相愛,在一起有共同的語言,共同的愛好,生活的特別幸福,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6樓:牧馬人

我所接受的年齡差異,其實在15歲左右,如果太大了肯定就會產生隔閡的,而且在生活的時候,會很彆扭的,生活也是不習慣的。

你能接受男朋友的有幾個前女友,你能接受男朋友談過四任女朋友嗎?

我覺得無論我物件會有幾個前任,前任都是過去式了,有幾個都不關我的事,最後他是我的就行了。但是如果因為前任的糾纏影響到你們的生活,這個時候就該考慮一下,是不是你現任還在給他機會,是不是給了他一點點希望讓他以為可以復合,所以才會苦苦糾纏,即使沒有給機會,影響到你們的生活了,你們就應該向他提出,讓他趕緊適...

你能接受你男朋友有關係特別好的異性嗎

如果只是偶爾通 保持一定的距離那還能接 受,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圈和朋友圈。如果平時關係太過密切,有曖昧關係的就無法接受。每個人都有所謂的異性朋友,如果女生跟男生搞曖昧的話,男生就會生氣,反過來也是如此,男生跟其他女生搞親密女生心中也不是滋味兒。1 偶爾通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圈和朋友圈,就算...

你能接受男朋友跟別人合租嗎,你可以接受男朋友跟單身女同事合租嗎?

那要看你男朋友跟別人合租的話,是異性還是同性?如果同性的話,那就沒所謂了,那是異性的話,那決定無可忍讓,也不能接受,要不就分,要不就不和他在一起。如果條件不是很好,合租是很正常的呀!但是一定要看合租的物件是什麼樣的人,女性是絕對不可以的,男性品質好的,完全可以合租。合租正常啊,又不是同居 我跟乙個女...